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感覺如何 結果共35筆

  • 阿翰是他女友! 盧廣仲認了「一直都愛」獨處常大笑

    盧廣仲和江齊日前上網紅Robert(洪仕晟)和林家岑主持的YouTube節目《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宣傳電影《他馬克老闆》。片中盧廣仲的女友是由「九天玄女」阿翰演出,林家岑問他感覺如何?盧廣仲坦言:「一直都蠻愛他的,會一個人在家看他的短片大笑。」他也提到首度跟曾國城合作,前輩教了他一個喜劇絕招很受用;江齊則是印象深刻黃鐙輝在現場好笑到分不清是不是已上戲。
    2023/10/03 06:59
  • 經典賽/樂天新洋投披古巴戰袍 雷法首問富藍戈這件事

    經典賽古巴隊今(25)天在新莊棒球場展開練習,樂天新洋投雷法(Elián Leyva)也現身球場,今年33歲的他是身高188公分、體重95公斤的右投手,效力層級最高到達勇士隊3A,對於這次為古巴出戰,他表示是相當難得的機會,由於原本就和富邦悍將洋投富藍戈(Enderson Franco)認識,來台先問他在這裡打球感覺如何?富藍戈回他「台灣非常好,人也都很好,你一定會喜歡。」
    2023/02/25 15:53
  • 年前必看!大掃除「4+4」超強整理原則 秒變斷捨離大師

    當你回到家中,打開大門的那一剎那,你感覺如何呢?每到過年前,許多人就會開始苦惱除穢,你是不是也每年都要花好幾天大掃除,但儘管努力收拾仍然看不出效果呢?每次在打掃時,總是猶豫某樣東西到底該留還該丟?來來來~讓極簡專家告訴你年前大掃除「4招輕鬆執行的整理原則」,幫你把家裡從倉庫變飯店!
    2023/01/05 18:31
  • 「摧毀王室感覺如何?」 哈利、梅根紐約現身遭嗆聲

    哈利王子和梅根,驚爆王室醜聞的紀錄片,今天即將在Netflix上架。哈梅兩人指控王室成員大玩「骯髒遊戲」,互相揭露醜聞。紀錄片公開前夕,夫妻倆出席頒獎典禮,遭抗議人士狠嗆「摧毀王室感覺如何?」對於記者的犀利提問,哈利也不予理會。
    2022/12/08 18:13
  • 嚴立婷秀辣腿入主《醫師好辣》 被徐乃麟虧命大:我現在修養很好 

    由綜藝大哥徐乃麟主持的東森《醫師好辣》今(2)日開棚,特別的是,徐乃麟不再孤軍奮戰,近日加入嚴立婷與他搭檔,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相當有默契。嚴立婷曾與曾國城一同主持《一袋女王》近3年半,被問到「分別跟兩位合作的感覺如何」?嚴立婷冷汗直滴,直言很喜歡徐乃麟,「乃哥私底下真的很好,最欣賞錄影工作有效率」。
    2022/09/02 14:32
  • 納達爾有意問鼎溫布頓網賽 一切視腳傷復原狀況而定

    西班牙傳奇球星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表示,他有意參加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但最終決定將視下週在倫敦訓練過後、他受過傷的左腳感覺如何而定。
    2022/06/18 09:52
  • 名下有房感覺如何? 購屋族曝心聲:被錢控制一輩子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對年輕人來說成為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可能奮鬥一輩子,都無法感受到有房的感覺是什麼。
    2022/04/13 17:45
  • 新人喊離職就加薪 老鳥哭哭...混2年多還是25K

    新進員工一喊離職,主管立刻幫他加薪,如果你是老鳥,你的感覺如何?
    2018/10/05 17:17
  • 少年玩大冒險輸了對女襲胸 員警竟問:被摸感覺如何?

    新北市一名35歲的王姓女子,12日凌晨返回三重區的住家時,就在快踏進家門時,突然遭一名少年尾隨,對方還趁機對她襲胸得逞,事後趕緊落跑。王女立刻報警處理,沒多久在超商逮到人,少年稱說是「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受到懲罰隨機對路人襲胸。王女到警局作筆錄時,承辦員警竟問她「被摸感覺如何?」讓她感覺警方辦案態度草率,更造成二度傷害。
    2018/05/16 21:34
  • 鬼父稱「驅邪」性侵15歲女 母旁觀冷問:感覺如何?

