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使老闆確定賣球隊 美媒:大谷翔平將不再是「非賣品」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0:45
天使老闆確定出售球隊,大谷翔平將不再是「非賣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老闆確定出售球隊,大谷翔平將不再是「非賣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今(24)日發表聲明,表示將出售球隊,讓天使隊繼華盛頓國民隊後,成為本季第2支出售的大聯盟球隊;美媒表示,莫瑞諾賣掉天使,意味著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不再是球隊「非賣品」。

美媒指出,目前天使隊表現最好的兩大球星分別是大谷翔平以及「神鱒」楚勞特(Mike Trout),前者在去年拿下美聯年度MVP,最近剛創下單季10勝、10轟的百年紀錄,後者則是曾10度入選明星賽、3度獲選美聯年度MVP。

 

莫瑞諾已經開始探詢出售天使隊的可能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瑞諾決定出售天使隊可能會引起連鎖反應,尤其是大谷翔平,在交易大限截止前,天使曾聽取各隊對於大谷翔平的報價,不過當時傳出莫瑞諾強烈反對交易大谷翔平,所以管理層也只是「出於形式」的聽取報價,未來莫瑞諾不再掌管天使隊,代表大谷翔平可能不再是「非賣品」。

大谷翔平的合約將在2023年球季結束後到期,屆時將成為自由球員,不過今年球季結束後就可獲得薪資仲裁資格,外界認為大谷翔平明年有很大機率會選擇出走,畢竟天使已經連續7年沒打進季後賽,本賽季很可能也無緣,因此球隊很有可能在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之前將他交易,藉此換來大量潛力新秀。

 
楚勞特的合約要到2030年才到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楚勞特的合約則是要到2030年才到期,加上還有拒絕交易權,所以留在天使的機率會比大谷翔平高很多,只不過當球隊老闆換人後,誰也不敢確定會發生什麼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大聯盟#天使隊#大谷翔平#楚勞特#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16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