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三連霸 結果共245筆

  • NBA/淺談熱火三巨頭!哈斯倫喊「詹韋差不多」:波許價值最高

    盤點聯盟歷年以來各隊的「最強組合」,由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ayne Johnson)以及波許(Chris Bosh)三人集結南灘所組成的「熱火三巨頭」必是榜上有名,雖無緣達成三連霸、但四年斬獲兩次總冠軍的戰績,也足以名留青史;而作為三人曾經的隊友,熱火前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則在節目中表示,就當時陣容來說、其實波許最重要。
    2024/03/22 14:58
  • HBL/南山復仇逆轉封王!連3年宿命對決 光復「三連霸夢碎」

    112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男子組冠軍賽,由南山高中與光復高中上演連續三年的「宿命對決」;最終在劉耕灝全場23分的帶領下,南山高中揮別連續三年止步亞軍的陰霾,以87比85的最終比分拿下勝利,光復高中無緣締造三連霸。
    2024/03/17 20:58
  • HBL/光復雙槍發威力退「頭號種子」東泰 隊史3連霸差1步

    追求HBL男子組三連霸的光復高中,在今(1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的HBL四強賽中,以77:62擊敗東泰高中,成功晉級冠軍戰。光復高中在8強賽績平平,以第4種子踏進台北小巨蛋,東泰高中則以頭號種子的身份前進4強。
    2024/03/16 15:08
  • 監視器弊案涉收千萬 議員陳重文遭聲押

    國民黨三連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遭指控收廠商上千萬的賄賂,利用質詢機會施壓北市府拉高監視器預算,檢廉昨天搜索台北市議會,陳重文高喊司法迫害,訊問後遭聲押禁見,而涉嫌行賄的台灣智慧光網董事長李慶煌,訊後350萬交保,員工等銀行一開門立刻領錢辦保。
    2024/03/15 12:51
  • 國民黨北市3連霸議員突遭搜索!「廉政署直搗辦公室」氣氛詭譎

    國民黨籍三連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遭搜索約談,消息傳來,震撼政壇。本刊直擊廉政署一早派人低調前往陳重文辦公室搜索,引起議會人員議論紛紛,由於陳重文也現身議會辦公室,稍晚是否被回約談,引起矚目。
    2024/03/14 10:49
  • 《紅人榜》台中里長驚傳猝逝 醫籲小心「腦內不定時炸彈」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驚傳去世消息,英年早逝、享年50歲。據家人表示,他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先休息一下,未料竟疑似因腦動脈瘤破裂猝逝。醫師表示,雖然腦動脈瘤的症狀是「雷擊般頭痛」,但如果出血量還沒那麼大,可能只是會有頭痛和「很累」的症狀,提醒大家控制好三高,預防腦中不定時炸彈爆發。
    2024/03/01 23:53
  • 觀點/富邦勇士挑戰四連霸告急 內憂外患恐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PLG第四季賽程已經超過一半,過去三年成功寫下三連霸王朝的臺北富邦勇士在本季面臨巨大挑戰,賽季前22場以11勝11敗勝率剛好五成,雖然距離賽季結束還有將近一半的場次,而且在賽季中相當消耗體能以及增加球員受傷風險的東超賽程已經結束,看起來勇士將要為挑戰四連霸做出衝刺,不過現階段勇士還是得面臨到三大隱憂,這都可能會讓過往被認為「季賽養生;季後賽殺生」的勇士在本季如電影《羅根》中遲暮金鋼狼般的悲劇收尾。
    2024/03/01 15:54
  • 無人機之神!4秒可達300km/h 最速無人機加速比F1快2倍

    紅牛車隊已經連續兩年,拿下F1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和車手的雙料冠軍。新的賽季,紅牛不只要挑戰F1的三連霸,他們還攜手新創企業「荷蘭無人機之神」,打造全球最快的無人攝影機,這架攝影機,加速甚至比F1賽車快兩倍,可以在4秒內加速到時速300公里,未來或許有機會提供F1轉播,全新視覺體驗。
    2024/02/29 15:41
  • 頭痛吃藥休息一下!《超級紅人榜》里長猝逝 地方震驚不捨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今(27)日驚傳倒臥家中身亡,享年50歲,消息曝光讓親友、里民相當震驚,據悉,李子濬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休息一下,沒想到突然去世,讓不少里民難過湧入李子濬臉書上追思,感謝他對鄰里的付出。
    2024/02/27 18:06
  • 布局台東! 柯延攬三連霸議員加入民眾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持續進行人事調整,他傍晚到台東出席活動,並宣布延攬三連霸的無黨籍台東縣議員加入民眾黨,並擔任縣黨部主委,不過傳出柯文哲自己也將擔任民眾黨新成立的政策會執行長,但內部人士說,還沒定案。
    2024/02/16 19:23
  • 酒品不好的要小心! 友不在家醉男暴怒砸立委服務處

    三連霸的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身上散發酒味,而案發後6小時人到案了,嫌犯是要到附近找朋友,朋友不在家,喝醉酒的他跑到立委服務處亂砸。
    2024/01/21 23:27
  • 賭輸?醉鬧? 男砸「三連霸立委」服務處 警還曾幫叫計程車

    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三度參選獲勝,不過選舉結束不到10天,服務處就被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他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男子身上散發酒味,事後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不過目前尚未逮到人。
    2024/01/21 19:00
  • 2026誰戰蔣萬安?一面倒推「綠營女戰將」:中間選民也投她

