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君綺醫美攜手嘉義縣政府照顧偏鄉學生臺北感恩見學


發佈時間:2023/11/0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6:53

君綺醫美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關注偏鄉學童照顧為主軸,於112年捐贈本縣雙溪、柳林、義仁、灣內國小、嘉新國中與竹崎高中等6所學校辦理課後照顧專案,讓嘉義縣偏鄉學生能有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鼓勵學子向學,陪伴並照亮學子的求學路,並加碼邀請6所學校師生,在10月30-31日到台北見學,拓展學生視野外,也透過活動安排與學生逐夢未來。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雖然無法親自到場陪伴孩子參與活動,但仍舊感謝君綺醫美的用心規劃,讓孩子走出家鄉,體驗城市之美。此外,e卡通公司也因為這次行程安排中有捷運搭乘體驗,響應活動提供每一位參與的國小學生專屬的數位學生證,希望每一位參與活動的孩子們能盡情地享受這樣的旅程,開拓視野。

君綺醫美指出,此次指定辦理偏鄉學童課後照顧與晚自習,是有鑑於偏鄉沒有安親班或補習班,許多學生並沒有一個可以安心學習的照顧環境,加碼見學活動,也期待能透過總統教育獎得主蔡育慈同學的分享,讓孩子們有標竿學習的機會,團體遊戲的進行引導,讓孩子們有構築未來夢想的權利,讓孩子們在城市體驗中,對未來能有更遠大的抱負與憧憬!
 

嘉義縣教育處補充說明,此次君綺醫美的捐款,支援本縣6所國中小與高中辦理課後照顧,其中嘉新國中,屬非山非市類型之學校,此專案支持學校提供舒適有冷氣的環境、教師陪伴解疑與點心及餐盒,增加孩子們留校自習的意願,讓孩子可以安心的自主學習及向隨班老師尋求問題解決方法。而值得一提的,君綺醫美於去年所贊助的學校已有一半以上同學皆考上理想志願學校,達嘉中、嘉女錄取標準的同學就有5位,其中一位葉姓同學1家5口只靠母親打零工維持家庭生活開銷,能在如此艱難的狀態下錄取第1志願,也要感謝專案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庭#母親#安全#嘉義#活動#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44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