    西班牙下略夫雷加特(Baix Llobregat)狠心鬼父賈維爾(Javier G D),不但性侵15歲女兒,還對女兒的兩個朋友伸魔爪;賈維爾被捕後宣稱自己接受神的指示,要幫女孩們「驅邪」,否則將招來不幸,才會犯下罪刑。
    2018/05/15 19:39
  • 這輩子第一次跳水! 3層樓高看克服恐懼

    10公尺跳台大約3層樓高,站在10米跳台上的感覺如何?這些素人用表情告訴你,2位瑞典紀錄片導演找來67位從沒跳過水的素人,紀錄他們爬上高台猶豫要不要跳下去的過程,他們說這是心理實驗,希望藉著影片,表現出人類如何以勇氣克服恐懼的本能。
    2017/02/08 22:34
  • 記者狂問車禍男「感覺如何」 延誤送醫害死

    薩爾瓦多日前發生一名男子遭卡車撞擊重傷,當地新聞台的女記者和攝影趕到現場採訪,看見男子痛苦倒地哀嚎,卻狂逼問他「感覺如何」,遲遲不協助送醫,最終該名男子因延誤送醫傷重身亡。
    2016/08/13 17:47
  • 《太平輪》劇組上海打片 金城武談吻戲:好尷尬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太平輪》上映在即,劇組近來展開密集宣傳,由導演吳宇森,帶領金城武、宋慧喬等人25日在上海舉辦記者會,金城武被問到片中和長澤雅美拍吻戲的感覺如何,沒想到回答並不是浪漫唯美,而是好尷尬,同時也提到這次會答應再接拍新片,都是衝著導演的面子,而劇組們也將在下個月2日來台宣傳
    2014/11/26 12:42
  • 「有吃穿、太好命」 許文龍:經濟並不壞

    台灣的經濟好不好,您的感覺如何?聽到的都是薪資倒退,經濟成長不如預期,但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提出不一樣看法,他認為經濟不壞,台灣人有得吃、有得穿、太好命,和許文龍同樣80多歲的長輩也認同,覺得現在生活很富裕,但問到上班族,認為薪資倒退,房子總是買不起,從數字來看,大學新鮮人起薪倒退13年,但物價波動,台灣和他國比較是相對穩定,經濟是好是壞?許文龍「太好命」說法,又引起不少討論。
    2013/06/18 12:29
  • 〈獨家〉1.5坪迷你透天厝 出入爬直立樓梯

    只有1.5坪的4樓透天厝,住起來感覺如何呢?高雄左營有位張先生,因為住家前的道路拓寬,土地被徵收,所以他的房子從過去的17坪,逐漸縮小,目前只有1.5坪,但是即使空間只有手臂張開左右的大小,張先生還是花140萬元整修,讓這迷你透天厝,「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臥室、客廳、浴室,還能翹腿看電視。
    2010/12/20 13:08
  • 搶拿免費試用品 男女大街上排隊敷面膜

    很多人愛吃冰淇淋,但如果面膜是冰淇淋口味,不知道敷起來感覺如何?
    2010/11/02 08:33
  • 〈獨家〉怪!公機關面「連戰」吃飯 食客增2成

    餐廳吃飯面對超大幅政治人物的逼真畫面,不知道感覺如何?公務員上班的聯合辦公大樓北棟餐廳門口,就掛著比人還高的連戰畫像。不少去用餐的公務員跟民眾說,看著連戰的畫像吃飯,感覺有點怪怪的,不太自在。餐廳老闆解釋,這是對岸的參訪團體來台,掛在他們餐廳展出的畫作,而且老闆說掛了之後,生意比之前好2成。
    2010/10/20 19:05
  • 王:未說參選2008 鄉親仍有期待

    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參訪彰化王功漁港。王金平說他從沒表示要選2008總統,還特別澄清,連戰沒有要求他簽署不退黨聲明。雖然不再談選舉,但上午參訪時,記者問他,走在名為「王者之弓」橋上,感覺如何?王金平看來春風滿面。
    2007/04/13 12:54
  • 三立藝人JR假冒記者 秀過頭出糗

    王建民昨晚為洲際盃中古之戰開球,但記者會中竟然有人假冒記者提問。新人團體中的成員JR,以電視台名義假冒是體育線記者,先是問王建民被票選為理想情人第一名的感覺如何,又藉機送上專輯CD,不過立刻被棒協人員拒絕,還斥責他問的問題,已經超出範圍。
    2006/11/17 12:02
  • 絕地再生探討複製人 邀雙胞胎站台

