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利男高空彈跳送命!他起跳秒斷氣 「懸掛半空」家人全目睹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3:12
智利一名23歲男子去峽谷邊高空彈跳,結果竟在起跳後離奇斷氣身亡。(圖/翻攝自「@Amigopenquista」X)
智利一名23歲男子去峽谷邊高空彈跳,結果竟在起跳後離奇斷氣身亡。(圖/翻攝自「@Amigopenquista」X)

近年有許多人會去挑戰極限運動、追求刺激快感。不過,智利就有一名23歲的男子日前與家人出遊,並前往首都聖地牙哥(Santiago)郊區的一處峽谷區,準備來場驚心動魄的高空彈跳,豈料男子才剛興高采烈地起跳,竟突然離奇斷氣、當場吊在半空中身亡。

根據《太陽報》等多家外媒報導,一名23歲的男子在當地時間21日時,與母親等家人一起前往聖地牙哥郊區的Cajón del Maipo峽谷區,參加一場高空彈跳體驗活動。不過,當男子穿好安全裝備,並興高采烈地躍下山谷時,竟突然失去意識,下秒便呈現吊在半空中的離奇姿勢。

 

男子從崖邊躍下後離奇斷氣,當場吊掛在半空中。(圖/翻攝自「@Amigopenquista」X)

根據目擊路人拍攝的畫面,男子就這樣懸掛在半空中,任由峽谷的風吹擺,而他的家人們與工作人員見狀後,也立刻向消防隊報案求助。然而,當救難人員趕赴現場,並把男子從繩索上救出、送至附近的醫療機構急救後,最終仍宣告不治。

當地檢察官徹奎安特(Juan Cheuquiante)表示,由於男子的家屬透露,他生前並無任何健康疾病史,故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介入調查,希望能夠進一步釐清整起事件的經過,以及男子的真實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智利#聖地牙哥#峽谷#高空彈跳#Cajón del Maipo#斷氣#猝死#半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6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