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向學 結果共367筆

  • 女研究生遭教授強壓蹂躪 崩潰痛哭半小時校方說話了

    高雄再傳校園性騷案件,一名女研究生去年遭到指導教授多次性騷擾,受害女研究生指出,該名教授多次趁著討論碩士論文時,對她以強抱、觸摸臉部甚至撫摸下體等行為進行騷擾,女研究生當下掙脫後,跑回實驗室蹲坐痛哭半小時。事後女研究生出現身心受創情形,並發現也有其他學生同樣遭到騷擾,勇敢向學校性平會檢舉,校方表示「性別平等委員會接獲檢舉後立即啟動相關程序,案件目前正調查中。」
    2024/04/17 17:58
  • 復興商工美展首獎遭爆「AI畫的」?校長出面回應了

    新北市復興商工3月25日、26日期間校內舉辦「師生美展」,然而數位繪圖製作類首獎作品,近日被質疑用AI繪圖,在社群間引發議論。復興商工校長今(31)日回應,目前校方正在向學生求證,不宜未審先判,有學生感到委屈學校會給予關懷。
    2024/03/31 16:11
  • 新北鬼父摸胸、摩擦下體 性侵女兒74次還稱「我就喜歡」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父親在女兒就讀國小四年級時,就時常趁著晚間躺在床上睡覺時,對女兒上下其手,不但撫摸女兒胸部,還用手指碰觸其私密處,甚至讓自己的下體不斷摩擦,就連年幼兒子也躺在一旁也照做,完全不顧女兒反抗意願,猥褻、性侵多達74次,直到女兒就讀國中二年級,忍無可忍向學校同學、老師揭露。日前新北地院依家暴妨害性自主罪,判該名父親9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24/03/31 12:12
  • 騎人行道撞到學生! 阿伯「跳針狂嗆聲」警察來秒變臉

    高雄鳳山一名高中生,徒步上學時自己配戴密錄器,經過一處菜市場,在人行道被一位男騎士擦撞肩膀,但騎士阿伯不道歉,還嗆聲「留下紀錄不能辦良民證」,等警方到場,阿伯還想插嘴解釋,反被警方說服,向學生道歉。
    2024/02/23 12:21
  • 日本高中生殺學妹雙親還縱火 遭判死刑撤上訴:養父虐待比死痛苦

    日本山梨縣甲府市在2021年10月發生一宗令人震驚的未成年殺人放火案。當時,19歲高中生遠藤裕喜因向學妹告白被拒,憤而深夜前往她的住處,持刀殺害她的父母並縱火燒毀她家。甲府地方法院在18日宣判,將遠藤裕喜判處死刑。這也是自2022年4月修訂《改正少年法》以來,全日本首次對一名「特定少年」(法律泛指18歲及19歲為特定少年)判處死刑的案件。
    2024/02/04 10:59
  • 在職最後1天被判刑!涉挪用公款 輔大校長江漢聲:爭一生清白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先前涉嫌利用「輔大附設診所」,以活動經費等名義向學校申請補助款達400萬,疑似有挪用校產嫌疑因而遭新北地檢署調查,並將他依背信、共同背信罪起訴,今(31)日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江漢聲10月有期徒刑,對此他也透過輔大公關發出聲明,難過表示「司法針對本人不公平判決,本人深感冤屈,為爭一生清白,絕對上訴到底」!
    2024/01/31 14:18
  • 遭指出軌未婚女教師「在國小男廁大戰」 已婚男師認不倫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名古屋市立國小一位40多歲的已婚男教師追求另一位20多歲的同事女教師,竟在校園內觸摸她的胸部、臀部等,女教師稱自己因為害怕工作受到影響,因此無法拒絕男教師的要求,兩人甚至在小學廁所內發生性行為,男教師還不斷要求女教師傳送裸照等不雅圖片。即使後來男教師已經調職離開,但女教師恐懼自己會遭到報復,保持沉默許久後向學校告發,目前男教師已經提出離職。
    2024/01/14 17:18
  • 快訊/高雄女高職生沒來上課 被發現落水愛河意識不清

    高雄三民區同盟一路、松江路口的愛河段,中午驚傳一名19歲女高職生落水,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並順利將落水李姓女子救援上岸,而李女獲救後仍有呼吸心跳,但意識不清,目前已送往高醫救治。初步了解,該名女高職生今早向臨時向學校請假,但為何原因落水尚待後續釐清。
    2023/12/21 12:57
  • 疫後大學生憂鬱傾向增近1成!調查指「這年級」壓力最大

