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撞騎士!男大生肝臟裂、手腳脫臼 控女肇逃卸責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20:14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日前下課騎車回家,被一名女駕駛擦撞倒地,摔進對向車道,好在其他車輛緊急煞停,沒造成二次追撞,只是肇事駕駛撞了人,竟然沒留在現場,事後被通知到案,辯稱「只有感覺車身晃動,不曉得撞人」,男大生被這麼一撞,事隔一年,仍無法正常走路!

圖/TVBS

 
直直往前騎,白色轎車突然靠近,騎士來不及反應,砰一聲摔飛倒地;另個角度,白色車輛從後方超車卻在上坡過彎跨越雙黃線,一回正撞上騎士,對向民眾目擊全程,肇事駕駛撞飛騎士,連人摔到對向車道翻滾好幾圈。

記者李潔:「男大生下課騎車回家,沒想到被超車的轎車,撞飛到路中央,女子當時逃逸無蹤,事後被警方通知到案,她還辯稱自己不知道撞了人。」

圖/TVBS

遭撞男大生:「她又跟檢察官講說,她不知道我車輛在她後面,可是檢察官問她說,那妳超他車了,妳怎麼不知道,他的車子,我在她後方這樣子。」
 

還原事故過程,男大生行駛新北市泰林路往林口方向,37歲王姓女駕駛,疑似超車沒保持安全距離,後車尾碰撞騎士,把人撞到對向車道,好在貨車緊急煞停沒輾過去,只是這麼一撞,男大生傷勢嚴重,躺在病床全身插滿管子,雙腳包滿紗布與繃帶。

圖/TVBS

遭撞男大生:「每天早起的時候,我的腳踝都因為傷勢的關係,我會非常僵硬,甚至下床的時候,都還是沒有辦法正常的行走,手肘的部分,因為肌腱都還有受傷,所以我左手肘基本上是,左手基本上是沒有辦法負重的。」

大三那年發生車禍,主動脈剝離植入支架、左手肘開放性骨折、右腳踝脫臼、肝臟破裂,逼不得已休學一年,但一年過去了,復學回到校園,每星期還是得到醫院復健2到3次,讀理工科系的他,不少實驗課程需要久站,礙於傷勢尚未完全恢復難以負荷。

這段下課回家必經之路,遇到嚴重意外,肇事駕駛一句「不知道」,草草帶過自己離開現場的理由,對男大生來說卻是一輩子的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追撞#超車#安全距離#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48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