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丹丹 結果共97筆

  • 南霸天丹丹漢堡暴紅 登上航空旅遊雜誌

    南部知名的丹丹漢堡被稱為速食業的南霸天,炸雞和漢堡之外還有台式口味的米糕和麵線羹,在地人愛、北部人試過也都說讚,現在還登上新加坡廉航的機上雜誌,版面刊登在高雄美食篇,讓丹丹的知名度紅到東南亞。
    2018/09/19 22:23
  • 老外愛台味!南霸天「丹丹漢堡」 登上航空旅遊雜誌

    有南霸天之稱的台式速食店「丹丹漢堡」,因為品項多樣加上實惠的價格,深受許多人喜愛,更吸引不少民眾慕名品嘗,成為南部特色店家之一。而現在「南霸天」丹丹漢堡,更登上了航空公司的旅遊雜誌,看來這好滋味紅到連外國朋友都知道!
    2018/09/19 15:58
  • 北部妹嫌丹丹漢堡「太甜了!」內行人曝隱藏版吃法

    有南霸天稱號的台式速食店「丹丹漢堡」,因為品項多加上價格實惠,贏得許多人喜愛,更讓不少民眾慕名品嘗,但畢竟南北口味有差異,就有一名住北部的女網友在臉書表示,日前南下,路過丹丹漢堡就買來試吃看看,但卻覺得不太好吃,直呼「我不太明白為什麼雞肉羹是甜的」,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2018/08/21 16:24
  • 飽到你喊不要!高雄「浮誇系」美食擠下老店搶第一

    無法抵擋~就用吃征服吧!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台灣最熱情的人就在高雄,而這片美麗的城市除了溫情滿滿的人們,還有讓你無法抵擋的美食魅力。看完這篇真的要計畫一下三天兩夜的高雄之旅,滿足自己的味蕾,放鬆自己的心情,盡情在高雄開心吃到發胖吧~(莫提「減肥」二字)
    2018/04/10 15:48
  • 一日之計在於晨!票選必吃速食店早餐Top10

    每天早上起床最重要的就是吃早餐了!但能賴在床上多一分鐘是一分鐘多幸福!可是每次賴到一定的時間再起床後就沒時間買早餐了。
    2018/01/05 09:24
  • 演技遭批! 章子怡對歐陽娜娜、王俊凱失望

    現在大陸的節目類型越來越多,不只歌唱、綜藝、實境秀,就連演戲也能一刀未剪搬上檯面,《演員的誕生》節目內容找來章子怡、宋丹丹、劉燁這些實力派演員當評審,要來評來賓的演技,而他們自己也要演出,來賓也是相當有看頭,第一期的鄭爽,第二期有辛芷蕾,接下來第三期預告嘉賓出爐,是王俊凱和歐陽娜娜,不過章子怡卻表示,她很失望。
    2017/11/06 11:51
  • 丹丹雞腿堡莫名凸出一塊 真相讓他驚呼「太扯了!」

    被封為是速食店「南霸天」的丹丹漢堡,不但中西式合併口味多元,超大份量CP值超高,不但南部人愛吃,也是不少北部人到南部遊玩時,必吃的美食之一。而一名網友點了丹丹的辣味鮮脆雞腿堡後,發現包裝莫名的突出一塊,打開後看到真相,讓他驚呼「真的是太扯了!!」
    2017/07/25 09:54
  • 本土漢堡 北呱呱中樂檸、南丹丹東藍蜻蜓

    南東,都有特色本土漢堡店!像北部最有名的是頂呱呱,南部則是丹丹漢堡最廣為人知。甚至有句順口溜,北呱呱、中樂檸、南丹丹、東藍蜻蜓。近期,嘉義知名的樂檸漢堡,揮軍北上展店,首間店就選在人潮量多的台北車站地下街,還推出北部特有的口味,話題十足。
    2017/05/24 17:35
  • 部落客推台南必吃丹丹!網友怒批「是高雄名產」

    美食部落客的影響力越來越大,近日一名部落客到台南旅遊,在IG上分享了有南霸天速食美名的「丹丹漢堡」,錄了一小段影片,共有8千多人次瀏覽,底下標籤「台南美食」、「台南名產」,讓一名高雄網友看了以後,在Dcard發文澄清「丹丹是高雄名產」,結果引發網友討論。
    2017/03/12 19:09
  • 隱藏版?名店的咖哩豬排堡 民眾:是冰的

    高雄有民眾到知名的漢堡店買了咖哩豬排堡,沒想到咬下一口,竟然發現咖哩醬是冰的,她還納悶,是買到隱藏版嗎,實際詢問店家,店員說為了保鮮都會把醬料放冷藏保鮮,很可能是因為醬料剛用完,從冰箱補貨,加上塗抹的醬料較厚,才會讓民眾吃到冰的咖哩豬排堡,而實際走訪其他漢堡店,這類醬汁也都會以冷藏保鮮,因為若是放在常溫太久,容易滋生細菌,成為病菌溫床。
    2017/02/06 17:40
  • 超拚!搭高鐵買丹丹漢堡 代購北返送餐

