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在哈囉?要求男童互賞耳光還錄影 補教師笑:贏的領獎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1:10
小六男童被補習班老師要求互賞耳光。(圖、經變色處理/TVBS)
小六男童被補習班老師要求互賞耳光。(圖、經變色處理/TVBS)

新北市汐止一處美語補習班,日前傳出一名李姓老師因不滿學童爭執,竟然要兩人在教室內互賞耳光,還要求另名學生拿出手機「全程錄影」,李姓老師則是全程在旁觀看,甚至還戲謔的說「明天再打,打贏的可以領獎15元獎金」。事後學童家長得知,氣的向議員陳情,並帶孩子前往驗傷,向李姓老師提告。

補習班老師全程在旁觀看,還要求另名學童用手機錄影。(圖、經變色處理/TVBS)

 
這個月11日晚上8點多,兩名小六男童下課後,到汐止一處美語補習班上課,疑似起了口角爭執、在走廊上互相推擠,這時被李姓老師看到,竟要兩個人進到教室內,互賞耳光。李姓老師要求兩名小六男童在賞耳光時,還要托住彼此的下巴、避免閃躲,兩人互打了10多下,全程還被另名學童用手機錄影拍攝,畫面中可以看到,小六男童臉都紅了、相當不舒服,李姓老師則是站在講台,笑得很開心。

補習班老師遭警方拘提到案。(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搶客爭寵如宮鬥?媽媽桑挑撥離間 華燈初上揭密日式酒店


由於互賞耳光導致孩子臉頰紅腫瘀傷,家長發現後、進一步詢問孩子,這才得知原來補習班老師做出這樣的事,已經嚴重影響到孩子的身心發展,很可能造成陰影。兩名小六男童的家長帶孩子驗傷後,美語補習班的負責人,才向他們致歉,但因李姓老師是負責人的先生、擔心會被「大事化小」,索性向議員陳情,進一步到派出所報案提告。
 

警方查扣相關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玩命」關頭!駕駛國道路肩怕警罰 跨雙白線、隧道狂飆


轄區警局獲報後,於昨(16)日晚間前往美語補習班將李姓老師拘提到案,同時查扣補習班內相關證物、以及當時該名學童錄影的手機,訊後也將依妨害兒少身心發展、強制罪、傷害罪偵辦。而社會局也在得知消息後,前往美語補習班稽查,若真屬實,將依法裁罰6萬元以上60萬元以下罰鍰,另外也將進行評估,若教師真不適任,最重將處永久不得擔任補習班教職員,同時通報到全國不適任系統。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美語補習班#老師#小六男童#互賞耳光#錄影#獎金#陳情#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6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