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立藝人JR假冒記者 秀過頭出糗


發佈時間:2006/11/1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昨晚為洲際盃中古之戰開球,但記者會中竟然有人假冒記者提問。新人團體中的成員JR,以電視台名義假冒是體育線記者,先是問王建民被票選為理想情人第一名的感覺如何,又藉機送上專輯CD,不過立刻被棒協人員拒絕,還斥責他問的問題,已經超出範圍。

洲際盃記者會,王建民公開亮相,棒協一開始就說明記者問的問題,只能以洲際盃和中華隊為主題,但偏偏有人不這麼做。藝人JR:「我是三立體育線記者JR,我想問一下,就是最近票選,你是台灣女性心目中理想情人第一名,你對於理想情人有何看法?」

這個問題讓建仔露出有點尷尬的微笑,不過禮貌上還是簡短回答,沒想到這位自稱跑體育線的記者更大膽。JR:「我這裡有一份,也算是理想情人票選滿高的一張CD,我想說送給你,我只是想贈送。」

自稱跑體育線的記者站起身,還真的作勢要把CD送出去,棒球協會的人馬上揮手拒絕,在場媒體也看不下去。棒球協會人員:「不要不要。」在場媒體記者:「不要作秀了好不好,你問的問題已經超出範圍。」

一連串的抨擊,讓其實是偶像團體K-ONE中的JR一臉尷尬,摸摸鼻子只好坐下,他為了電視台的娛樂節目出外景,假冒記者,以電視台的名義申請入場。

換個角度來看,記者會一開始的時候,JR跟很多記者一樣坐在位子上,不過真正的記者振筆直書,紀錄王建民所說的每一句話,相較之下JR一臉輕鬆,媒體記者一開始也不知道原來他是來打知名度的,直到他原形畢露,遭到喝斥之後,才乖乖坐下不再造次,但如此一來,不只讓藝人形象大打折扣,也讓建仔的粉絲大罵,真是太不尊重王建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61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