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痛吃藥休息一下!《超級紅人榜》里長猝逝 地方震驚不捨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8:06
李子濬曾參加《超級紅人榜》展現好歌喉。(圖/翻攝自《超級紅人榜》臉書)
李子濬曾參加《超級紅人榜》展現好歌喉。(圖/翻攝自《超級紅人榜》臉書)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今(27)日驚傳倒臥家中身亡,享年50歲,消息曝光讓親友、里民相當震驚,據悉,李子濬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休息一下,沒想到突然去世,讓不少里民難過湧入李子濬臉書上追思,感謝他對鄰里的付出。

李子濬是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圖/翻攝自李子濬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驚傳「跌倒猝死」!李影享壽70歲  死前最後對話曝

據了解,李子濬是台中市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的里長,(25)日晚間曾向向家人表示頭痛,因此吃了一顆止痛藥後回房休息,未料隔天(26)日凌晨被太太發現倒臥浴室,緊急送醫才發現疑似腦動脈瘤破裂,醫院緊急以葉克膜救治,但仍不幸於今(27)日下午宣告不治。

事實上李子濬是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他為人熱心,非常受到里民喜愛,之前還曾和愛妻一起參加《超級紅人榜》全新單元「里長伯擂台賽」比賽,嶄露好歌喉,如今傳出病逝消息也讓地方相當震驚不捨。
 

然而李子濬在本屆里長任期尚未達一半,因此台中市選委會指出,依地方制度法規定,將於3個月內完成補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里長#台中#李子濬#太平區#腦動脈瘤#超級紅人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5214

0.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