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延誤 結果共3,309筆

  • 接駁車鬧烏龍! 東京、大阪旅客送「同班機」

    機場接駁車出包,差點害旅客搭錯飛機!23號下午,兩輛虎航班機分別飛往大阪和東京,因為起飛時間相近,接駁車駕駛,因為看錯航班號,竟然把要去東京的旅客,送上飛往大阪的班機,幸好地勤人員及時發現,重新清點旅客人數,延誤了20分鐘起飛,桃勤公司也發聲明致歉,坦承疏失同仁已被調職,按公司規定懲處。
    1小時前
  • 桃機鬧烏龍接駁車「載錯客」!虎航東京大阪2航班誤點

    台灣虎航23日飛東京成田及大阪關西班機因桃勤公司接駁疏失造成班機延誤起飛抵達,桃勤公司今天表示,內部檢討並將疏失人員調離現職,後續將依規定懲處再進行教育訓練。
    3小時前
  • FBI處理體操狼醫案失當 美司法部1.38億美元與受害者和解

    美國體操隊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性侵數百名運動員,美國司法部4月23日公布已與受害人達成民事和解, 當局將支付1.387億美元,以解決受害人指聯邦調查局(FBI)延誤調查的指控。
    12小時前
  • 廣東市區水深及腰!滾滾泥流沖走汽車 高鐵車廂地板罕見積水

    大陸華南地區暴雨成災,不少市區道路都已經淹到腰部位置,30幾條河川的水位也都超出了警戒值。廣州白雲機場、深圳機場,分別有超過300架次和200架次的航班延誤,另外京廣和京九鐵路也有部分停駛的狀況。大陸中央氣象台警告,強降雨和強對流天氣會持續發生,民眾一定要小心防範。
    2024/04/21 13:09
  • 暴雨癱瘓交通赴杜拜 台人:20分車程開4hrs

    有台灣人到杜拜,參加全球區塊鏈展,正好碰上杜拜大雨,路上嚴重積淹水,想叫計程車也叫不到,原本20分鐘的路程,開車超過4小時還沒到一半,讓他行程大亂,非常煎熬。儘管目前航班還沒有停駛,但杜拜機場的燃油館也因為大雨被汙染,讓加油時間多出1倍,航班大亂也有航空公司取消航班。達人分析,要恢復航班,至少需要1到2週。
    2024/04/19 19:34
  • 保母遭控不叫救護車! 其他在場家長還原叫車經過

    王姓保母被懷疑虐兒,甚至被指控事發當下沒叫救護車,延誤就醫45分鐘,不過當時在場的其他受顧嬰兒家長出面還原經過,表示當下保母太慌張,是家長幫忙叫車送醫,而這名涉案保母在當地托嬰7、8年,領有合格保母證書,風評不差,社會局也沒有查到相關違規紀錄。
    2024/04/16 14:27
  • 遭控背女擋轎男大有來頭 組「中山聯盟」涉夜店殺警案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在鑾轎前揮拳動手打人遭提告傷害,廟方表示這名鄭姓男子,在攔轎前就曾經帶著北部陣頭,衝撞轎班遭到阻止,事後他又背著女兒來攔轎,由於鑾轎行程延誤,才會拒絕他的要求,根據了解,這名鄭姓男子,過去不但是竹聯幫堂主,也曾組織涉及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他說過去犯錯他願意負責,但是當天的上,他只是一個想帶女兒祈福的爸爸,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2024/04/15 19:30
  • 工地C型鋼墜機捷軌道 桃市府勒令停工罰27萬

    居然有鋼條掉落機場捷運軌道!13號上午,桃園機場捷運出狀況,因為電力接地異常,斷電12分鐘,造成13列車延誤,事後桃園市府調查,發現A8往A7方向軌道,出現兩公尺長的C型鋼,是附近的營造公司所使用的建材,目前要求停工並裁罰共27萬元的罰鍰,另外機捷公司約損失66萬元,也將進行求償。
    2024/04/15 13:19
  • 首例!金門機場遭蜜蜂攻擊 2旅客慘被螫傷

    金門機場出現首例蜜蜂群起攻擊飛機事件,一度造成登機中的兩名旅客被螫傷,機場緊急出動消防車灑水驅趕,還找來捕蜂業者進行移除,造成飛機延誤54分鐘,70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2024/04/14 23:07
  • 金門機場「遭蜂群進攻」!2旅客被螫傷 華信班機延後起飛

    華信航空AE-1272班機原定今天下午3時50分自金門飛往台北,但因金門機場出現蜂群,2名乘客等候登機時遭螫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班機則延誤54分鐘。
    2024/04/14 21:43
  • 大甲媽回鑾湧人潮! 信眾擠爆鎮瀾宮周邊

    大甲媽祖遶境最後一日,不少人趁著週末一起來追媽祖,儘管行程一度延誤,沿途還是相當熱鬧。
    2024/04/14 18:30
  • 星宇飛機異常!飛菲律賓航班延誤 77名旅客受影響

    今(14)日星宇航空台北往菲律賓克拉克航班,有民眾投訴,因飛機有問題,機務人員上機維修,飛機延誤了一個多小時,該民眾表示,「飛機一直出現異常的運作聲音,很危險」讓他很害怕;對此,星宇航空回應,JX789台北-克拉克航班因航機後推時,螢幕顯示有異常,為確保飛航安全,依標準作業程序進行停機檢修,並排除狀況,已正常起飛。
    2024/04/14 11:42
  • 機捷現閃光冒煙斷電12分!附近建案「C型鋼」掉落軌道 市府令停工開罰

