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未說參選2008 鄉親仍有期待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1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參訪彰化王功漁港。王金平說他從沒表示要選2008總統,還特別澄清,連戰沒有要求他簽署不退黨聲明。雖然不再談選舉,但上午參訪時,記者問他,走在名為「王者之弓」橋上,感覺如何?王金平看來春風滿面。

雖然王金平親口說了,從沒表示要選2008年總統。但他參觀彰化王公漁港,還是有鄉 親團團圍著他問;真的不選總統嗎?立法院長王金平:「選舉我現在一概不談了。」

再也不談選舉,那麼昨天與連戰宋楚瑜相談甚歡,大家都談些什麼?王金平澄清,連戰並沒要求他,簽署不退黨聲明,至於馬英九力邀當副手,王金平也還是不想多談。記者:「馬邀你當副手?」王金平:「沒有看法,我還是繼續做我的工作。」

但大家似乎就是不相信,王金平真的不選總統。既然不明說,就拐著彎問。問他走在名為「王者之弓」的橋上,有什麼感覺?您看王金平的反應。王金平:「喔,『王者之弓』啊,呵呵。」

記者:「在王者的橋上感覺?」王金平:「呵呵,走得很好,健步向前走。」

王金平看來春風滿面,接著他參觀漁港,品嚐美食,胃口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71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