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年輕票!賴清德赴科大 喊「短公私立學雜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4:11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20日)一早到台中參加朝陽科大暑期志工授旗活動,不過近期民調柯文哲不相上下,特別是年輕人好感度比起柯P,確實差強人意,不過一問到民調賴清德笑笑不回應,快步走過,但賴清德在台上致詞時,向學生們喊出,要縮短公私立大專院校學雜費,端出青年政策牛肉,吸引年輕人,另外在網路社群也出新招,在賴清德官方IG,不定期推限動,讓網友問到飽,增加和年輕粉絲互動機會。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vs.志工學生:「賴清德,在上百位學生面前,喊出縮短公私立大專院校學雜費,引起台下掌聲,端出青年政策牛肉,抓住年輕人的心。」

親切擊掌,賴清德受邀參加朝陽科大,暑期志工授旗活動,也不忘和志工學生,多點互動。

圖/TVBS

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畢竟眼前的這些青年臉孔,都會是賴清德,能否超越柯文哲的關鍵,不過一提到民調和柯文哲有得拚,賴清德選擇快走閃過。
 

笑笑不回應,不只不多談民調,就連高雄有診所醫師,不當用藥巴比妥,也一律不回應,不過年輕選票,確實也是賴清德團隊,現在首當要務。

圖/TVBS

競選團隊,推出全新社群企劃,像是賴清德官方IG,設立「借問賴答」,之後會不定期發限動,讓網友問到飽,並且在隔天回覆,增加賴清德與粉絲的互動,希望用年輕人的方式,拉近距離也要拉到手上的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副總統#賴清德#台中#朝陽科大#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32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