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空運15顆人頭 醫師操刀拉皮

記者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手術檯上,擺著被切下來的真人頭,你的感覺如何呢?今天在高雄,有一場整型外科醫師的研討會,就以研究的名義,從美國買來15顆保鮮的人頭,當場操刀講解,雖然研習費高達35000元,還是吸引相當多的新手醫生搶著參加。

手術檯邊,圍著一大票醫生,不論男女,都伸長了脖子,就怕沒看清楚,手術檯上的真人頭。示範醫師:「如果用一條線,我會取從這標記過,取中間點。」

老師邊動刀邊講解,要讓這群整型外科的新手醫生,知道如何進行微笑拉皮手術,15顆金髮碧眼的頭顱,一顆要價4到5萬元,可都是從美國空運來台的。高醫副校長:「沒有經過福馬林處理,最接近真人的狀況。」

他們說,為了避免把病人當白老鼠,才以研究的名義,把死亡3個月內,志願捐贈者的人頭急速冷凍,空運來台,手術檯上,就擺著人頭,新手醫生們感覺如何呢?研習醫師:「覺得他們很偉大,不會有毛毛的感覺。」

標榜新鮮的人頭,動起手術來,真的像真人一樣嗎?對他們進行拉皮,有效果嗎?研習醫師:「是有點僵硬,不過(拉皮)多少有點效果。」研習醫師:「膚質、觸感、皮膚跟真的人是一樣的,這是很難得的教材。」

也就是這樣,儘管兩天的研習費用高達35000元,28個名額,還是被搶訂一空,不少整型醫生因此扼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整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23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