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丹漢堡紅在哪?他不服氣求解答 網曝1關鍵:大勝其他店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20:24
「丹丹漢堡」深受民眾喜愛。(圖/翻攝自丹丹漢堡成功店臉書)
「丹丹漢堡」深受民眾喜愛。(圖/翻攝自丹丹漢堡成功店臉書)

速食店除了麥當勞肯德基以外,南部還有的知名「丹丹漢堡」也深受民眾喜愛。就有網友詢問,丹丹漢堡是誰在吹,可以比過全台其他速食店嗎?貼文一出,引網熱議。

提到速食店不少人會想到麥當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丹丹漢堡是誰在吹?」為題發文,表示好吃的東西那麼多,為什麼南部的東西會被吹起來,「丹丹漢堡可以屌打全台嗎?我是不信啦,認真用心的早餐店那麼多欸!?」

貼文曝光,有網友認為食物雖然普通,但CP值卻很高,「就是因為有不往北部發展的傲氣,好不好吃已經不用多說,生意好到不行」、「你不懂,真的很好吃」、「依照那價格還可以」、「其實就不錯吃而已,也沒到頂好吃,重點是價格相比其他間速食店真的便宜,但會這麼便宜可能也跟南部人力便宜有關」、「便宜CP值高阿」、「便宜美味又方便,台北完全找不到類似的」、「同樣的東西,丹丹的售價只要麥當勞一半不到」。

網友在PTT上發文「丹丹漢堡是誰在吹?」。(圖/翻攝自PTT)

網友也紛紛留言去丹丹漢堡的必點品項,其中雞腿堡被指名多次,「雞腿堡真的頂」、「雞腿堡、玉米濃湯+辣醬超好吃」、「雞腿堡好吃很多汁,每次去必吃」,此外還有其他商品也有人推薦「無骨小雞塊配玉米濃湯,好好吃」、「麻糬棒沾黑糖蜜超好吃」、「炸米糕yyd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TT#價格#早餐店#麥當勞#丹丹漢堡#CP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78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