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丹丹 結果共97筆

  • 台鋼啦啦隊一粒爆紅!葉保弟應援曲齊名「炸裂陳子豪」

    台鋼雄鷹啦啦隊近日剛成軍就獲得不少聲量,其中最紅的莫過於陣中的啦啦隊一粒,長相酷似圍棋女神 黑嘉嘉的她,賣力跳球員葉保弟應援舞的畫面,至今仍在網路上廣傳。
    4小時前
  • 陳意涵5歲兒「上廁所誤事」!驚吐胎內記憶 曝「早就認識妹妹」

    台灣女星陳意涵闖蕩演藝圈長達18年,在戲劇圈留下許多知名代表作,現年41歲的她於2018年和導演許富翔步入禮堂,2人育有1子1女,不僅夫妻感情幸福甜蜜,家庭生活更是和諧圓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她,昨(16)日發文分享與5歲兒子丹丹的對話,對方告訴她「在肚子裡就認識妹妹」,而當陳意涵反問「那你們怎麼決定誰要先出來?」丹丹說出胎內記憶後,讓她瞬間噴笑。
    1天前
  • 丹丹漲價受影響?歐陽靖直擊「店內攏嘸人」

    藝人歐陽靖今日(14日)到台南「丹丹漢堡」用餐,結果直擊店內入竟然客人也沒有,讓她相當驚訝,認為儘管調漲品項價格,但與北部相比還是略有差距,而同樣是連鎖的速食店,摩斯漢堡則有網友發現,用餐的幾乎都是長輩居多,而年輕人也說出不常去的理由,是因為價格太貴了。
    2024/03/14 20:02
  • 丹丹漢堡宣布漲!女星路過「一個人都沒」 吃完買單看傻眼

    「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宣布,因工資和原物料以及食安檢驗等成本攀升,宣布自3月8號起,八套套餐調漲5元,一個套餐降價2元,單點飲料調升3元。女星歐陽靖今(14)日透露,最近她經過丹丹漢堡,見到門可羅雀的情況想說難得不用排,點了四項商品後,買單讓她驚訝喊「這種價位大家還嫌他漲價」。
    2024/03/14 15:50
  • 無限暢飲129元!「77炸雞」成速食南霸天 爽吃韓、美式炸雞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聞丹丹漢堡漲價的消息,小編這次挖掘這間「77炸雞」,不僅是全台第1間台式、韓式、美式的複合式速食店;內用更有7種飲品可以無限喝到飽,最低只要129元就能暢飲呢!不論是喜歡韓式炸雞、美式漢堡或是台式麵線羹,這裡都能滿足大家的味蕾,下次來到這裡一定要來踩點!
    2024/03/09 13:54
  • 不愧是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8套餐將漲5元 顧客:還是便宜

    又有連鎖速食宣布漲價,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宣布,因基本工資和原物料,以及食安檢驗等成本攀升,宣布從3月8號起,有八套套餐調漲5元,一個套餐降價2元,單點飲料調升3塊錢,這是相隔一年四個月的調漲,但顧客都說,漲幅可以接受。
    2024/03/04 23:25
  • 丹丹漢堡宣布漲價!3/8起「1品項全漲」 8款套餐反降價

    「丹丹漢堡」今天在臉書宣布,8日起將調整售價,精選定食餐平均調幅約2.76%,早安特惠餐調升新台幣2元,飲料全部漲3元,但也有部分商品降價。
    2024/03/04 21:52
  • 去南部必吃丹丹?他下台南一吃狠批「味覺失調」 老饕點1優勢完勝

    丹丹漢堡是南部獨有速食店,被封為「素食南霸天」,不僅當地人讚不絕口,更成為不少人到南部旅遊必朝聖的餐廳之一。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到台南品嘗丹丹後,味道並不符合他期待,不懂其受歡迎的原因,直言「是反串還是味覺失調?」
    2024/01/09 13:43
  • 高雄人注意!過年吃不到丹丹漢堡 員工「爽休5天」

    今(113年)春節連假將從2月9日放到15日共七天,而過年期間不少店家皆會歇業讓員工返鄉過年,不過餐飲業基本上較難放假且需輪班,相當辛苦。日前高雄粉專指出,過年高雄丹丹漢堡皆公休5天,讓員工可以好好放假,提醒民眾各店營業時間皆不同,務必先確認,避免撲空。
    2024/01/08 17:31
  • 出包!丹丹漢堡奶茶喝完驚見「鐵濾網」 高雄衛生局開罰

