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停擋生意!敲窗1小時 叩警開門赫見毒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9:26

新北市板橋日前有業者準備營業,卻看到有人把車停在店門口不省人事,叫都叫不醒還以為人昏迷了急忙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竟是烏龍一場,駕駛在車上只是睡著了,但看他精神恍惚直覺有問題,一搜查果然在車內搜出毒品!

圖/TVBS

 
警方vs.嫌犯:「你睡著囉,啊你怎麼了睡在那邊,我沒有啊在車上。」

白色轎車擋在店門口,灰衣駕駛一下車還昏昏沉沉連話都說不清楚。

警方vs.嫌犯:「你怎麼突然睡著了,別人叫你,別人怎麼敲都敲不醒。」

 
把雙手插在口袋裡,來回踱步相當不安遭擋店家的工作人員也在一旁關心,就怕這名男子是不是身體有什麼狀況才睡在路邊叫都叫不醒。

圖/TVBS

店家:「停我們門口怎麼停那麼久,都沒有動靜,因為怎麼叫那個門都快敲破了,然後就是叫不起來,我們才叫警察說會不會怎麼了,警察叫他,然後打開就要拿駕照什麼的就發現好像有東西在車座。」

日前早上八點多在新北市板橋,這名灰衣男把車擋在店門口業者要開店卻看到門口被擋住了,50分鐘內來來回回敲了好幾次車窗,怎麼樣都沒反應擔心駕駛發病昏迷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車門沒鎖打開門搖醒他,蘇姓男子一下車眼神渙散精神萎靡覺得不對勁,一搜查果然內情不單純。

圖/TVBS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名男子,就把車停在別人店門口店家要營業時,發現怎麼叫都叫不醒,還以為昏迷了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破門後在他車內發現一包毒品。」

31歲的蘇姓嫌犯先前就有毒品跟公共危險前科,有沒有毒駕還得等驗尿結果出爐,這回把車擋在別人店門口睡到不省人事,儘管謊稱毒品不是他的,不過當場在車內被搜出安非他命仍被依毒品罪遭到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精神恍惚#報警#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