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包場 結果共344筆

  • 白癡公主首度演鬼  理科太太超害怕!仍力挺閨密直播

    恐怖片《鬼天廈》上映一周票房突破800萬台幣。首度扮女鬼的戴平雅(白癡公主)昨晚(25)日和閨密理科太太一起在IG開直播。理科太太坦言很怕看鬼片,第1次是多年前被騙,人生第2次就是為了白癡公主而包場看《鬼天廈》。被網友發問會不會也想演電影?理科太太笑稱:「我又不會,誰敢找我,找我去演會計阿姨就可以!」
    8小時前
  • 曲艾玲驚遇靈異事件!一進飯店「全身發癢」 半夜窗簾晃不停嚇瘋

    游書庭一改陽光活力形象,在主演的鬼片《鬼天廈》飾演陰暗詭異的電梯怪客,該電影昨(19)日熱烈上映,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特地包場,同門前輩現身力挺,徐乃麟、曲艾玲、檢場、潘若迪、蔣偉文、李蒨蓉、王中皇、蔡逸帆、劉怡里、劉丞、黃信赫等10多位藝人到場觀賞,游書庭見前輩陸續抵達,感動地說:「有種非常光榮、感動的感覺,這麼多資深的大前輩們,都來支持我,希望日後有機會能一一回報大家。」
    2024/04/20 14:12
  • 坐車進宮! 馬英九受北京禮遇「類包場」逛紫禁城拍獨照

    前總統馬英九首度訪問北京,今(8)天「坐車進入」北京故宮,陸委會表示,馬英九是以「私人身分」訪陸,政府會持續關注有無「馬習會」相關動態。
    2024/04/08 18:46
  • 馬英九包場看兵馬俑、祭祖高速公路全封 惹怒中國人「很無語」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昨天到訪陝西西安市參觀秦陵博物的兵馬俑,館方清場讓馬英九能好好參觀,未料,卻引發中國大陸遊客不滿,在對岸社群軟體小紅書上抱怨排隊等太久,不知館方為何不事前告知,也有網友戲稱,「對於國家一級接待,做好配合就行」。
    2024/04/07 12:59
  • 包場看兵馬俑! 馬英九4/7赴北京 官方行程暫無「馬習會」

    前總統馬英九今(6)天參觀秦始皇兵馬俑,館方罕見清場,讓馬英九一行幾乎是包場式觀看,不用人擠人,相當禮遇。而馬英九明(7)天抵達北京,根據中國大陸官方目前公佈的行程,4/8這天,行程上沒有盛傳的「馬習會」,是否會出現「驚喜」,各方關注。
    2024/04/06 20:04
  • 吳姍儒咖啡店遭砸!4天後...李玉璽同場地辦活動 現況曝光

    藝人吳姍儒經營的咖啡店,日前被不明惡煞砸店,相隔四天迎來活動,就是藝人李玉璽的生日二手拍賣。李玉璽說,其實場地很早就訂了,發生這件事也並非預期之內。根據了解,店內當天就已經整理完畢,實際觀察並沒有殘留被破壞的痕跡。
    2024/03/31 18:13
  • 認「搶泰勒絲獨家開唱」 李顯龍:我們不包別人也會包

    新加坡花重金,買斷泰勒絲在東南亞演唱會的主辦權,引發鄰國不滿。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首度回應,認為這非對鄰國「不友善行為」,還說新加坡不包場,其他國家也會包。新加坡文化部還預估,將帶來上百億台幣的經濟效益。
    2024/03/05 19:27
  • 鄭中基唱一半!「最帥楊過」衝上台 竟突變成紅包場畫面曝光

    鄭中基昨(19)日在香港紅館完成6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壓軸嘉賓找來有「最帥楊過」之稱的天王古天樂,不過由於鄭仲基連著6場到尾聲都有跟台下觀眾收紅包,據悉此為當地習俗,每逢歌手農曆年節開唱,歌迷都會送紅包祝福,讓古天樂一出場就跟著一起收紅包,形成一個另類「紅包場」的場面,現場粉絲暴動。
    2024/02/20 12:16
  • 公司尾牙都吃桌菜「不選把費」?內行有解:做1事就飽了

    正逢春酒、尾牙季,然而在眾多企業選擇舉辦的形式中,「桌菜」似乎已成為一種固定模式。然而,有上班族就不解,直說「辦在吃到飽或是讓員工自己點不是更好嗎?」
    2024/02/07 10:55
  • 生麗國際集團22週年!業績連年創新高 旺年會席開300桌歡慶