    2024大選剛落幕,2026縣市長選舉各陣營暗潮洶湧,首都台北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不意外會由現任市長蔣萬安爭取連任,民眾黨傳出新科不分區立委黃珊珊有意再戰。對此不少網友關心民進黨的人選,三連霸當選立委的吳思瑤、2022表態參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等都被點名,其中呼聲最高的,則是曾創下全北市第一高票紀錄的高嘉瑜。
    2024/01/21 09:57
  • 政黨輪替未成! 「藍白破局」恐是原因之一

    國民黨沒有能完成政黨輪替,拱手讓民進黨成為史上三連霸的執政黨,但吞敗的原因恐怕和藍白合破局有關係,不過未來2028國民黨在選戰上要怎麼打,現在也必須運籌帷幄。
    2024/01/15 22:53
  • 曾重症一度命危!鄭運鵬帥兒「紅過老爸」 德德稚嫩照出土

    台灣2024總統、立委選舉結束,當選人們也紛紛於14日開始謝票行程,其中不少網友笑稱,由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挑戰三連霸失利,因此被封為「台灣版車銀優」的愛子德德短期無法再次露面,對此感到惋惜不已。
    2024/01/14 18:33
  • 三連霸夢碎! 羅致政落選哽咽:感謝妻子

    大選結束,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從綠地變成藍天,羅致政想要拚三連霸的夢想破碎,但是他和對手從下午4點開票,就一路緊咬,直到最後,中選會上的票數相距不到3千票,他才承認敗選;至於另一方的葉元之,他感謝支持者的力挺,但他透露,其實早在12月底,黨內的民調其實就已經出現黃金交叉,知道自己一定會當選。
    2024/01/13 23:37
  • 2024大選/民進黨張宏陸自行宣布當選!成功連任「三連霸」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三度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繼張宏陸二連霸,這次成功連三勝,擊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張宏陸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4/01/13 20:31
  • 2024大選/民進黨吳琪銘自行宣布當選!「三連霸」贏過林金結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吳琪銘稍早透過臉書直播,自行宣布當選,順利爭取連任三連霸。
    2024/01/13 19:26
  • PLG/只打1場就被釋出!富邦勇士拚4連霸 掰了2洋將

    PLG三連霸奪冠勁旅臺北富邦勇士,上個月月底到日本作客千葉噴射機,可惜吞下東超第4敗暫居小組墊底。今(4)天球團宣布釋出巴爾菲特(Sedrick Barefield)和布朗(Taylor Braun)。
    2024/01/04 15:21
  • 中職/金手套名單揭曉!王威晨連5年獲獎 江坤宇4連霸

    2023中華職棒Gamania橘子集團金手套獎名單揭曉,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也同布出爐,今年有6位選手蟬聯金手套獎項,王威晨連續五年獲獎,江坤宇金手套四連霸,郭天信完成三連霸,范國宸、李凱威、陳傑憲則是二連霸。
    2023/11/14 16:16
  • 中職/味全龍封王 張泰山沉澱一晚:想起三連霸、想起解散

    中華職棒味全龍睽違24年,搶下隊史第5座總冠軍,回顧1999年11月9日,味全龍以4勝1敗壓下和信鯨,成為中職史上第二支完成3連霸的球隊,不過球隊卻在一個月後宣布解散。一晃眼24年,張泰山、葉君璋分別以打擊教練、總教練帶領龍隊搶下隊史第5座總冠軍。奪冠那一刻當全場歡聲雷動慶祝之際,張泰山卻在場下忍不住偷哭,昨(13)晚張泰山在臉書發文,表示「冠軍的那一刻,真的一瞬間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2023/11/14 13:07
  • NBA/忘不掉25年前被絕殺 爵士球場Wi-Fi名稱「喬丹推人」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1998年NBA總冠軍賽G6讀秒階段晃倒爵士球員拉塞爾(Bryon Russell)投進絕殺球,不僅奪下個人生涯第6冠,也是第二度的三連霸,同時粉碎鹽湖城的冠軍美夢,大心臟的一擊成為永世流傳的經典;不過苦主爵士隊至今仍難以釋懷,認為喬丹在晃人前有推人嫌疑,竟把主場Wi-Fi名稱取作「JordanPushedOff」(喬丹推人),笑翻球迷。
    2023/11/09 11:00
  • 中信兄弟衛冕失敗無緣季後賽 洽總「一人扛責」:尊重球團

    中職中信兄弟今年挑戰3連霸失利、無緣晉級季後賽,昨天賽後總教練彭政閔表示會負起全責,外界關心總教練去留,彭政閔僅表示:「若明年球團有適合人選,我也都尊重球團。」
    2023/10/23 21:37
  • 民進黨掰了?郭正亮曝「高雄這選區」恐變天:她有機會贏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區)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以健康因素不再競選連任,民進黨徵召三連任的市議員李柏毅對上國民黨四連霸市議員李眉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2020立委選戰是因為郭新政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有過節,就故意去選,郭新政拿到10%,當時劉世芳拿約43%當選,黃昭順則拿到37%。他認為,這次第三選區國民黨很有機會當選,李眉蓁在該選區還是有相當的戰力,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會努力幫李眉蓁站台。
    2023/10/23 11:42
  • 中職/暴力打線發威!桃猿猛敲12安氣走兄弟 闖進季後賽

    今(2023)年中華職棒例行賽進入尾聲,今(22)日在桃園棒球場,樂天桃猿隊與中信兄弟爭奪最後一張季後賽名額。最終,中信兄弟9:11落敗給樂天桃猿,桃猿取得隊史第12次闖進季後賽的門票;兄弟則無緣挑戰3連霸。
    2023/10/22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