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小六男 結果共184筆

  • 小六生「原子筆墨水」摻同學水瓶 她灌一大口狂吐

    小朋友間常常會互相惡作劇,但若沒有掌握好分寸恐會危及身體健康!嘉義2名小六男童疑因一時調皮,把「原子筆墨水」摻入同班女童的保溫杯中,她喝下一大口後,驚覺味道異常辛辣便立刻吐出,所幸就醫後暫無不適,女童家長也大氣表示,不必苛責2個小男生。
    2021/03/16 11:47
  • 小六男童校園內墜7米坑洞 技師曝光原因

    基隆市正濱國小王姓男童昨天到資源回收室因地面塌陷墜落大坑洞,土木技師今天到現場會勘,初判肇因為近期大雨下方箱涵水量達飽和,水壓往上擠壓造成頂板損壞而塌陷。
    2020/09/16 20:13
  • 慘摔! 正濱國小小六男童掉進「6公尺深」大洞

    基隆正濱國小發生意外,一名小六男童,打掃時間走進資源回收站,沒想到裡面有一個6公尺深的大洞,他不慎踩空摔進洞裡,同學聽到呼救連忙通報老師,消防隊說,孩子獲救時意識模糊。
    2020/09/15 19:01
  • 心臟病跑步成植物人 國賠一審校方判362萬

    台中烏日國小一名小六男童有先天性心臟病,在2016年10月,上學時老師要求到操場晨跑,結果休克,疑似有延誤就醫變成植物人,父母認為校方有疏失,起訴都沒有結果,只好申請國賠,一審判校方得賠超過362萬元,另外每個月支付4萬3千元,到孩子成年起,每個月再加付2萬3千元。
    2020/09/15 14:10
  • 泳池怪叔叔出沒 闖更衣室抓男童手亂摸

    苗栗竹南一名小六男童,日前跟著家人到游泳池戲水,到更衣間換衣服時,突然闖入一名男子,抓著男童的手亂摸,直到男童嚇得大叫要他出去,他才離開;事後家長將過程po上臉書,警方立刻約談涉案男子,將他移送法辦。
    2020/07/14 13:59
  • 基隆小六男童墜落住家大樓後方草叢 送醫不治

    就讀小學六年級年約12歲林姓男童,今天上午10時許從住家基隆市一處社區墜落在大樓後方草叢,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到場調查墜樓原因。
    2020/05/17 15:48
  • 水球砸中左眼 男童忍一個月視力剩0.1

    苗栗一名小六男童,和同學玩水球,砸中左眼,雖然很痛,但是沒有流血,沒就醫,拖了一個多月,視力越來越模糊,才去看眼科,結果視網膜嚴重剝離,視力不到0.1,造成永久性傷害。
    2020/04/02 12:32
  • 家人去過武漢?開學日 家長編理由請假

    開學頭一天,校方嚴陣以待,花蓮明義國小一名小六男童,沒有出國歷史,也沒有感冒,測量額溫37.7,立刻被帶到保健室,台中神岡國小則是祭出猶如雞舍噴霧機的次氯酸水,幫進出的學生消毒,扯的是,屏東潮昇國小竟然有家長擔心學生到校受感染,竟然編出家人曾到過武漢的藉口,想讓孩子在家多躲幾天。
    2020/02/25 22:42
  • 家長帶回!花蓮1學童37.7度 就醫沒發燒

    開學第一天,花蓮明義國小全校有1400多名學生,是東部地區,人數最多的國小,今天上午檢測到一名小六男童,沒有出國歷史,也沒有感冒,但測量額溫37.7,老師先把他帶到保健室,再度測量還是發燒37.5,馬上請家長帶回送醫檢查,另外全台各地對於體溫過高的標準都不太一樣,各校都訂出自己的防疫SOP,盡力做到滴水不漏。
    2020/02/25 13:25
  • 「要去哪」?見警車快閃 2童暗夜遊蕩遭攔

    台北市一名小六男童,疑似在補習班偷錢,事後老師告知家長,遭父親責罵,認為自己被陷害,負氣逃家,還找了一名同學陪伴,凌晨兩人在堤外便道逗留時,被熱心民眾發現,趕緊報警,通知家長。
    2019/07/26 12:20
  • 回家就下廚做菜…小六男超愛烹飪 母憂:他數學才考1分

    大陸杭州有一名就讀小六的12歲男童,每天下課後都會廚房煮一頓好料的,為的就是讓家人有可口的晚餐,因此也練就一身好廚藝。男童這樣做已經持續3年,但母親卻十分擔憂地表示,「他不愛念書,回家不寫作業就搞做菜!」原來男童在校學業成績不佳,數學甚至只考1分,母親擔憂地問「怎麼辦?」但不少網友得知後卻勸她「長大以後會做飯比會數學有用多了。」
    2019/05/20 15:11
  • 持瓦斯槍抵頭!國中生逼同學DIY還揪舅舅恐嚇勒索

    新北市一名13歲的少年小傑(化名)去年霸凌同校同學小宣(化名),不僅用瓦斯槍威脅對方幫忙小六男童口交,還強迫自慰,事後又以小六男童受到心靈創傷為由,找黃姓舅舅持瓦斯槍射擊對方,並毆打、索取1萬元;新北地檢署17日依傷害、恐嚇取財罪嫌起訴黃男,而小傑與小六男童則移送至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2019/05/19 11:48
  • 快訊/小六童愛喝糖飲體重破95公斤 罹「代謝症候群」