    一名網友昨(27)日晚間發文指出,他前天(26)在高雄購買南部知名速食店丹丹漢堡,昨天喝完飲料才發現,杯底竟然藏著一片鐵製濾網;貼文引發討論。高雄市衛生局今(28)日至該分店稽查,將依食安法處新台幣6萬以上2億以下罰鍰。
    2023/11/28 16:09
  • 陸YTR流量飆千萬!再來台「爽中5000」超嗨:台灣真大方

    來自中國大陸杭州的YouTuber Sean,因前陣子一系列台灣之旅影片,大膽嘗試淡水河、吃檳榔等有趣體驗,深受各地觀眾喜愛,頻道「Sean的世界TV」也飆破40萬人訂閱。值得關注的是,Sean日前再度回到台灣,老婆丹丹更是在機場抽中大獎,忍不住直呼,「真的是發了大財啦!」
    2023/11/20 11:34
  • 李多慧勁敵!「釜山女神」李皓禎坐鎮富邦主場 網刷一排:好正

    PLG台北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上個月宣布引進「最甜外援」,當時許多球迷猜測就是「釜山女神」李皓禎,近期官方推出李皓禎的鑰匙圈,就連她本人也在Instagram「搶先暴雷」,昨(13)天更現身富邦勇士主場,穿著便服在場邊坐鎮應援,不只和丹丹大方玩起自拍,也大方對鏡頭打招呼,只要導播一CUE到李皓禎,聊天室就會引起大批粉絲留言「好正」、「最強外援」。
    2023/11/13 15:30
  • 比麥當勞更頂!網揭丹丹漢堡「稱霸南台灣」關鍵:真的無敵

    被譽為「速食南霸天」的連鎖速食店「丹丹漢堡」,自1984年創立迄今已有39年,且人氣甚至比麥當勞、肯德基還要更受歡迎。對此,就有一名曾在南部讀大學的網友好奇詢問,為什麼丹丹漢堡能夠成為學生們心目中的速食首選?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02 16:58
  • 與丹丹匹敵!南部「隱藏炸雞店」超夯 內用享飲料喝到飽

    速食店「南霸天」丹丹漢堡以平價餐點紅透全台,但因僅在南部展店,也有著南部特產之稱。不過,近期一間目前僅開在南高屏,全台唯一「內用飲料喝到飽速食店」的「77炸雞店」吸引到了大家注意,被譽為能與丹丹匹敵,就連Google評論上都有高達4.8顆星的好評。
    2023/10/17 10:02
  • 「台南唯一」頂呱呱結束營業! 在地人淚喊:不要啊

    台灣國民級的速食店頂呱呱,擁有特色餐點呱呱包、台式炸雞,以及古早味飲品紅茶雪泥等,深受一票死忠粉絲喜愛。近日台南唯一一間速食店頂呱呱宣布結束營業,讓不少在地人難過直呼,「天啊,不要啊」、「沒呱呱包可以吃了…」。
    2023/09/02 08:35
  • 網路愛情詐騙比例高!啦啦隊女孩也遇上徵友詐騙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犯罪年齡層越來越年輕,有不少年輕人被引誘加入詐騙集團,為了防患青少年誤入歧途,但是一般的阻詐宣導太過八股,年輕人根本沒興趣,因此警方特別與直播平台合作,加上人氣啦啦隊Fubon Angels潔米、丹丹、奶昔三位女孩,一起宣導「青春專案」。吸引粉絲們互動,讓年輕人更了解犯罪集團的詐騙手法。
    2023/09/01 23:37
  • 啦啦隊「34歲丹丹」粉絲超多?網揭1點贏了 超狂學歷曝光

    許多啦啦隊高人氣成員,年輕亮麗的外型總能引發關注,最近就有名網友看到Fubon Angels「丹丹」,發現她擁有一群死忠粉絲,點開她的個人資料後,發現丹丹已經是輕熟女了,於是在PTT八卦版上詢問網友,「為什麼一堆人可以?」貼文曝光後,網友揭力挺丹丹最大主因。
    2023/08/29 10:15
  • 啦啦隊女神竟「撞臉狄鶯」!穿馬甲辣秀S曲線 羞曝理想型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丹丹、蓁蓁、奶昔昨(22)日出席家電新品記者會,她們一同身穿細肩帶馬甲迷你裙登場,展現傲人雙峰與S曲線。昨日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會如何度過?3位女神皆回答「跟工作過」,也大方公開個人的理想型。
    2023/08/23 07:10
  • 職籃首支啦啦隊聯軍 女神合體練舞林可嗨喊:太興奮

