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K頭 結果共74筆

  • 嘉義再傳校園暴力!拳打腳踢痛毆 場面火爆

    嘉義市某私立高中,3月初才傳出有男同學在教室被逼下跪還狂呼20下巴掌,現在又傳出有高職學生在校園內被拳打腳踢,猛K頭,校方說,是因為相約打球時發生口角,進而發生衝突,已緊急啟動調查及輔導機制。立委柯志恩質詢時就表示教育部校安統計資料,去年高中以下的暴力事件與偏差行為近2.7萬件,平均每天發生近73件,十分令人憂心。
    2024/03/18 19:13
  • 美127公斤學生「筆電狠砸+重拳打臉」老師 校方竟拒逮人

    美國校園暴力頻傳,印第安納州(Indiana)一名74歲的高中代課教師,被一名6英尺2英寸(約187公分)、280磅(約127公斤)的魁武學生暴打,不只用筆電猛K頭,還用拳頭狂毆眼部,導致老師被打成熊貓眼。然而誇張的是,學區上級要求別將學生逮捕。
    2024/02/29 15:01
  • 爆走長頸鹿!正妹自拍遭「甩脖K頭」 影片曝光…醫師也笑翻

    大陸雲南省有一名正妹日前前往某動物園玩耍,本打算與長頸鹿自拍合照,沒想到竟突然遭對方「甩脖」痛打頭部,之後更出現頭暈、想吐等症狀。正妹在到醫院求診時,向醫師出示了她被長頸鹿「K頭」的影片,結果就連醫師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2023/12/13 09:47
  • 廟口擂台賽!6旬伯槓陌生男 遭酒瓶K破頭

    台中豐原發生暴力事件,在中正路一間土地公廟,11日早上8點左右,一名62歲柯姓阿伯到廟裡休息看書,遭到陌生男子挑釁甚至毆打,柯姓阿伯氣不過也還手,但打不過對方,還被拿花瓶和酒瓶狂K頭,造成柯姓阿伯頭部撕裂傷,送醫治療並驗傷提告。
    2023/12/12 20:08
  • 女赴金馬影展遲到進影廳「不慎踩腳」引戰 控鄰座男手機K頭

    都是愛電影,怎麼會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到信義威秀影城觀看金馬影展,但因太晚入場影廳已熄燈,入座時不慎踩到鄰座翁姓男子的腳,包包也打到他,雙方因而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後,陳姓女子稱遭對方拿手機攻擊頭部,欲等電影結束後再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但翁姓男子卻於散場時先行離開,事後遭警方通知到案,他矢口否認犯案。
    2023/11/29 13:38
  • 「旁邊巷子我的地」 鄰居停車遭阻還慘被K頭

    新北市新店永業路附近昨(25)日晚間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只因為停車問題,鄰居大打出手!李姓男子當時開車返家時欲將車子停進一旁小巷,卻被盧姓鄰居制止,稱「那是我私人土地」,雙方爭執不下吵個沒完,這時盧姓鄰居竟出手朝李姓男子頭部、臉部攻擊,讓他痛得大喊「趕快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調停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雙方也互告妨害名譽及傷害罪,依法送辦。
    2023/11/26 14:10
  • 急救6小時!女兒遭特殊生甩棒K頭 家長控校方不理

    台南一名國三女學生,被同班的男同學,揮鋁棒時意外砸頭,送到醫院急救6小時,才挽回生命,後續視力也受到嚴重影響,而受害女學生的家長控訴,校方因對方是特殊生,處理態度消極,不聞不問,對此教育局回應,在得知此事後,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釐清。
    2023/11/24 13:06
  • 屏東男持刀騷擾遭5人圍攻 「鋤頭猛K頭」倒地不起衝突原因曝

    屏東縣內埔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楊姓男子與呂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憤而持刀至呂男住家騷擾攻擊,而呂男及其鄰居等5人持棍棒和鋤頭反擊,由於楊男寡不敵眾,當場倒地不起,警方獲報後立即協助傷者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2023/11/23 17:19
  • 中秋連假喝太嗨?要朋友「再乾一杯」遭拒 男抓狂K頭

    中秋連假相約聚餐喝酒,沒想到竟意外變了調!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今(1)日凌晨和朋友們,一同前往蘆洲區的卡拉OK歡唱,過程中受楊姓男子邀約到隔壁桌敬酒,但雙方喝到一半,楊姓男子不斷大聲想「再乾一杯」,施姓男子不滿,認為他酒醉態度不佳、不給追酒,導致他火氣上來,雙方因而爆發口角,混亂中在場友人也出手介入,一群人引爆肢體衝突,導致3人掛彩。
    2023/10/01 10:28
  • 泰山熱炒店巧遇同事聊兩句就翻臉 醉男遭酒瓶K頭滿臉血