    大學生心理健康最新調查發現,經3年疫情,大學生有低幸福、中高憂鬱現象,有憂鬱傾向學生比例占25.5%,相較疫前增加近1成,大學三年級生承受最多壓力、其次才是大四生。
    2023/12/18 19:12
  • 花蓮「林老師」代訂佛跳牆逾17萬 熱炒店老闆這招破詐騙

    花蓮一間熱炒店老闆蔡先生日前接到一位自稱某國中的「林老師」要求協助代訂佛跳牆禮盒,驚覺不對勁的蔡老闆致電向學校查證後,發現竟然沒有林老師這號人物,於是蔡老闆決定將計就計,向林老師提供的「佛跳牆業者」詢價後,業者願意以17萬5千元的價格售出,蔡老闆等到詐團給出帳號後立即報警,並將詐團帳戶通報給165,靠著一己之力順利終結這場新手法的詐騙鬧劇。
    2023/12/14 10:28
  • 國小生瘋吃魔芋爽 教團:教師可從健康影響勸導

    來自中國大陸的「魔芋爽」最近成為不少國小生喜愛的零食,全教總今天說,如有營養衛生疑慮,老師可向學生分析成分及可能對健康造成的影響,透過勸導來提醒學生。
    2023/12/05 06:20
  • 上海交大學餐吃到「斷裂針頭」 校方辯:豬打疫苗鬧脾氣所致

    上海交通大學驚傳食安疑慮,有學生竟然在校內餐廳吃到1.5公分長的「斷裂針頭」,他隨後拍照上傳到網路並同時向學校反應,雖然校方後續澄清這並非實驗用針頭,而是幫豬打疫苗時斷裂在骨頭內的,但消息在社群媒體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
    2023/11/25 16:56
  • 君綺醫美攜手嘉義縣政府照顧偏鄉學生臺北感恩見學

    君綺醫美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關注偏鄉學童照顧為主軸,於112年捐贈本縣雙溪、柳林、義仁、灣內國小、嘉新國中與竹崎高中等6所學校辦理課後照顧專案,讓嘉義縣偏鄉學生能有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鼓勵學子向學,陪伴並照亮學子的求學路,並加碼邀請6所學校師生,在10月30-31日到台北見學,拓展學生視野外,也透過活動安排與學生逐夢未來。
    2023/11/01 16:00
  • 向學長看齊!徐翔聖被養樂多隊指名 劉致榮傳授「2心法」

    目前就讀鶯歌工商三年級的徐翔聖,擁有台灣與日本雙重國籍,在各大賽事中表現亮眼,於26日日本職棒選秀,受到東京養樂多燕子的青睞和指名,明年6月畢業後就會和養樂多隊正式簽約。鶯歌工商總教練王傳家指出,徐翔聖是學校第二位旅外的球員,第一位是效力波士頓紅襪2A投手劉致榮。徐翔聖指出,劉致榮回來學校時有跟他聊天,也有分享在美國的經驗,不管到哪裡都給予支持,也告訴徐翔聖旅外「要很自律、要有向上的心」,徐翔聖說,聽到他的經驗是很好的目標,也刺激到自己。
    2023/10/27 15:49
  • 私傳「裸露長輩圖」 美女師誘未成年學生上床被捕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間教會學校,傳出有數學女老師私下向學生傳送胸部裸照,誘騙任教的15歲男學生上鉤,並與他們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福斯新聞》報導,位於阿拉巴馬的克倫肖基督學院(Crenshaw Christian Academy)日前接獲匿名線報,指控在15歲男學生手機內,找到該校35歲女老師佛斯特(Chrystal Frost)的上空裸照,經過校方與警局追查後,男學生GT承認,老師經常傳裸照給他,兩人曾發生過至少四次性關係,目前女教師已經自請離職並遭警局拘捕候審。
    2023/09/08 14:35
  • 傻眼!想錢想瘋了? 廣東學校收「趴睡午休費」900元

    中國廣東省東莞一間學校傳出向學生收取「午休費用」,且睡覺方式依照躺床睡覺、躺墊子睡覺有不同價格,就連趴在桌上睡覺一學期都要收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元)。雖然校方宣稱不強制收費,費用是依學生自願繳納,相當於是一種午休人員的管理費,但奇葩的規則還是讓家長感到十分荒唐,決定向教育局投訴,網友也直呼:「想錢想瘋了」。
    2023/08/29 14:02
  • 發錢了!「這幾區」學生注意 申請資格、辦法一次看

