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丹丹 結果共97筆

  • 應援商機再擴大! 啦啦隊女孩推個人商品

    今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啦啦隊應援躍上國際版面,讓應援經濟再度受到關注,尤其各個球隊開始深耕啦啦隊女孩的經營,像是販售個人商品、打造出類藝人模式,讓球隊的收益再擴大,已經成為球隊的搖錢樹。
    2023/04/29 23:46
  • 台北城市路跑賽送「東京馬拉松」超大獎 啦啦隊女神也來了

    往年都安排在暑假剛結束的開學跑強勢回歸,台北城市路跑賽將於9月10日在總統府前開跑,Panasonic連續三年冠名贊助賽事,為了倡議永續生活,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全面開放報名(至7月20日下午5點截止),同場加映配合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永續生活節,特別設置「賽衣跑鞋回收站」,台灣隊熱情應援的啦啦隊女孩-賴可、心璇、丹丹、奶昔也出席,不但帶來精彩的熱舞,也將向大家展示台北城市路跑賽的新款賽衣,9月10日當天女孩們也將到場為跑者加油。
    2023/04/23 13:37
  • 悍將啦啦隊新戰袍來了!丹丹深V晃到暈 球迷暴動:我棄峮峮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3日對戰味全龍隊,怎料賽中發生促請裁決卻誤判事件,導致富邦悍將分數遭沒收,而中職後來認定判決錯誤,該裁判遭降至二軍。除了誤判爭議之外,啦啦隊Fubon Angels換上全新制服也成為焦點,低胸設計盡顯隊員們的姣好身材,其中充滿活力的丹丹更引起球迷暴動。
    2023/04/07 08:01
  • 經典女孩難忘輸球惋惜 秀秀子:看到回顧還是會哭

    中華職棒富邦富邦悍將今(2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由富邦育樂陳昭如總經理,林華韋領隊率悍將球員范國宸、江少慶、陳仕朋、曾峻岳和戴培峰共同出席,會中公布悍將上半季7檔主題日、年度主視覺、球隊新球衣,當中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也帶來精彩表演,秀秀子受訪時表示,即使經典賽已經過了9天,但是現在看到回顧影片,還是會忍不住落淚。
    2023/03/21 16:09
  • 體重不到40公斤!女神愛吃番茄醬「臉腫像貢丸」 長達7天沒排便

    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奶昔、丹丹、秀秀子出席漢方草本茶飲活動。慈妹從小喜歡喝飲料,每天把鋁箔包飲料當水喝,因家族遺傳,體重依舊不到40公斤。慈妹透露,小時候喜歡吃番茄醬,曾導致整張臉水腫,「我四肢很細,頭很大,整個人很像貢丸插在竹籤上。」慈妹坦言深受腸胃問題困擾,曾7天沒排便,加上懶得上廁所,還曾罹患膀胱炎。
    2023/02/26 15:28
  • 丹丹漢堡紅在哪?他不服氣求解答 網曝1關鍵:大勝其他店

    速食店除了麥當勞、肯德基以外,南部還有的知名「丹丹漢堡」也深受民眾喜愛。就有網友詢問,丹丹漢堡是誰在吹,可以比過全台其他速食店嗎?貼文一出,引網熱議。
    2023/02/24 20:24
  • 全台6經典牛乳大王PK!超夯小冰磚 榴槤冰3人吃沒問題

    牛乳大王始祖是誰?這是近期相當熱門的話題,全台各地都有不少牛乳大王,各地區皆有不少擁護者~今天就幫大家整理6間經典之最,有八點檔一姐「葉全真」激推的創始老店、堪稱被飲料耽誤的雞排、團購夯翻的「小冰磚」,以及歷史比南霸天「丹丹漢堡」還悠久的台式速食長青樹!
    2023/02/24 15:12
  • 麥當勞在台灣都沒對手?老饕點名這1家:等它擴店就知道

