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特技?女胸前揹童 單手騎機車狂滑手機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3:28

高雄一名女子,單手騎車用另一隻手滑手機,胸前還背著一名嬰幼兒,其他用路人看了覺得好危檢,警方表示,一邊騎車一邊滑手機已經違反道交法,只要民眾在七日內前檢舉,將依法開罰。

圖/畫面翻攝自岡山人

 
機車慢慢騎,這位媽媽左手拿手機,一邊騎一邊滑,目擊者形容,她從楠梓陸橋一直騎到橋頭、岡山,至少六公里路程,一路上還不時違規。

一般民眾:「這樣子很誇張啊因為邊騎邊玩,如果遇到一些緊張狀況,也沒有辦法做反應。」

其他機車騎士:「盡量不要這樣子,因為比較危險一點。」

 
女子單手握住機車龍頭,左手滑手機,胸前還揹著小嬰兒,誇張行徑,讓其他用路人看不下去,錄影檢舉,機車行進中滑手機已經違規,依法可罰一千。

圖/TVBS

岡山警分局交通組長王威程:「在行為終了日七日內,向本分局檢舉,經過本分局審核屬實的話,我們會予以開罰。」

罰錢事小,就怕撞了車出意外。

圖/TVBS

過去,南投就發生過無照少女騎車看手機,沒注意前方追撞小貨車,騎士騎車一心兩用造就受傷下場,不過在台北有一名女騎士,停紅燈看手機有沒有未接來電,看了十秒鐘,員警見狀攔查,女騎士拒絕,還說這麼多車不攔為什麼只攔她,變綠燈之後揚長而去,警方認為她拒檢逃逸開出一萬元紅單,女騎士不服申訴,法官認為,當下女騎士還沒停車檢查,不算不配合,而手機只拿了短短十秒,也在綠燈前就收起來,判處免罰,只是申訴一來一往快四個月,騎車當下,最好還是別把手機拿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違法#手機#違規#檢舉#無照#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87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