    今天早餐您也有喝奶茶嗎?注意了!台中有一名小六男童,早餐配奶茶、下午茶喝珍奶,即使家人讓他改喝優酪乳、運動飲料,男童體重還是持續飆升,體重破95公斤。醫生表示,男童喝太多含糖飲料,罹患新陳代謝症候群,目前已經在控制血糖當中,也建議100CC含糖量超過5克的飲料,小朋友都應該盡量避免。
    2019/03/23 11:16
  • 常喝含糖飲料 小六男童罹患雙側膝關節疼痛

    台中市一名小學六年級的男童平時常喝含糖飲料,體重直線上升而罹患雙側關節疼痛等疾病,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小兒科主任陳敏恭今天表示,即使標榜健康飲品也要注意含糖量。
    2019/03/22 12:47
  • 兒水痘硬送補習班 母憂課業趕不上:其他小孩與我無關

    會不會太自私了!一名補習班老師日前發現小六男童發燒,自掏腰包帶他看醫生,結果發現學生染水痘,於是開車載學生回家休養,沒想到男童母親擔心「我家孩子課業進度會跟不上」,執意要讓男童繼續上課,對於是否會傳染給其他學生,或補習班因此消毒,男童母親僅冷回與她無關,讓補習班老師怒轟「請家長不要這麼自私好嗎?」
    2019/03/18 17:29
  • 校園暴力!小六生被當沙包揍 撞地腦震盪

    台中市區的一所國小發生校園暴力事件! 一名王姓小六男學生,莫名其妙遭到隔壁班同學毆打,被揍肚子,還被勾倒在地,頭部撞擊到地板,嚴重到嘔吐,送醫診斷不只有腦震盪、頭皮跟腹部也都有挫傷,王同學說其實在學校被欺負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悠遊卡連續被偷五次,還被同學用手指抓傷臉,家長則是指控,學校態度不積極、而且也指控校方第一次發生暴力事件時,竟沒有「校安通報」,只當成一般事件處理。
    2019/02/16 13:24
  • 快訊/小六男童五樓墜到二樓遮雨棚 骨折送醫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一棟公寓大樓,一名就讀國小六年級男童,從5樓墜落到二樓遮雨棚上,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搶救,男童大腿骨折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為何會墜樓,現在還在調查原因。
    2019/01/26 17:47
  • 「我兒不是壞人!」 小六童母控遭人帶壞

    持續追蹤這起跨校霸凌案件!遭被害人指控,涉嫌恐嚇猥褻國二生的小六男童,事發後,母親相當難受,向校方說明,孩子在正常環境長大,小小年紀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加上孩子本身有學習遲緩,在學校已經是個別輔導的對象;校方為了避免小六生案發後,不到學校上課,幾乎天天安排老師到家查訪,同時也派專業人員介入輔導。
    2019/01/03 20:35
  • 孩子嚇到發抖! 校方籲「散播不雅影片觸法」

    爆發不雅影片案件後,化名小智的少年,不敢上課,家人也才知道,原來他在學校,常常遭到霸凌,受了很多委屈!小智的雙親平時在海外工作,經常一個人在家,下課後才到外婆家吃飯,疑似家裡環境比較優渥,遭同學盯上。家屬說,化名阿平的國二同學,會拉著小六男童,拿BB槍或撂人恐嚇,勒索給錢,如果不給,就威脅散布不雅影片。校方現在除了啟動調查,也提醒收到影片的同學跟家長,千萬不要轉傳,以免觸法!
    2019/01/02 22:06
  • 父淚控:導師大聲怒罵 小六兒激動跳樓

    台南市一名小六男童,4日下午從學校的4樓跳下,老師說他不乖,怕被寫連絡簿遭到爸爸責罵,但爸爸出面指控,孩子是因為被老師大聲責罵,受不了老師的言語刺激才想不開,他求助議員數度落淚,要求還原真相,教育局及校方允諾會在週五公布調查結果。
    2018/12/10 20:17
  • 小六男童疑遭師責備後墜樓 家長:盼釐清事實

    台南市一名小學六年級男學生4日疑似遭老師責備後從4樓處墜樓,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男童父親今天在民代陪同下與市府及校方人員溝通,盼能釐清事實。
    2018/12/10 15:07
  • 小六男童輕生墜樓傷重 父控師「言語刺激」

    台南一名父親在臉書上po文,說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兒子,在學校教室四樓墜落,家長指控起因都是女老師,對孩子有言語刺激,男童才會想不開,現在人傷重住在加護病房,而校方表示,已經組成調查委員會,下周一會啟動調查動作。
    2018/12/08 22:42
  • 化療回校被霸凌…師不准考試 童吞淚:再忍一年就好

    治療完回到學校,卻被師長、同學百般歧視…大陸福建一名小六男童小周(化名),因罹患淋巴腫瘤,需接受將近半年的化療療程,於是轉學到另一間小學,近日他療程結束回到學校上課,沒想到卻被各種歧視霸凌,甚至被指他的病會傳染,集體不准他去學校上課,讓小周的爸爸痛心不已。
    2018/11/23 23:07
  • 深夜遊蕩娃機店 男童破壞機台、砸監視器

    才小學的男童,竟成了夜市店家頭痛人物!宜蘭一名小六男童,常常深夜在夜市閒晃,到店家大搞破壞、偷竊,雖然被保護管束了2次,但他還是不改,這回又闖娃娃機店裡,不只拿螺絲起子毀壞機台,還砸店家監視器。
    2018/10/16 19:36
  • 旱鴨子小六生溺斃江中 「拉腳水鬼」竟是同學

    在大陸廣西省南寧市日前發生一起意外,11歲的小六男生冠達與同學到江邊戲水時不慎溺斃,母親不敢相信,為何不會游泳的兒子會到深水區?隔幾天後,當時同出遊的同學說出真相,原來冠達是被其他人拉住腳往水裡拖才會淹死。
    2018/10/15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