    颱風天出門吃飯,竟「帶傷」回家!新北市泰山一名張姓男子,昨(3)日晚間和朋友一起到熱炒店吃飯,席間三杯黃湯下肚,講話開始大聲,這時他突然發現隔壁桌坐的就是自己在工地上班的黃姓同事,因而上前攀談。但黃姓同事當時也喝了不少,兩人講著講著情緒高漲,一言不合就吵了起來,這時黃姓同事就拿起桌上的酒瓶朝張姓男子頭上砸,導致他當場濺血,當下也隨即出拳反擊,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3/09/04 12:56
  • MLB/天使又出事!投手遭隊友長傳K頭 「痛到倒地不起」急送醫

    天使在台灣時間今日與大都會的比賽中,靠著球星大谷翔平單場2支長打的帶動,終場就以5:3的比數,收下近期一波2連勝。不過,天使先發投手希爾賽(Chase Silseth)卻在本戰4局下半時,意外遭到陣中一壘手卡貝吉(Trey Cabbage)的長傳砸到頭部,並在往前跑了6步後倒地不起,緊急退場送醫治療。
    2023/08/27 15:45
  • 257旅又出事!義務役鬥毆1人遭「鋼盆K頭」 陸軍怒了

    陸軍257旅6月才發生「士兵酒駕」嚴重違反軍紀的情況,今(12)日又爆出2名義務役士兵在連內發生鬥毆,其中一名士兵遭到對方鋼盔伺候、當場倒地,送醫治療無大礙。對此,陸軍司令部證實此事並表示,針對兩名違規軍事訓練役士兵,將檢討懲處、加強軍紀教育。
    2023/07/12 14:39
  • 巨蛇遭吊扇猛K頭!下秒「墜落撲向妹子」 近億人笑到並軌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1名女子賈希亞(Lupita Garcia)日前在家中看電視時,意外發現竟有一條巨蛇闖進家中,並詭異地受困天花板上的吊扇。賈希亞見狀後立刻拿起手機拍攝,錄下巨蛇在試圖脫逃時反遭扇葉「K頭」的過程,豈料巨蛇竟被甩了下來,且還正巧落到了她的身上。
    2023/06/13 20:28
  • 2國中生放學遭醉漢酒瓶狂K頭 打成腦震盪

    台中豐原2名13歲國中生,無辜遭到一名喝醉男子持酒瓶毆打,打到兩人輕微腦震盪,身上都是擦挫傷,被打的學生家長哽咽痛訴,小孩回到家臉色發白,全身傷,追問之後才知道被打,馬上驗傷報警,更痛批對方的家人,當下竟然還要小孩別報警,甚至男子2年前才因喝酒入獄,現在又喝醉隨機打小孩。
    2023/05/31 18:50
  • 八里槍擊案槍手落網!移送遭攝影機K頭 爆氣飆國罵嗆媒體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30日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人連開2槍,雖然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流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41歲張姓債主,今日8時許又在台北市劍潭捷運站內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稍早移送時胡男疑遭攝影機碰撞,當場暴怒用不雅字句嗆罵現場媒體。
    2023/05/02 11:31
  • 有片/糗!「大鬍子」哈登休息完忘上場!留隊友4打5還被K頭

    美國職籃NBA球場上28日發生一起超爆笑烏龍,由費城76人主場迎戰丹佛金塊的比賽中,主將「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第三節比賽暫停後,忘記自己要上場,導致隊友在場上出現以4敵5的尷尬情況。哈登見狀本來想從底線偷偷溜上場,沒想到被直接被傳球砸中頭部,畫面超爆笑。不過比賽終場仍由76人以126比119擊敗金塊。
    2023/01/29 15:31
  • 醉男嘴友「小孩誰的種」再抄酒瓶K頭 眼球破視力僅剩0.5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居酒屋日前發生酒客衝突,而兩人還是同行朋友,當場撕破臉!楚姓男子受江姓友人邀請前往居酒屋聚餐,過程中大家喝多了,江姓友人竟開始調侃、開玩笑,對楚姓男子說「小孩是誰的種」?導致他不滿欲起身走人。江姓友人當下竟還要對方,留下酒錢再走,雙方拉扯之下,他持酒瓶朝楚姓男子頭部重擊,造成右眼球破裂,經醫師診斷視力永久受損。
    2022/12/27 10:38
  • 夜巡邏暗巷控遭圍毆!頭、臉被2陌生男K 里長參選人告傷害

