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小六男 結果共183筆

  • 老闆公審偷文具!小六陸男童「29樓墜樓」亡 絕望喊:我是冤枉的

    再也無法挽回了!大陸一名12歲男童因被文具店老闆公審偷竊,還被逼寫悔過書,委屈的他隔天從「29樓墜落」,當場身亡,以死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4/03/19 09:54
  • 哥國小六男孩赴日巡演 秀特技散播歡笑觀眾嗨

    十一歲的小六生,一般來說,多半是愛玩的天真年紀,在日本沖繩,有一名出身哥倫比亞的男孩,跟著馬戲團表演者的父母四處演出,而他也努力學習,做個稱職的小丑表演者,一起來看看。
    2024/02/28 11:48
  • 「9度性侵」小六童產子!桃園女班導不服判刑17年半提出上訴

    桃園有國小女老師在擔任班導期間,9次與班上小六男童發生性關係甚至懷孕產子,女老師遭判處有期徒刑17年6月,並遭解聘、終身不得聘任。桃園地方法院今天證實被告已提起上訴。
    2023/12/11 16:31
  • 桃園女師性侵!2歲兒恐「生父男童」養大  律師認:機率高

    桃園市徐姓女老師9次性侵小六男童,並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而兒子如今已經2歲,未來若入獄,可能由生父男童所養。對此,律師解答了!
    2023/11/18 12:01
  • 還有被害人?性侵男童產子「同名」女老師PTT自爆:單戀學生

    桃園市一名徐姓女老師3年前因多次性侵一名小六男童,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引發社會熱議。女老師雖然已遭解聘,且終身不得任教,但仍激起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其中有人指出,數年前,曾有同名同姓的徐姓女老師在網路發文,自述單戀過班上小學生,憂心受害者恐不只一人。
    2023/11/17 12:27
  • 桃園女師性侵男童產1子「真面目」遭肉搜!判決書急改暱稱

    桃園市一名徐姓女老師3年前因多次性侵一名小六男童,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引發社會熱議。此案件引發網友好奇展開肉搜,發現判決書一開始並未匿名,事後這名女老師的照片也被公開,還有網友自爆曾經被她教過,及透露女老師的過往,對此,判決書也已緊急更改暱稱。
    2023/11/17 11:07
  • 桃園女師「性侵小六男童產子」 小孩滿2歲未來3結局曝光

    桃園市一名徐姓女老師因性侵小六男童,次數高達9次,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引發社會熱議。而當年女老師所產下的小孩目前已2歲,日後若女老師因被判刑入獄,小孩將有3種出路,其中包含小孩生父若有意願收養,可以比照非婚生子模式,辦理領養手續。
    2023/11/17 09:51
  • 性侵小六男童懷孕!桃園女老師「未入獄」現況曝 待過8學校

    桃園市徐姓女老師性侵小六男童,次數高達9次,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而她的過往也遭起底,在桃園、新北超過8所學校任職過。不過,判刑尚未定讞,全案仍可上訴,女老師目前未入獄服刑。對此,社會局透露女老師現況。
    2023/11/17 09:25
  • 桃園女班導「性侵小六童」還懷孕產子 地院重判17年半

    桃園有國小女老師在擔任班導期間,9次與班上小六男童發生性關係,女老師甚至懷孕產子。桃園地院9日判處女老師有期徒刑17年6月,女老師也被解聘、終身不得聘任。
    2023/11/15 19:57
  • 小六男童瘀傷 指控自然科老師抓去撞牆

    台中一名小學六年級男童,和家長出面指控,遭到自然科老師毆打,還恐嚇不能把事情鬧大,不然他升國中也會「盯死他」。
    2023/04/26 20:08
  • 金孫失聯!沒寫功課被阿嬤罰站 下課不敢回家 

    台北市一名陳姓阿嬤日前匆匆忙忙跑到南港舊莊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孫子下課後都沒回家,擔心他會發生危險請求員警協助。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調閱學校周邊監視器,發現小六男童獨自在研究院路二段附近徘徊,馬上前往周邊查找,果然順利在超商內發現他。小六男童向警方表示,因為前一天功課沒寫被阿嬤罰站,自己才不敢回家!
    2023/04/02 17:55
  • 疑玩手機太久被斥責 小六男童15樓墜樓身亡 家屬崩潰認屍

    今(27)日上午7時許,泰山文程路一處民宅傳出墜樓意外,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墜樓的是名男童,經查其全身多處骨折,現場已明顯死亡,家屬接獲噩耗趕抵悲痛認屍,哭到崩潰癱軟。
    2023/03/27 10:43
  • 童「滑手機」摔動物園水池! 保育員下水幫撈錢包

    一位小六男童參加畢業旅行來到台北市動物園,參觀穿山甲館時卻不慎摔落蓮花池內,原來這位男童一邊滑手機,一腳踩在池旁的仿岩上面,一個不注意就踩空滑落,所幸男童沒有受傷,而這也是台北市立動物園首次有人意外掉落水池。
    2023/02/17 13:13
  • 猜拳贏「摸尿尿的地方」! 小六男童對小一女童伸魔手

    彰化縣一名12歲小六男童,與6歲女童先前一同在保母家玩,提議贏家可撫摸輸家生殖器,男童藉機用手伸進女童內褲撫摸其下體,更對女童指侵,還要女童為他口交;女童家屬將男童告上法院。法官認定,男童侵害女童身體權及性自主權、父親教養有疏失,一審判決2人應連帶賠償女童及父母共80萬元。可上訴。
    2022/11/04 22:13
  • 離奇!新買11天單車行進中解體 小六生慘摔受傷

