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車逆向!」疑閃避自摔 騎士控駕駛肇逃

記者 張心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13:12

疑似休旅車閃大燈,害騎士慘摔,涉及肇逃!12日晚上,新北市一名騎士下班回家,行經新北大道七段時,被前方一輛逆向休旅車,閃大燈,一時緊張,慘摔滑行,結果對方只有下車關心傷勢,把車扶正就開走了,沒留聯絡方式,由於騎士左半邊,全是擦挫傷,現在警方調閱車牌,要通知駕駛到案!

圖/TVBS

 
休旅車大燈一閃,騎士眼前視線變得模糊,根本來不及煞車當場自摔,仔細看原本騎士好端端騎車經過,對方突然閃大燈,害他慘摔,雖然車禍當下,駕駛有下車關心,查看對方傷勢,但下一秒卻開車走人,涉及肇逃

摔車騎士伍先生:「有一台車,他直接開大燈亮我,我就嚇到,就直接切右邊滑倒。」

圖/TVBS

騎士無奈,頭一次遇到對方逆向閃燈,害自己摔車,這起車禍就發生在12日晚上8點多,新莊新北大道七段跟丹鳳路口。
 

34歲伍姓騎士,下班騎車回家,當時看到休旅車駕駛,逆向停在右側,對方疑似閃大燈,害他摔車滑行,左手肘、左膝全是擦傷,但對方只把車扶正,關心傷勢,就立刻快閃。

摔車騎士伍先生:「對啊可是他下來,扶我之後,移了三角錐,人就跑了。」

圖/TVBS

記者張心:「車禍地點就在青山路一段,這裡是個單行道,而且只有禁止進入的號誌,雖然紅綠燈兩側,有禁止右轉標語,但外來民眾容易搞混。」

三叉路口車來車往,往往路況不熟就會走錯,監視器也有拍到,其他騎士有逆向情況,雖然只是皮肉傷,但希望對方看到新聞,能主動聯繫,畢竟車禍已經發生,兩造雙方都得負起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閃大燈#慘摔#肇逃#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719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