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時不賺等哪時!南部限定名店 九天不休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高雄-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春節有九天連假,很多人都已經計畫好出遊,不少南部限定名店已經摩拳擦掌準備應戰!像是高雄才有的丹丹漢堡、老江紅茶牛奶,金城鴨肉麵店以及萬巒的豬腳名街,春節不打烊。幾乎每間店過年人潮成長三成左右,還有業者說一個過年業績,等於半年的業績,這時候不賺等哪時?

速食店員工忙進忙出,一旁還有送貨員忙著送貨備料準備迎戰過年,因為人潮比平常增加三成,只有除夕休息。

消費者:「有速食有麵線羹這樣搭配起來還滿特別的,像我北部同學我都會帶他來吃。」

這是高雄知名的速食店,南部限定餐點麵線糊搭配炸雞或漢堡,一個套餐79元起,就連北部來的遊客也超愛。還有這間老字號紅茶牛奶店,高雄才吃得到,過年顧客除夕提早打烊之外,初一開始24小時營業。

紅茶牛奶老店店長黃千薰:「就是一直打蛋狂打蛋,沒辦法跟客人對話。」

碰上春節顧客比平日多上三到五成,店家打蛋打到手軟完全沒時間休息,平日紅茶牛奶賣三百杯很厲害,過年可以賣到五百杯以上,吐司用量更可觀,比平常多兩到三倍。還有這間鴨肉麵店,高湯搭配新鮮鴨肉陪伴高雄人成長的好滋味,初一開始服務常常人潮爆滿想吃得排隊半小時以上,屏東知名豬腳店也一樣,豬腳放冰箱都快擺不下去,業者還要繼續做除了應付現場客人還有宅配客戶,光是過年人手就得增加三倍,因為一個過年業績等於過去半年的業績,這個時候不賺還等哪時,因此知名老店犧牲放假時間,過年照常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打烊#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08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