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魚、畫魚小朋友學魚拓 認識海洋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1 18:28

抓隻魚畫畫,小朋友感覺如何?屏東海生館帶領小朋友從水族館參觀到魚拓畫,徹底了解海洋生物的構造,熱愛大自然,小朋友們覺得新奇有趣。

這是在水族箱裡的海底世界,海龜努力游泳,小朋友貼在玻璃上看清楚水裡生物,嘴巴張的大大的,因為她們好近喔,就在眼前!小朋友︰「小丑魚,還有小丑魚的助手。」

還有這個體驗池,可以自己動手摸摸看喔!有不會攻擊人的魚和漂亮的珊瑚,大家的手在水池繞圈圈,摸摸生物,是什麼感覺。小朋友:「最喜歡小丑魚,因為牠實在很可愛。」

摸完了魚,小朋友學著畫畫,在魚的身上塗上了各種美麗的顏色,印在圖畫紙上,不只是認識了魚的構造,還有張美麗的畫。小朋友︰「漂亮。」記者︰「滿不滿意?」小朋友︰「滿意。」記者︰「給自己幾分?」小朋友︰「100。」

海生館裡的水族箱和許多戶外活動,讓小朋友認識了海底世界裡的生物,真奇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生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70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