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怕!馬林魚投手遭167公里強襲球K頭 全場觀眾嚇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0:00
馬林魚左投卡斯坦諾(Daniel Castano),今(29)日遭104英哩(約167公里)的投手前強襲球K到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左投卡斯坦諾(Daniel Castano),今(29)日遭104英哩(約167公里)的投手前強襲球K到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馬林魚今(29)日作客紅人的比賽中,馬林魚左投卡斯坦諾(Daniel Castano)在首局被一顆104英哩(約167公里)的投手前強襲球K到頭,強勁的力道讓卡斯坦諾痛到當場跪在地上,球賽轉播員和全場觀眾都被這一幕嚇壞;最終卡斯坦諾只投了0.2局就被迫退場,馬林魚以7:6擊敗紅人。
 
馬林魚今(29)日繼續在紅人主場大美國球場(Great American Ball Park),進行系列賽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卡斯坦諾被球隊從3A小聯盟召回後先發登場;首局先是被紅人打者敲出2支二壘安打,失掉1分,緊接著1出局後紅人攻佔一、二壘,面對紅人打者索拉諾(Donovan Solano),卡斯坦諾遭到對方擊出的104英哩強襲球直接打中頭部,球彈到三壘上空後被接殺。

 
 

 

 

這突如其來的強襲球讓卡斯坦諾痛到無法起身,球隊教練、隊友及防護員均立刻向前關心他的狀況,索拉諾也上前向他致意,所幸在退場時他還能夠保持清醒走下場。而馬林魚球團賽後表示,卡斯坦諾有輕微腦震盪,前額也有瘀傷,目前電腦斷層掃描無異狀,後續狀況仍待觀察;總計卡斯坦諾投了0.2局失1分無關勝敗。

打出強襲球的索拉諾趕緊上前關心卡斯坦諾的狀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斯坦諾賽後纏著繃帶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不清楚當下發生什麼事,但現在感覺好多了,雖然有點疲憊,不過會沒事的。」紅人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也說道,「這種事發生在任何人身上都很糟糕,聽到他沒事心中舒坦多了。」
 
現年27歲的卡斯坦諾在2020年加入馬林魚隊,本季替球隊出賽10場,其中4場先發,繳出1勝3敗成績,防禦率3.86。
 
 

 
#MLB#馬林魚#紅人#強襲球#卡斯坦諾#索拉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21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