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使老闆要賣球隊 美媒曝「5球隊」有望成大谷翔平新東家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3:32
天使隊將出售,但球迷更關心大谷翔平的去留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將出售,但球迷更關心大谷翔平的去留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洛杉磯天使隊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日前發表聲明,表示將出售球隊,引起外界譁然,不少外媒就點名「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不再是球隊「非賣品」,而《CBS》記者R.J. Anderson近日也分析大谷翔平未來可能會去的新球隊。
 
以往天使隊將大谷翔平視為「非賣品」,主因是莫瑞諾反對交易大谷翔平,但未來莫瑞諾不再掌管球隊,也意味著天使可能會打開大谷翔平的交易大門;由於大谷翔平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加上天使目前已有楚勞特(Mike Trout)、倫登(Anthony Rendon)2張大約,不太有薪資空間再與大谷翔平續約,因此天使很可能會將他交易出去,換回潛力新秀。

 

 
大谷翔平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勢必會爭取一張大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R.J. Anderson表示以大谷翔平的優異表現看來,未來勢必會爭取一張大約,因此認為列出大谷翔平未來可能去的5支球隊:
 
洛杉磯道奇隊
道奇隊從大谷翔平高中時就對他很有興趣,陣中也有不少潛力新秀,如投手Bobby Miller、內野手Ryan Pepiot、Michael Busch,以及捕手Diego Cartaya等球員,只是天使應該不會想把大谷翔平交易到同在洛杉磯的對手。
 
 
紐約大都會隊
大都會隊老闆Steven Cohen向來願意砸重金簽下球星,加上總管Billy Eppler過往在天使隊時就是決定簽下大谷翔平的人,陣中也有三壘手Brett Bat、捕手Francisco Alvarez等年輕球員。

 
道奇隊總管Billy Eppler先前任職天使隊時,就是決定簽下大谷翔平的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聖路易紅雀隊
紅雀隊陣中有著相當多年輕球員,如三壘手Jordan Walker、游擊手 Masyn Winn、投手Cooper Hjerpe,、Gordon Graceffo、Matthew Liberatore等人。
 
紐約洋基隊
R.J. Anderson認為洋基隊的狀況有點複雜,雖然先前為了迎來投手Frankie Montas,已經送出部分年輕球員,不過隊中還是有著游擊手Anthony Volpe、Oswald Peraza等潛力新秀,但當家球星Aaron Judge的續約問題或許會影響洋基簽下另一張大約的意願。
 
德州遊騎兵隊
遊騎兵隊陣中擁有不少年輕球員,如三壘手Josh Jung、投手Jack Leiter、Kumar Rocker、Brock Porter、外野手Evan Carter等人,然而遊騎兵與天使屬同一分區,可能會成為交易阻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天使隊#大谷翔平#交易#球隊#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1

0.8248

1.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