    專業美容保健品牌「生麗國際」歡慶在台深耕22年,為感謝全球事業夥伴過去一年的努力,業績連年創新高,集團於1月20日包場台中臻愛花園飯店舉辦盛大旺年會,席開近300桌創歷年新高,當天也準備了豐厚紅包禮金、黃金、3C精品家電、國際名品等摸彩好禮,總價值超過125萬元。
    2024/01/23 16:54
  • 超哥包場替友慶生!爽擺「海鮮女體盛」 全場看傻狂刷:超派

    被譽為「全台最有錢YouTuber」的網紅「超哥」,在今年9月時因被網紅Toyz(劉偉健)痛批其經營的雞排「狗都不吃」後,其知名度也跟著瞬間飆漲。超哥在昨(23)日為了幫朋友慶生,更是大手筆準備了一場「女體盛」,結果再度讓網友們驚呼不已,紛紛在留言處狂刷「超派」。
    2023/12/24 09:05
  • 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竟無預警感動淚崩 靠吃漢堡轉移焦點

    由億萬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新作《BIG》,溫馨的劇情和幽默的笑點在網路上好評不斷。全民羽球發展協會也在聖誕節前夕,與奧運羽球金牌選手王齊麟舉辦了電影包場的公益活動,王齊麟在​​​​​​​映後也分享:「看到感人的地方,我裝作若無其事趕快拿打包的漢堡起來吃,想說這樣應該能轉移焦點,沒想到還是哭了好幾次。」
    2023/12/24 07:03
  • 以愛照亮各角落!夏凱納靈糧堂暖心音樂會 包場電影帶正向力

    聖誕季節以愛溫暖人心,用行動付出在需要的地方、點亮各角落!12月16日下午4點舉辦的暖心夕陽音樂會為「臺北市耶誕愛無限」活動之一,同時也是夏凱納暖心聖誕季慈善場的演出,於中山21號廣場演出,與大直地區居民,以及美麗華/忠泰樂生活商圈遊客,共享美好的音樂饗宴。此場音樂會由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夏凱納靈糧堂、士林靈糧堂主辦,臺北市中山區公所、臺北市中山區金泰里、陳重光文教基金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協辦,音樂會一開場,由仁親協會好厝邊長者關懷站、社區長者們組成的長青鼓舞隊,帶來撼動人心、充滿活力的讚鼓表演,吸引超過500位民眾熱情參與,一起以行動支持慈惠、社區關懷工作。
    2023/12/17 09:48
  • 「台中市民」免費看金馬國片 12/16、17周末共10場次快取票

    台中市民憑身分證可免費看金馬國片電影。11月「市民電影日in臺中」獲得熱烈迴響,台中市政府12月再加碼,舉辦「台中市民電影日-金馬in台中」活動,挑選三部精選金馬國片《小曉》、《撼山河 撼向世界》、《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在12月16日、17日兩天,在豐原in89豪華影城舉行包場電影免費看,市民必須提前在12月15日到豐原in89豪華影城櫃台出示身分證索票,每部國片最多能索取兩張票。一天五場次,每場次48個座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2023/12/15 13:27
  • 尊榮!影城開價1.32萬元「近距離賞煙火」 年年完售客群曝

    跨年最後倒數,這回連影城也來搶商機,主打尊榮級享受,除了能躺著看電影,還有近距離看煙火的資格,只是兩個人要價1萬3200元;此外桃園有飯店推出指定專案,購買的民眾可以享受包場福利,觀看電影"旺卡"。
    2023/12/11 20:49
  • 台灣大戲院最後一夜 民眾包場看「灌籃高手」

    彰化市繼去年1月彰化大戲院歇業後,另外一家台灣大戲院,也宣布12月起將要歇業,等於往後北彰化就沒有電影院,讓不少彰化人感嘆,真的只剩下回憶。
    2023/11/30 23:30
  • 《富都青年》金主是他!光良傳身家破億 揭李心潔求助內幕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落幕,其中大馬電影《富都青年》入圍7項大獎,吳慷仁一舉抱回影帝寶座,而歌手光良其實是該片金主之一,昨(27)日他還特地包場宣傳,他表示「當時投資富都青年是抱著先把作品做好,不會去考慮票房。金馬吳慷仁有獲得影帝,當然非常開心,也證明這是一部非常成功感人的作品。」希望大家一起進戲院支持。
    2023/11/28 13:37
  • 昔爆祕密生女!潘瑋柏又傳「峇里島補辦婚禮」 飯店包場日期曝

