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狂問車禍男「感覺如何」 延誤送醫害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3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3 17:47

薩爾瓦多日前發生一名男子遭卡車撞擊重傷,當地新聞台的女記者和攝影趕到現場採訪,看見男子痛苦倒地哀嚎,卻狂逼問他「感覺如何」,遲遲不協助送醫,最終該名男子因延誤送醫傷重身亡。

據《每日郵報》報導,從該電視台的報導畫面,可看到男子遭撞後痛苦倒在路邊,扶著撞傷的地方不斷哀嚎,但這時女記者上前不是關心傷勢也沒有協助呼叫醫護人員,而是堵上麥克風逼問一連串的問題。

 

男子重傷倒地,不斷痛苦哀嚎。


她先是問男子「感覺如何?」,男子痛苦的回答「我被車撞了,有受傷。」接著女記者又問:「當時你沒看到車子嗎?」男子雖然不停哀嚎,卻也回答「沒有」,沒想到女記者這時還不幫忙送醫,竟繼續問「要帶你去醫院嗎?」,只見男子已經痛到說不出話,女記者還不罷休,追問「你本來要去哪?」,男子只用微弱的聲音說「去醫院」。

薩爾瓦多發生嚴重車禍。

 

據了解這段訪問結束後,男子就不幸重傷身亡。影片曝光後,記者的作為也受到抨擊,不少網友批評她「冷血」,還有人氣憤說「這種記者該開除了」、「救援時間就被她這樣浪費掉」,對此該電視台則尚未做出回應。


圖/擷取自LiveLeak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記者#送醫#延誤#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724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