    麥當勞在台灣深受民眾喜愛,長久以來霸佔速食龍頭的地位,然而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麥當勞在台灣10幾年來,菜單幾乎無變化,且服務一直在縮水,市佔率卻依舊是第1名,讓他十分不解,「沒人發現麥當勞在台灣幾十年來都沒對手嗎?」
    2023/02/23 22:03
  • 漲價還是第一!他問「去丹丹都點啥」饕客推它:要加辣

    「南霸天」速食店丹丹漢堡,展店範圍遍於南部,平價又高CP值的餐點深受大家喜愛;先前丹丹宣布漲價,許多網友叫苦連天,但還是有許多擁護者。有網友透露,即便漲價,丹丹仍是他心目中第一名的速食,自己最常點的是5號餐,很餓的時候會選1號餐,更好奇問「大家去丹丹都點什麼?」釣出饕客大推1套餐及品項。
    2023/01/21 12:24
  • 丹丹漢堡「6人氣套餐」變貴了!2商品停售、5飲品不供小杯

    萬物齊漲,號稱「速食南霸天」的丹丹漢堡也宣布將調整價格和菜單,其中包括6款人氣套餐,以及多項單點產品,漲價約2至6元;1款套餐降價,還有2款餐點即將從菜單上除名。
    2022/11/20 21:56
  • 【今晚熱搜】鳳梨哥哥/波蘭/錢帥君/持修/丹丹漢堡

    今(1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鳳梨哥哥」。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陪伴許多人成長,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曾在YoYo台主持5年,後來參與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今日驚傳離世消息,親弟在鳳梨哥哥臉書悲痛證實,昨早已離開人世,目前正在處理後事,由於事發突然,無法一一向各位解釋清楚,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親友感到相當悲痛不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6 21:09
  • 丹丹漲價!部分套餐調漲5至6元 員工也調薪

    南部知名的連鎖速食「丹丹漢堡」,臉書今天(16日)公告,因基本工資和原物料等,各項營運費用持續上漲,部分商品價格將調漲,而小籠包名店鼎泰豐也將從22日開始,一顆小籠包從23元變成25元,排骨炒飯更是漲了30元,讓民眾苦喊真的吃不消。
    2022/11/16 19:08
  • 扛不住漲勢!丹丹漢堡宣布6套餐開漲 這號套餐反降價

    「速食業南霸天」之稱的丹丹漢堡,便宜又大碗得名,但近期受原物料上漲、通貨膨漲,丹丹漢堡也擋不住這波漲勢,在臉書上宣布,為了維護產品品質,決定對價格將略作調整,部分品項也決定停售,反之,有部份套餐的價格則是往下降。
    2022/11/16 16:13
  • 誓言2050高雄淨零!聯合全家、丹丹 啟用暢飲循環杯

    慶祝環保標章30週年,高雄市政府今天邀請淨零綠生活企業及民眾一同宣誓啟動生活轉型,並結合全聯全家便利商店、丹丹漢堡等12家業者30家門市,啟用「淨零綠生活暢飲循環杯」。
    2022/10/02 21:25
  • 史上最香!峮峮揪啦啦隊女神合體 穿比基尼「玩遊戲濕一片」  

    中視《飢餓遊戲》明(25)日將推出「個人身分階級賽」,除了邀請張棋惠、熊熊、林佑星等藝人外,還特別力邀樂天桃猿琳妲、統一獅艾璐、味全龍賴可、富邦悍將丹丹等中職啦啦隊助陣,主持人峮峮原本就是中信兄弟象啦啦隊,等於5支球隊的代表通通到齊。王仁甫對本集的安排相當滿意:「平常大家看棒球只能看到一隊啦啦隊的女孩,但今天我聞到所有啦啦隊的髮香!」
    2022/09/24 12:09
  • 3歲兒上學爆哭「跟在我後面」!陳意涵跑步追車畫面笑翻

    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夫妻育有一子一女,近日3歲兒子丹丹開始上幼稚園,怎料每天搭車前都崩潰爆哭,陳意涵昨(16)日也分享影片,面對兒子要求「跟在我後面」,當媽的她也不得不照做,就這樣追著娃娃車跑了好一段路,讓她忍不住自嘲,「演那麼多戲~還沒演過這個類型的」。
    2022/09/17 11:14
  • 台南北漂不習慣 14點秒掀共鳴「沒有真正的鍋燒意麵」

