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喝酒餓了開車找吃的 肇逃3分鐘落網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14:04

苗栗苑裡一名工人,晚上自己在家喝酒,肚子餓了開車出門找吃的,結果在路上轉彎撞到路邊停車後,繼續S型開車,又撞路邊轎車、機車,三分鐘後,在一公里外被警方攔下,酒測值0.25。

圖/TVBS

 
廂型車左轉,但是彎度沒抓好,撞上了路邊停車,後方的車輛靠邊停下,還有機車、腳踏車路過,住戶也走過來查看,但是肇事駕駛沒停下來,他倒車往內修正轉了過去,接下來是S型的行駛路線,又撞到路邊車輛,他還是沒停,踩油門逃了,一公里後被警方攔下來。

圖/TVBS

苑裡分駐所長陳世偉:「本所立即派遣線上巡邏及備勤警力,前往攔截圍捕,於3分鐘內攔停該肇事自小客貨車。」

事發在4日晚間10點多,苗栗苑裡。駕駛逃了1公里,警車攔截下來,駕駛是55歲的張姓男子,哪有人車子這樣開,馬路這麼大轉不過去,還S型開車,喝酒吼。
 

圖/TVBS

苑裡分駐所長陳世偉:「碰撞停放路邊的自小客貨車1輛之後,又撞停放路旁的自小客車1輛,及撞機車3輛,駕駛人有酒精反應。」

果然酒測值0.25,肇事是一名工人,跟警方供稱晚間自己在家喝啤酒,覺得肚子餓了,開車外出找吃的,但是酒後開車上路,連續撞擊路邊靜止的停放車輛,總共2輛自小客車,3輛機車,自己的廂型車車頭也撞壞,這一頓消夜還沒吃到,公共危險罪和肇事逃逸移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撞車#肇逃#覓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20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