    學生有福了!營建署這次不是補助房貸,而是頒發「獎助金」給年輕學子們。營建署轄下太魯閣國家公園為鼓勵學生積極向學,將頒發「獎助金」給住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周邊13區域的學生,從國小五六年級學生一直到研究所都可提出申請。關於獎助金的相關資格條件、補助金額及申請辦法,帶民眾一次看懂。
    2023/08/24 11:20
  • 房思琪翻版!彰化狼師出獄疑將重操舊業 受害者:逾十人受害

    彰化縣一名補教界老師數年前被爆出向學生伸狼爪,被判刑2年,沒想到地方近日盛傳該名狼師出獄後將開補習班,有一名當時受害的女子今(11)日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報案提告,指控該狼師把她當「性玩物」長達7年,至少有11個人受害,對此彰化縣政府回應,該名教師曾被通報為不適任教育人員者,是無法設立補習班或於補習班任職,針對疑似將開設補習班一事,將派員稽查。
    2023/07/11 16:06
  • 賴清德「補助私大生2.5萬」 教育部:最快明年實施

    今天(20日)副總統賴清德,在朝陽科大致詞時,向學生們喊話,要補助私立大專院校的學雜費,每年至少2.5萬,縮短公私立學費差距,話才講完,教育部也跟著發佈,並表示最快明年2月,私立學生就能享有減免,預計有59.1萬學生受惠,不過算一算,中央一年預算要多出近150億。
    2023/06/20 21:23
  • 吸年輕票!賴清德赴科大 喊「短公私立學雜費」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20日)一早到台中參加朝陽科大暑期志工授旗活動,不過近期民調和柯文哲不相上下,特別是年輕人好感度比起柯P,確實差強人意,不過一問到民調賴清德笑笑不回應,快步走過,但賴清德在台上致詞時,向學生們喊出,要縮短公私立大專院校學雜費,端出青年政策牛肉,吸引年輕人,另外在網路社群也出新招,在賴清德官方IG,不定期推限動,讓網友問到飽,增加和年輕粉絲互動機會。
    2023/06/20 14:11
  • 北一女傳奇!退休警衛「牢記學生名」 現身畢典全場暖喊:愛你

    台北市北一女中日前舉行畢業典禮,2年多前退休的警衛周先生,因為會用心記住學生的名字,在學生和家長間廣為人知,而他當天驚喜現身畢業典禮,讓現場學生歡呼齊喊「伯伯,我們愛你」。畢業典禮結束後,他也特別在警衛室前方,一一向學生道別,甚至還能喊出不少畢業生的名字,令人相當窩心。
    2023/06/09 17:20
  • 女考生一律扣分!東京醫科大學涉歧視 遭判賠6百萬台幣

    日本東京醫科大學於2006年至2018年之間,刻意針對女性考生的成績進行不當扣分,並且幫男考生加分。這起醜聞曝光後,28名分數遭到調整的女考生向學校索取賠償。昨(30)日二審判決出爐,東京最高法院表示,大學應對其中4名調整分數後落榜的女性考生,支付最高300萬圓(約66萬元新台幣)的賠償,使賠償總額來到約2700萬圓(約594萬元新台幣)。
    2023/05/31 13:32
  • 夜市洗碗打工爭光!屏東4高中生組隊赴美 世界機器人大賽奪冠

    屏東4名高中生組成的「DDS台美有錢隊」,他們白天上學,下課後還要去夜市洗碗打工,半工半讀分攤家計,但勤奮向學,經過一整年的籌備與努力,取得了台灣代表隊資格,前往美國參加由勞倫斯工大學舉辦的世界機器人大賽,奪得未知任務挑戰賽冠軍,成為台灣之光!
    2023/05/21 12:28
  • 社團成發 學姐要16學妹每人拉「7千贊助」惹議

    台北市一所女中的音樂性質社團,有高一社員抱怨,社團學姐要求學妹一人拉七千元的贊助,沒達到還得自己貼錢,學妹認為,高一16名社員只有6人可以上台表演,卻要負擔超過一半的費用很不合理。對此校方表示,已經介入了解,高二社員認為是雙方溝通上的誤會,也願意向學妹們致歉。
    2023/05/18 13:49
  • 跟我交往好嗎?考卷留愛的告白 搭訕女學生

    在考卷上留下「愛的告白」,藉機不斷搭訕女學生,甚至還用免費課後輔導的方式,然後再上下其手,還謊稱是在交往,家長發現後氣炸,直接向學校投訴,這名去年到基隆一所高中任職的代課老師,雖然現在已經遭到停職處分,但家長認為懲處不夠,因為沒有好好想辦法,未來恐怕還是會有學生受害。
    2023/05/16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