    高鐵帶動一日生活圈,也讓代購業者嗅到商機,甚至祭出在台北也能吃到南部丹丹漢堡,他們搭高鐵到台南買餐點,再趕回台北送餐,但光路程就花了2個多小時,吃到的口感當然有差,代購業者為了保溫,甚至裝食物的行李箱內塞滿暖暖包!
    2016/11/14 18:58
  • 美選小知識/「美墨邊境築牆」 川普移民政策強硬

    談到難民跟非法移民,共和黨的立場較為強硬。總統候選人川普就曾說過,如果他當選總統,他會把從敘利亞逃到美國的人,通通送回去,「免得ISIS分子在美國作亂」。
    2016/11/04 11:14
  • 佛心來著…南霸天「丹丹漢堡」竟降價

    南部的平價漢堡丹丹漢堡,一向以物美價廉著稱,漢堡+麵線羹+飲料的套餐價格都壓在百元以下,可說是鄉民心中最高CP值、俗擱大碗的速食,但最近各分店貼出公告,價格也將要微調,部分餐點漲三到四元,但令消費者驚喜的是,其中有三項套餐反而降價3元,讓許多台北遊客聽到消息,直呼老闆根本佛心來的。
    2016/11/02 18:05
  • 南台灣速食業3套餐降價 網友:佛心公司

    美式速食餐廳遍佈全台,不過台灣的丹丹漢堡也很有人氣,目前只在台南、高雄和屏東設有分店,近日又獲得「佛心公司」美名,有網友發現「丹丹漢堡」將從11月11日起調整價格,結果居然有3種套餐不漲反降。
    2016/11/02 11:27
  • 丹丹、肯德基、麥當勞比鄰 本土PK洋食

    短短10公尺,3家連鎖速食店緊鄰開業實在很少見!就在高雄五福二路上,緊鄰國中學區和文化中心,南部特有的丹丹漢堡創始店在此開業30個年頭,每天大排長龍,相隔幾步路還有西式的麥當勞,而8月份又新開了肯德基,中西速食店三強鼎立,業者不擔心分割市場,反而讓消費者有多元化選擇。
    2016/08/31 17:04
  • 15樣速食一口氣吞 女大胃王網友驚呆

    日本常常有美眉參加大胃王節目,最近在網路上也有一名大胃王正妹「膽固醇女王」挑戰南部才有的丹丹漢堡,一次點齊15樣餐點通通吃光,甚至還嘗試一次吃200隻白蝦、超辣的韓式泡麵10包等同樣吃完令人驚訝!實際找到本人,身高163公分、體重不到50公斤,很難想像她竟然是大胃王。
    2016/07/21 18:26
  • 這時不賺等哪時!南部限定名店 九天不休

    春節有九天連假,很多人都已經計畫好出遊,不少南部限定名店已經摩拳擦掌準備應戰!像是高雄才有的丹丹漢堡、老江紅茶牛奶,金城鴨肉麵店以及萬巒的豬腳名街,春節不打烊。幾乎每間店過年人潮成長三成左右,還有業者說一個過年業績,等於半年的業績,這時候不賺等哪時。
    2016/02/03 17:53
  • 逆向操作! 港賀歲片KUSO央視春晚

    央視春晚是大陸每年的重頭戲,不過有香港賀歲片逆向操作,推出KUSO版本,要甄子丹戴假髮PK趙本山、吳君如PK宋丹丹;在大陸席捲16億票房的失戀33天,也確定在年後搶攻台灣市場。
    2012/01/22 12:39
  • 〈獨家〉愛犬「高壓氧」吐血 飼主控亂推銷

    很多人為了心愛的寵物,是花多少錢都不在乎!台北市一位阮小姐,帶著13歲的愛犬丹丹,到檢驗所拍攝X光片時,接受業者推銷,刷卡購買了號稱包括對「狗狗中風」、「後肢癱瘓」、「心臟疾病」都有幫助的高壓氧課程,沒想到愛犬在高壓氧艙內沒待多久,就出現吐血的狀況,質疑業者沒有評估狗狗的健康情形就來推銷,相當惡劣!
    2009/10/17 18:51
  • 「丹丹」要回家 清晨搭機赴韓野放

    3年多前遭到霰彈槍擊傷的丹頂鶴「丹丹」,今天清晨在木柵動物園的護送下,送往韓國首爾動物園進行野放訓練,「丹丹」在半夜的時候似乎知道即將要離開台灣,情緒開始焦躁不安,不斷的鳴叫,園方工作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丹丹」送進運輸箱裡。
    2008/03/28 12:40
  • 丹頂鶴「丹丹」要飛了 明赴韓野放

    3年多前遭到霰彈槍擊傷的丹頂鶴「丹丹」,明天將要送往韓國首爾動物園進行野放訓練,回顧當時丹丹送來動物園的時候,身上有6顆鉛彈,經過開刀急救取出5顆鉛彈,但是卡在頸椎的鉛彈無法取出,所幸丹丹還是熬了過來,而且越來越健康,如今要送牠到韓國,園方工作人員也是相當不捨。
    2008/03/27 12:52
  • 〈獨家〉 丹頂鶴「丹丹」 傷癒能跑能跳

    北台灣去年出現一隻稀有保育鳥類丹頂鶴「丹丹」,後來在新竹機場被誤打槍傷,送到木柵動物園積極治療,現在丹丹胃口極佳,不僅能飛能跳,體重也超過了7.5公斤。
    2005/02/26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