    新片「THE ISLAND絕地再生」,探討具爭議性的複製人話題,加上導演麥可貝擅長的動作場面,為電影更添可見性。日前「絕地再生」舉辦試映會,片商特地邀來五對雙胞胎站台,有個跟自己一樣的人感覺如何?有人開心。民眾:「她是姐姐,我是妹妹。」
    2005/07/08 19:52
  • 美空運15顆人頭 醫師操刀拉皮

    手術檯上,擺著被切下來的真人頭,你的感覺如何呢?今天在高雄,有一場整型外科醫師的研討會,就以研究的名義,從美國買來15顆保鮮的人頭,當場操刀講解,雖然研習費高達35000元,還是吸引相當多的新手醫生搶著參加。
    2005/06/26 12:11
  • 【永遠的美聲費玉清】費玉清太紅 張菲靠弟名氣登陸闢土

    如果問您說,當今歌壇的長青樹是誰,而且呢,他非常的幽默,非常的溫文儒雅,最近非常的紅,可以從台灣唱到新加坡,唱到美國,唱到上海再唱到北京,每一場都爆滿,這是誰呢?沒錯!他是費玉清,小哥今天來到我們新聞攝影棚的現場。 主持人陳雅琳:「小哥你好。」 藝人費玉清:「陳主播你好,非常榮幸上您的節目,這個大大小小的節目,上了很多,性質都不同,那今天,這個節目的質感這麼高,我能夠被您邀請,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榮幸。」 主持人陳雅琳:「我也覺得非常的榮幸,因為我從小聽你唱歌唱到大,不過因為我們現在看到在新聞台裡面,播到的,這個新聞有關於你,都說你在中國大陸好紅喔,像是在北京那一場,據說把人家的工人體育館全部塞爆了,甚至說還有黃牛要去買這個,他們不賣票了,直接還去跟歌迷買票,然後就是還締造了這個票房的空前紀錄,這麼紅,然後說你的哥哥張菲,就是綜藝大哥大,還要靠你的名氣,去那邊開疆闢土耶,你的感覺如何?這麼紅!」 藝人費玉清:「謝謝...,真的沒想到,這個除了歌唱是我一直以來,一直幾乎是一個全職的歌手,一個興趣,一跳進來居然在這個多變,以及淘汰很大的這個環境裡,居然一回想起來,已經20年來了,當然我個人呢,從妳在更早期,更年輕的時候,也是屬於這個年少老沈的,就喜歡這個,從小被耳濡目染的這些,咬文嚼字的這些懷舊歌,當然一直這樣的表情下來,想不到這個音樂,在現在流行音樂,這麼充實的市場上,原來群眾是這麼的紛眾,剛好我這樣一個背景的歌手,帶來這樣背景的歌的時候,我發現這個群眾,馬上浮上檯面,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所以一路到現在為止,很多偶像歌手有時候,聽到我的這個表演的場次,跟邀請的表演的所到之處,他們也很驚訝說小哥你...奇怪了,比我們的這個,1年的訂單還多,所以我發現這樣的一個音樂,是很多人滿懷念的。」 主持人陳雅琳:「是對,所以這一次,像你新的專輯,就是『浮聲舊夢』,就是也是帶領大家在懷舊,再重回那個時代,有很多的記憶都浮出來了,不過我今天,真的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親眼可以看到你,我發現我小時候看你,跟現在看你,你都沒有變耶,沒有什麼變化喔!怎麼辦到的?不過我要先問你,今年貴庚啊?」
    2005/01/29 22:26
  • 洋妞體會過年味!胸前背部寫春聯

    過年家家戶戶必備的春聯,如果寫在人體的背上,感覺如何呢?台中市今天舉辦了一場人體春聯走秀,請來2名身材火辣的俄羅斯美女,全身上下只穿肚兜和短裙,胸前和背部都寫上春聯。
    2005/01/26 13:05
  • 全國第一回 草地網球賽 熱鬧開打

    不必遠道英國溫布敦,也可以體驗在草地上打網球的滋味!在高雄,就有一場全國首創的草地網球賽登場,由市長謝長廷開球,來自各縣市4百多名網球好手齊聚,頭一次在草地上競技,感覺如何呢?一起來看看!
    2004/12/26 11:39
  • 摸魚、畫魚小朋友學魚拓 認識海洋

    抓隻魚畫畫,小朋友感覺如何?屏東海生館帶領小朋友從水族館參觀到魚拓畫,徹底了解海洋生物的構造,熱愛大自然,小朋友們覺得新奇有趣。
    2004/10/2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