    男星潘瑋柏因演出《麻辣鮮師》獲得關注,出道22年累積不少音樂、戲劇作品,2011年更憑藉《愛無限》奪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5年起轉往中國大陸娛樂圈發展,事業成功外感情也沒耽誤,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有「中國最美空姐」稱號的宣云(Luna)結婚,甚至有傳聞兩人已經秘密生女,如今又有婚慶攝影師爆料他將和妻子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引起討論。
    2023/11/28 08:36
  • 狂聊爸媽經! 林依晨曝仔仔女兒超高顏值 大讚「太正了」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15)舉辦首映會,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林依晨、周渝、阮經天、林鉅、唐美雲、段鈞豪、童星張絡扉、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法蘭亮相,周渝民和林依晨最近重回拍攝地嘉義造勢,遇到許多日本鐵粉,周渝民笑說:「平常不讓他們跟我見面,難得有機會當然不會放過!」而他最近也接下《我們與惡的距離2》,是否覺得最近很充實?周渝民表示:「其實每一年都蠻充實,也很開心能在家鄉工作。」阮經天也認同並表示:「參與過程很開心,在留在自己家工作是很快樂的事!」而林依晨表示「看一遍還不夠」,這次還打算北中南東舉辦「環台包場」,老公也會包場支持。
    2023/11/15 19:25
  • 魏德聖驚爆范逸臣、田中千繪有了?親吐真相「孩子也14歲了」

    男星范逸臣昨(3)日慶祝45歲生日,身為魏德聖導演新片《BIG》主要演員之一的他和田中千繪特別在西門町包場電影院,邀請演藝圈好友、工作人員在電影正式上映前一睹為快,田中千繪也在特別為「孩子的爸」范逸臣準備了特製的生日蛋糕,她表示「小范這幾年很努力在學習當演員,但我知道唱歌一直是他的最愛,所以蛋糕上面有一個麥克風,祝福他演員、歌手更上一層樓」。
    2023/11/04 14:41
  • 田中千繪首度公開放閃范逸臣 偕14歲帥兒亮相

    導演魏德聖的新片《BIG》今(28)日由斯翠診所特別搶先在電影上映前包場特映,導演魏德聖和演員范逸臣、田中千繪、童星郭大睿亦都到場表達感謝。田中千繪與范逸臣在片中飾演夫妻,現實生活中與范逸臣穩定交往的田中千繪,在受訪時,被問到如何與范逸臣培養關係,她害羞的笑說不用練習,反倒是片中兩人要面臨離婚的情緒讓她難以想像。
    2023/10/28 17:27
  • 阮經天使壞爭奪金馬影帝!下一步竟放話加入金曲樂團 新團名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首波新歌〈壞蛋〉為電影《周處除三害》量身打造,麋先生也在MV中化身「最狂壞蛋」使壞登場,麋先生日前也寵粉包場請歌迷看電影,不但親自在映後現身問候,一開場聖皓竟無預警介紹阮經天、王淨和監製李烈驚喜出場,引起現場驚呼,紛紛舉起手機狂拍,阮經天也靠這部電影,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獲獎呼聲高,他笑道:「平常很少跟一群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男生們站在一起,讓我自己感覺很像麋先生的一員!」最狂壞蛋「麋天」合體嗨到翻。
    2023/10/09 12:29
  • Ozone首檔團綜超狂!前進電影院包場 「千人規模看首映」

    MyVideo獨家首播男團Ozone的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日前公開正式海報和一分鐘正式預告,並曝光首位重磅嘉賓是鬼鬼(吳映潔)。預告中,公認團欺的文廷被團員開玩笑嫌棄「跟他相處很膩」,哲言竟然還脫口對他說:「我要上去搥你。」
    2023/10/07 22:12
  • Lisa「瘋馬秀」惹議!施柏宇敲碗演《女鬼橋》續集 願無酬演出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於高雄市總圖正式開幕,開幕片《女鬼橋2:怨鬼樓》導演奚岳隆與監製郝柏翔攜演員林哲熹、施柏宇、王渝萱、胡釋安、王品澔、詹子萱、席惟倫、王肇緯出席,談到上次來高雄市何時?施柏宇表示是來看韓國女團BLACKPINK演唱會,立刻被問有無關注近期很夯的Lisa瘋馬秀,林哲熹搞笑直呼:「我想問Lisa要不要來看《女鬼橋2》 我的包場。」施柏宇也直呼如果還要拍續集,有邀請Lisa演出的話他自願無酬演出,笑翻全場。
    2023/10/07 18:32
  • 人氣漫畫躍大銀幕 新北新聞局辦特映會

    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真人版搬上大銀幕,演出電影「他馬克老闆」,電影不僅在新北市多處景點拍攝,原著本人也是復興商工校友,新北市新聞局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率先包場力挺,舉辦特映會,也強調侯市長向來支持技職教育體系,從電影中看出新北市技職教育的成功。
    2023/09/23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