    台南有1名小六男學生,21日傍晚騎著里長送他的新腳踏車在住家近逛逛,沒想到,這才買11天的單車突然在行進間解體,前車輪與車身分離,害得他摔倒在地,手腳都受傷!里長氣炸了,說連大鎖花了4500元買的新單車竟然出狀況,會害他被誤會!
    2022/05/24 13:10
  • 才買11天竟脫輪!小六男童騎一半慘摔多處傷 單車業者諾換新  

    台南市仁德區成功里有一名男童騎著腳踏車時,突然前輪跟車身直接分離,造成男童跌落後多處擦傷、瘀青。成功里鄭姓里長表示,因為男童要上國中、平常都步行,所以跟善心人士合資購買腳踏車給男童勉勵,沒想到竟會發生離奇事故:對此,腳踏車行老闆表示,從未看過這種情形,要再請腳踏車公司研究。
    2022/05/24 12:04
  • 「師」在哈囉?要求男童互賞耳光還錄影 補教師笑:贏的領獎

    新北市汐止一處美語補習班,日前傳出一名李姓老師因不滿學童爭執,竟然要兩人在教室內互賞耳光,還要求另名學生拿出手機「全程錄影」,李姓老師則是全程在旁觀看,甚至還戲謔的說「明天再打,打贏的可以領獎15元獎金」。事後學童家長得知,氣的向議員陳情,並帶孩子前往驗傷,向李姓老師提告。
    2022/03/17 11:10
  • 西堤相關+2!女童「陰轉陽」 新街小六男確診

    西堤傳播鍊又新增個案,昨晚(1/18)一名就讀東安國小10多歲女童,她曾在1/9和媽媽與貨車司機到西堤,隔離期間出現症狀,二採「陰轉陽」確診,Ct值22,校區停課14天,另外中壢新街國小也有小六男童確診,推測他會到華盛頓幼兒園課輔,那邊也曾爆出學生染疫,可能因此被感染。
    2022/01/19 14:16
  • 玩手遊被舅舅罵哭!10度低溫下 童坐超商哭泣

    強冷空氣來襲,台中一名小六男童,因為玩手機遊戲被舅舅罵哭,深夜11點難過地跑出家門外,阿嬤跟妹妹跟了出來,但他卻還是不肯回家;女警到場關心,不但先脫下外套讓男童穿上,並且告訴他,有問題都可以打110找警察,這才讓男童擦乾眼淚,願意跟阿嬤回家。
    2022/01/14 17:36
  • 臥床5年!心臟病跑步成植物人 二審國賠352萬

    台中烏日國小一名小六男童有先天性心臟病,在2016年10月,上學時老師要求到操場晨跑,結果休克成了植物人,父母認為校方有疏失,申請國賠一審勝訴,但校方不服判決,跟市府提出要上訴,而二審判決結果出爐,同樣得賠家長352萬元,教育局則表示尊重判決,不再提起上訴。
    2022/01/12 18:23
  • 要出院了!小六男遭貨車輾 鬼門關前救回

    從鬼門關搶救回來,終於順利出院了!宜蘭小六男童上個月(10)22日,放學回家疑似沒有走斑馬線,遭行經小貨車輾過,全身多處遭壓,骨盆及肋骨嚴重骨折,命在旦夕,歷經長達40天,醫護人員的搶救照護下,終於在11月30日這天順利出院了。
    2021/11/30 13:31
  • 撞到了!小六生疑沒走斑馬線遭貨車輾過 急送醫住加護病房

    穿越馬路釀事故,也發生在宜蘭市22日下午四點多,一名小六男童放學回家途中,疑似沒有走斑馬線穿越馬路,一輛小貨車正好從巷口開出來準備左轉,沒注意到、直接撞上男童輾過,貨車駕駛發現不對勁,趕緊停車,男童骨盆以及肋骨骨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10/23 22:41
  • 啊!小六學童過馬路遭貨車輾過 送醫住加護病房觀察

    昨(22)日下午4時許,宜蘭市泰山路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意外,一名就讀國小六年級的王姓男童,放學後徒步返家,穿越泰山路上準備要走進350巷時,當場被左轉的小貨車駕駛給撞上,還遭到拖行輾壓。警消人員趕到場緊急將小六男童急送醫救治,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10/23 17:18
  • 結局太吃驚!便當丟輕軌2週小六男童領回 已經洗乾淨

    高雄一名小六男童,日前搭輕軌上學,下車時忘了把便當盒帶走,裡面裝的是早餐,媽媽替他準備的蛋餅跟炸雞塊,結果兩周後,才去高捷失物招領中心領回,而結局讓他大吃一驚。
    2021/05/06 13:17
  • 小六生「原子筆墨水」摻同學水瓶 她灌一大口狂吐

    小朋友間常常會互相惡作劇,但若沒有掌握好分寸恐會危及身體健康!嘉義2名小六男童疑因一時調皮,把「原子筆墨水」摻入同班女童的保溫杯中,她喝下一大口後,驚覺味道異常辛辣便立刻吐出,所幸就醫後暫無不適,女童家長也大氣表示,不必苛責2個小男生。
    2021/03/16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