    即將在台舉行的 FIBA 世界盃 2023 熱身賽,集結全台人氣啦啦隊成員,組成籃壇首次啦啦隊聯軍「World Bae 我的寶」,和球迷一同大聲應援,由節目主持梔梔、新北中信特攻林可和小安、台啤雲豹Wendy、臺中太陽牛奶、臺南台鋼獵鷹Faye、高雄全家海神Judy以及PLG 臺北富邦勇士檸檬與丹丹、新北國王Amber、新竹攻城獅瑟七、福爾摩沙夢想家小雞與 SBL 彰化柏力力的貝貝組成,《TVBS新聞網》直擊啦啦隊首次合體練舞,女孩們直呼太興奮,能參與到首次職籃聯軍與有榮焉。
    2023/08/14 14:05
  • 等超久!「手搖南霸天」北伐擴新分店 當地人嗨爆:絕配好喝

    創立於1993年的手搖飲名店「茶の魔手」,從台南發跡至今,全台擁有超過600間門市,主要集中在中南部,北部僅有2個據點,分別是新竹竹東店及宜蘭民權新店,堪稱手搖飲界的「南霸天」,與丹丹漢堡並列南部美食的「2大扛霸子」。如今宣布將開設新店,落腳桃園中壢,消息一出,令當地人興奮直呼:「必須用新台幣支持一下」。
    2023/08/12 19:43
  • 丹丹漢堡「誰在吹」? 吃貨激讚1點:台北找不到類似的

    速食店「南霸天」丹丹漢堡以平價餐點紅透全台,除了南部人外,不少觀光客更是慕名前往搶買;不過近日屏東縣屏東市廣東分店突傳歇業消息,震驚不少忠實顧客。事實上,不少網友都對丹丹漢堡感到好奇,曾有人就認真問:「丹丹漢堡是誰在吹」?
    2023/08/02 09:41
  • 怎麼會?丹丹漢堡廣東店無預警收攤 老闆嘆:與房東無關

    速食業南霸天「丹丹漢堡」可說是南部特產之一,其平價又高CP值的餐點深受許多人喜愛,不過位在屏東縣屏東市的廣東分店於昨(31)日正式熄燈,引起一票老饕紛紛不捨直呼,無法接受,而業者也在留言區表示,歇業原因與房東無關,之後也不會換到別的地方營業。
    2023/08/01 10:38
  • 蔡阿嘎炎上風波!日友人嘴「丹丹才難吃」 網笑推:就吃粗飽

    被稱為「YouTube界長青樹」的百萬網紅蔡阿嘎,近期因為極具爭議的拍片題材「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遭到炎上,在被網友罵翻的同時更是尷尬登上日媒版面;僅管蔡阿嘎道歉過後風波也逐漸消弭,相關事件仍有部分討論度。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的日本朋友不爽蔡阿嘎嫌棄自家連鎖店難吃,反嗆表示「丹丹漢堡才難吃」,不禁好奇詢問要怎樣才能反駁。
    2023/06/25 11:16
  • 台灣有哪些美食膨風?網呼聲最高竟是「速食界南霸天」

    台灣有著各式各樣的美食,但不少人都有踩雷的經驗,近日有網友看到某個炸雞店的介紹影片後,跑到現場嘗鮮,經過排隊、40分鐘等餐後才享用到炸雞,但卻沒有想像中美味,因此好奇「大家有吃過什麼很膨風的美食嗎?」文章吸引眾人討論。
    2023/05/04 09:14
  • 應援辛酸/負能量out!扛起職業啦啦隊招牌 女孩有苦暗自吞

    球迷眼中的啦啦隊,身材曼妙、面容姣好、舞技精湛,是球隊最亮眼的招牌,在場上應援時,她們用笑容融化觀眾、帶領球迷享受比賽,然而背後看不到的,是嚴格的體重控管、飲食控制和舞蹈訓練。為了讓觀眾賞心悅目,有啦啦隊成員瘦身,從早到晚只吃一個漢堡,也有女孩為了舞技不落人後,工作一整天後仍然要用休息時間加強舞蹈訓練。隨著啦啦隊競爭白熱化,女孩不僅要擁有基本的舞台魅力,還須具備對相關運動的專業知識,才能在眾女孩中脫穎而出,證明自己扛得起「職業球隊啦啦隊」的招牌。
    2023/04/30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