    夜間出門巡視,竟然遭人攻擊!新北市三峽一名里長參選人指控,晚間例行性外出巡邏時,突然被兩名陌生男子徒手圍毆,還沒看清楚嫌犯的長相,人就跑了,由於現場沒監視器,警方後續還要擴大釐清。
    2022/10/11 21:07
  • 高雄凌晨不平靜!新興、苓雅2口角 麥克風K歌拿來K頭

    高雄今(25)日凌晨不平靜,接連發生2起口角衝突,第一起發生在苓雅區,4名男子從KTV狂歡完要搭計程車離開,其中一名32歲的唐男想到麥當勞買宵夜,但同車的40歲陳男感到疲累不同意,2人從車內打到車外;另一起發生在新興區,楊男和黃男到某KTV消費,2人認為都楊姓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不佳,3人大打出手,連麥克風都拿來當武器。2起案件的當事人都不提告傷害,仍被警方依《社維法》裁罰。
    2022/09/25 10:35
  • 可怕!馬林魚投手遭167公里強襲球K頭 全場觀眾嚇傻

    美國職棒(MLB)馬林魚今(29)日作客紅人的比賽中,馬林魚左投卡斯坦諾(Daniel Castano)在首局被一顆104英哩(約167公里)的投手前強襲球K到頭,強勁的力道讓卡斯坦諾痛到當場跪在地上,球賽轉播員和全場觀眾都被這一幕嚇壞;最終卡斯坦諾只投了0.2局就被迫退場,馬林魚以7:6擊敗紅人。
    2022/07/29 10:00
  • 抓頭髮拖行、酒瓶K頭 大陸唐山醉男搭訕不成竟圍毆女子

    河北唐山驚傳一起女性遭公然施暴案件,震驚大陸。一名酒醉男子10日凌晨在一間燒烤店內,疑似性騷擾女顧客,被對方強硬拒絕後似乎惱羞成怒,不僅瘋狂暴打女子,還抓住對方頭髮將她拖出店外繼續毆打。男子的朋友也在途中加入施暴,不僅對女子拳打腳踢,甚至還拿玻璃酒瓶直接砸頭,舉動極為殘忍。施暴影片在微博瘋傳,引發眾網友討伐。據悉,目前涉案的9名嫌犯皆已經落網。
    2022/06/12 11:18
  • 上班險撞!冷氣工圍毆保險業務 安全帽K頭

    台北市一名保險業務員,早上開車上班行經民權東路時,和旁邊騎士爆發行車糾紛,雙方各自下車叫囂,沒想到騎士並非獨自一人,他還有同事跟在後面,最後被4人包圍,還被用安全帽毆打受傷。
    2022/06/01 19:15
  • 只為1千多塊!男遭5惡煞闖宅痛毆 持槍K頭

    今天凌晨四點多台中市大里立德東街發生一起債務鬥毆糾紛,游姓被害人遭到5名男子圍毆,甚至自稱對方還持槍K他的頭,搶走他身上的貴重物品,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游姓被害人補充,只是因為一千多塊的債務問題,不知為何對方找人來毆打他,警方已經通知相關人到案,了解詳細原因。
    2022/05/07 13:26
  • 高雄深夜隨機攻擊!遭狠男持酒瓶K頭 1人路倒血泊中

    高雄深夜隨機攻擊事件!昨(8)日深夜11點多,1名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佳,在苓雅區青年一路上持磚頭砸毀路邊車輛車窗,隨後又走向一家檳榔攤前,與2名客人發生肢體衝突,還拿起一旁酒瓶砸向2人頭部,造成劉嫌與另外2人皆受傷,其中1名遭攻擊男子傷勢較為嚴重,倒臥血泊中。
    2022/04/09 11:10
  • 朋友聚會喝太多!醉男狂飆三字經 遭友「木屐K頭」互毆

    這個月2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有一群中年好友去餐廳吃飯飲酒,其中一名43歲的陳姓男子疑似因為酒喝得太多,情緒失控,突然開始狂飆髒話,另外一名50歲的陳姓男子受不了,氣得直接朝對方揮拳,還脫下腳上的木屐揮打,造成陳男頭部創傷,幸好送醫無大礙,而2人酒醒也相當懊悔,皆不願意提出告訴,但警方仍依社維法將人送辦。
    2022/03/23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