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表現持續火燙 竟讓美國人更愛喝養樂多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6:21
大谷翔平近期狀態火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近期狀態火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擁有罕見投、打雙修「二刀流」的優異球技,今年大谷翔平的表現更加進步,日前剛創下連兩年20轟的紀錄,成為繼松井秀喜後,首位達成此一里程碑的日本打者,而大谷翔平的好表現也帶動其周邊產品的熱銷,甚至連養樂多在美國的銷售也跟著成長。

養樂多公司多年來一直是天使隊的贊助商,自2009年起就在天使隊球場露出大量廣告,而隨著大谷翔平加入天使隊,並且成績逐年進步後,連帶地也讓養樂多在美國曝光的效應越來越大。

 

大谷翔平的好表現,竟帶動養樂多在美國銷售成長。(示意圖/TVBS資料照)

根據養樂多公司估計,若大谷翔平能夠保持這樣的好表現,那到了2023年3月,養樂多公司在美國的收益將可提升20.8%;大谷翔平日前無緣挑戰自「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以來的首位單季10勝、10轟以上紀錄,但依照他近期的火熱狀態看來,下半季就有機會能再次挑戰這項大聯盟百年紀錄。

大谷翔平下半季有機會再次挑戰貝比魯斯的單季10勝、10轟以上記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外媒報導,大谷翔平將在明年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目前已有多支球隊向天使表達網羅大谷翔平的興趣,不過天使球團無意交易,先前曾有網站針對大谷翔平進行估價,認為他未來不管是簽長約或短約,平均年薪都足以刷新大聯盟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大聯盟#天使隊#大谷翔平#養樂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825

0.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