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妞體會過年味!胸前背部寫春聯

記者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年家家戶戶必備的春聯,如果寫在人體的背上,感覺如何呢?台中市今天舉辦了一場人體春聯走秀,請來2名身材火辣的俄羅斯美女,全身上下只穿肚兜和短裙,胸前和背部都寫上春聯。

皮膚白晰,身材火辣的俄羅斯美女,只穿著肚兜和短裙,一前一後走了出來,看起來像是模特兒走台步,其實她們的背部大有文章,是過新年家家戶戶必備的春聯。活動主持人:「胸前的肚兜,招財進寶,寫得凹凸玲瓏有致。」

毛筆沾上墨水,在背上寫春聯,是什麼感覺?俄羅斯美女:「癢癢的。」記者:「是不是一點點癢?」俄羅斯美女:「我不懂你的意思。」

寫春聯是中國人的傳統,卻請來了外國妞助陣,這是台中市一家廣播公司舉辦的年貨大街即將開賣,想出來的的創意,請來書法家,在美女背上當場揮毫。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吸水性沒有那麼好,第二個就是凹凸不平,第三個是會緊張。」

要在背上寫字,除了手力要穩定,還不能夠分心,在趣味中,也讓大家提前感覺到過年的氣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52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