    作為台灣首都的台北,不少人都會嚮往著北漂薪水比較高、工作比較好找,然而即使台灣只是一個小島嶼,南北生活習慣仍有截然不同的差異。日前,Facebook粉絲專頁「台南式」就貼出一則貼文「台南人北上最不習慣的14件事」,其中不少人都超有共鳴地認為「北部食物沒有靈魂」,下面就來看看還有哪些是讓你點頭如搗蒜的差異呢?
    2022/08/05 12:05
  • 丹丹贏不過?「炸雞霸主」躲北部 老顧客求:拜託低調

    說到炸雞霸主,每個人心中的答案都不太一樣,不管是台式、韓式或是美式炸雞都有各自的擁護者,日前有饕客揪出全台只有3間分店的炸雞店,但他好奇為何討論度不高,貼文一出,釣出老顧客狠嗆,「閉嘴我還要吃,低調」。
    2022/07/28 18:34
  • 6個月大外甥女罹「罕病」!鳳小岳痛心求救:盼找到曙光

    混血男星鳳小岳和老婆洪喆君育有6歲兒子,原本去(2021)年喜迎二胎,但因基因突變被迫引產,身為人父的他昨(25)日發文透露,6個月的外甥女丹丹罹患罕見疾病,希望有類似經驗的家長可以幫忙給予建議,協助替孩子找到一絲曙光。
    2022/07/26 08:04
  • 黃捷明出關!大啖丹丹漢堡秀胃口好 自曝:想吃麻辣鍋

    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這個月5日快篩陽性、PCR確診,當時她自述,前一天發高燒到39度,依規定進行10+7的居隔,今(16)日是黃捷隔離的第10天,即將解隔,她也在臉書PO出自己大啖丹丹漢堡,迎接出關的照片,身體狀況似乎不錯,黃捷也透露,自己出關後想大吃麻辣鍋。
    2022/05/16 17:46
  • 台南+12、3傳播鏈齊燒 新光三越、丹丹漢堡列足跡

    本土確診個案暴增,首度於今(13)日突破7百例,其中台南新增12名確診,下午由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疫調狀況,其中幾例為外縣市確診個案接觸史,包括高雄雅閣和屏東台灣祭。
    2022/04/13 16:06
  • 高雄+13、丹丹漢堡、市場25足跡曝 一人搭台鐵通勤

    高雄市政府爆發工廠職場群聚感染,今(24) 日一口氣新增 13名確診者,衛生局也公布相關足跡。其中包括丹丹漢堡內惟店、還有內惟傳統市場都在列,總共有25處的足跡。
    2022/03/24 15:25
  • 漢堡排行曝!麥當勞險尬輸「速食南霸天」 肯德基也上榜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連鎖速食漢堡店」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連鎖速食漢堡品牌與經典配料。
    2022/03/14 22:31
  • 高雄+13足跡29處 丹丹漢堡、市場攤販、台鐵、高鐵在列

    高雄市今天新增本土新冠肺炎案例有13例,其中多為大樹區一家人過年聚餐、情侶檔聚餐後的延伸。高雄市政府公布六張足跡圖卡,遍布高鐵、台鐵、還有全聯、岡山中山夜市、大社區果菜市場攤販以及丹丹漢堡等地。
    2022/02/11 14:27
  • 大寮3母子確診前趴趴走10天「擴大匡列」! 丹丹漢堡全門市禁內用

    高雄大寮母子三人曾到宜蘭礁溪旅遊,1/18回高雄,到28日才被隔離,這10天內在高雄到處趴趴走,因此高市府擴大匡列接觸者,昨天(1/28)集合在大寮區公所,用專車載到防疫旅館隔離。另外有一位確診者曾到丹丹漢堡用餐,總部也宣布,即日起所有門市暫停內用。
    2022/01/29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