    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至A11坑口站今(13)日上午9時42分因電力接地異常,斷電12分鐘,造成13列車延誤,影響約3500人,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事後進行調查,發現A8往A7方向上行軌道上出現長約2公尺長的C型鋼,為附近東霙營造所使用的建材,目前已要求停工並裁最高27萬元罰鍰。
    2024/04/13 20:58
  • 大甲媽回鑾趕路!彰化天后宮停2分鐘起駕

    大甲媽祖回鑾行程,延誤了三四個小時,昨天在彰化市,加快腳步趕路,原定駐駕天后宮,結果屁股沒坐熱,2分鐘起駕。因為信徒想接近鑾轎,發生推擠衝突,優勢警力,立刻排除。
    2024/04/13 13:53
  • 男中風路倒不送醫 家屬控消防「延誤72分」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突然倒臥路旁,消防到場後評估不須送醫,警方擔心他的安全,帶回派出所保護,但期間發現男子沒意識,趕快打119,患者送醫診斷是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家屬指控,警消延誤72分鐘才送醫,將對他們提告。
    2024/04/12 19:29
  • 南北半球皆傳洪水!俄羅斯水壩潰堤、澳洲雪梨機場關閉

    俄羅斯春季融雪,沒想到造成河川水位上升,還有一座水壩因此潰堤,淹沒4000棟房屋,讓數千人被迫撤離。除了北半球的俄羅斯,南半球的澳洲,也在一天內降下大約一個月的雨量,導致東部的新南威爾斯省停水停電,雪梨機場也有超過100架航班延誤或取消。
    2024/04/06 20:33
  • 餘震頻「東部幹線」有延誤 週六最長逾80分鐘

    四天連假已經來到尾聲,受到地震的影響,這幾天的台鐵東部幹線,幾乎班班都延誤,甚至還延誤七八十分鐘。而有民眾擔心收假日當天,買不到車票或是延誤太久,所以提前一天北返。還有旅客選擇搭乘加開的區間快車,到宜蘭再轉搭客運。
    2024/04/06 20:17
  • 強震後搭火車過隧道「車頂巨響」 男嚇:落石砸

    強震後餘震不斷,台鐵東部幹線危機四伏嗎?有民眾週五晚上,和懷孕4個月的妻子,搭自強號,從花蓮北要回台北。經過崇德隧道時,車頂傳來巨響,乘客說聲音就像爆炸一樣,還目擊石頭從車頂掉落,通報列車長後,停在南澳站巡檢,行程延誤一小時。對此台鐵回應,列車檢查後沒異狀,另外南澳非該車次停靠站,旅客不能下車。
    2024/04/06 19:59
  • 高鐵板橋站有人落軌!她身體不適跌下月台 南港=台中列車延誤

    高鐵板橋站在今(5)日稍早發生一起旅客落軌意外!據悉,有一名約莫27歲的女乘客本在板橋站月台等車,未料疑似因身體不適落軌,所幸並未遭列車撞擊,目前狀況也已被排除。不過,南港站至台中站間的列車仍因此有所延誤。
    2024/04/05 15:24
  • 7.2強震狂搖!小嫻人在高鐵 「車廂漆黑」畫面曝光

    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臺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台北捷運、高雄捷運、台灣高鐵都一度停駛。女星小嫻地震發生當下正在高鐵中,列車立刻停駛斷電,車廂內景象曝光。
    2024/04/03 09:36
  • 桃機跑道歲修、航班延誤 專家:桃機權責不夠難協調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旅客的行程被耽誤,其實每一年桃機都會進行跑道的歲修工程,這一次在歲修期間,班機起降量超乎預期,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專家分析,以這次事件來看,像是航管部門,沒辦法直接隸屬到機場公司,就會讓整個協調出問題,未來要如何解決,各個相關單位都應該要審慎檢討。
    2024/03/25 22:53
  • 桃機南跑道歲修亂500航班 12人遭懲處

    桃園機場在本月初封閉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沒想到導致塞機、至少500個航班延誤,粗估影響旅客超過9萬人次,機場公司今(20)日公布檢討報告和懲處名單,共12人遭到懲處,其中工程副總經理、工程處處長最重記過2次,董事長、總經理則各記過1次。
    2024/03/20 22:20
  • 桃機塞機12人遭懲處!下半年還有北跑道歲修 交長:將改用新SOP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於3月3日進行南跑道歲修工程,導致當天共有500個航班延誤,影響旅客權益。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20)日下午將提出完整的檢討報告,並且董事長楊偉甫與總經理范孝倫第一時間就自請處分,將會被記過,此外桃機公司還提出10人懲處名單,將於下午正式對外宣布處分。
    2024/03/20 11:10
  • 騎車停紅綠燈睡著或常嗜睡 因「這疾病」恐致腦中風、心臟衰竭

    提到睡眠呼吸中止症,很多人常會聯想到就是會打呼、嗜睡等等,但在國衛院最新研究發現,超過60歲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是以失眠、無症狀來表現,也因為這樣的症狀,不容易及時確診,所以年長者個案很容易被忽略,延誤治療時機,增加失智症、認知功能退化風險,而其實不論年紀、高矮胖瘦,都有可能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大家要多注意自己有沒有相關症狀,因為如果不治療,可能會發生高血壓、腦中風、心律不整或心臟衰竭等等。
    2024/03/15 22:56
  • 亞泥廠區冒火球 遭控延誤報案還妨礙救災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員遭報警民眾質疑太晚出動,原來當時消防隊接獲報案,有立刻向亞泥確認,他們第一時間說不清楚火災發生,10多分鐘過後才通報火災,消防員反應,亞泥延誤報案,還阻擋支援人員進場救災,亞泥回應當下立刻啟動自主救災機制,會再檢討危機應變方式。
    2024/03/15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