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怪!公機關面「連戰」吃飯 食客增2成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餐廳吃飯面對超大幅政治人物的逼真畫面,不知道感覺如何?公務員上班的聯合辦公大樓北棟餐廳門口,就掛著比人還高的連戰畫像。不少去用餐的公務員跟民眾說,看著連戰的畫像吃飯,感覺有點怪怪的,不太自在。餐廳老闆解釋,這是對岸的參訪團體來台,掛在他們餐廳展出的畫作,而且老闆說掛了之後,生意比之前好2成。

才剛要踏進聯合辦公大樓的附設餐廳,眼前竟有「連爺爺」,跟你拱手Say Hello。TVBS記者廖雅玉:「連戰的畫像,想要不注意到都很難,因為它的尺寸非常的大,光是半身畫,就有1個成人的高度。」

搞得這麼氣派,連戰打恭作揖,畫像看起來很誠懇,剛從門口走進來的公務員,忍不住多看兩眼,還有人伸長脖子探呀探,想要一次看個夠。

跟來吃飯的人客搏感情,距離超近,吃飯還有「連爺爺」作陪,不知道感覺怎麼樣?民眾:「如果是展覽的話,我是覺得好像是看展覽的意味,是覺得還不錯,但如果把所有政治人物,都放到餐廳的話,就好像怪怪的。」

民眾:「用餐的時間,大家是希望很放鬆的,你去吃飯,而不要有任何政治上的東西,牽扯到飲食,或你在用餐時間的氣氛。」

政治太敏感嗎?純吃飯就好,其實,餐廳擺連戰畫像,並非老闆立場太鮮明,而是河北省石家莊市長,率團訪台在這裡辦畫展,這幅「連爺爺」剛好是其中一員。餐廳老闆黃文明:「這是藝術作品。」記者:「大概生意好多少?」黃文明:「2成吧。」

有影嘸?老闆笑一笑,反正,畫像確實有吸睛,無心插柳,沒想到,因為政治人物倒引發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99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