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小六男 結果共184筆

  • 遮雨棚撿球突裂 小六童3公尺高摔落

    基隆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上午11點多,一名武崙國小小六男童,下課時間和同學在走廊玩球,不小心將球丟到走廊外的遮雨棚,沒想到這名男童竟然自己攀過欄杆,站在遮雨棚上撿球,由於遮雨棚無法承受重量,突然破裂,這名男童當場從3公尺高摔落地面。
    2013/09/23 18:33
  • 「妳孫沒錯嗎?」 嬤淚控校推拖處理霸凌

    台東縣一所國小發生霸凌事件,一名轉學就讀的小六男童,從2個月前常被同學勒索要錢,每次要求10到50元不等,如果不給就被毆打,直到上星期家人發現有異,要求學校處理,但負責處理的訓育組長竟然反問男童阿嬤說「妳知道妳家小孩有多可惡嗎?」,阿嬤聽了差點昏倒,趕緊向警方報案,並帶男童去驗傷,這名老師才坦承處理不當,向老阿嬤鞠躬道歉。
    2013/06/10 17:47
  • 仰泳後童溺斃 家屬批校「掙扎」分不清

    送孩子到學校,卻發生溺斃意外,台南市一名小六男童,16日上游泳課時,突然全身癱軟在泳池內,送醫急救後仍不治,男童父母傷心欲絕,質疑學校急救不及有疏失,由於男童在昏迷前一刻時,監視器還拍到男童仰泳,之後還能站立走到教練面前,下一秒怎麼會突然倒下,十分離奇,專業的救生員表示,男童當時仰泳姿勢很奇怪,應該已經是溺水後發出掙扎求救訊號,而法醫解剖後,也發現肺部有積水現象,不排除是溺斃,將持續調查校方是否有疏失。
    2013/05/21 11:49
  • 「好心牽手過馬路」? 婦遭控擄小六童

    又發生隨機擄童事件?北市一名小六男童日前從安親班下課回家,行經大安區四維路時,突遭一名婦人抓住左手,欲強行拉走,男童嚇得甩開對方的手,婦人發現狀況不對,搭乘疑似前來接應的計程車離開,警方找到這名婦人,但她強調自己是出自善意,要牽男童過馬路。
    2013/05/20 12:15
  • 省電亮小燈 童摸黑讀書近視600度

    省電費卻丟了視力,高雄一名小六男童,因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只靠阿嬤賺錢的一家人,為了省電費,晚上只留一盞小燈,也因為長期這樣看東西,讓這名小六學童短短1年內近視超過600度,也讓里長相當不捨,情商醫師免費替男童配眼鏡。
    2013/05/07 12:41
  • 單親疏照顧 小六男童超商趴睡4晚

    才國小六年級的孩子,怎麼把超商當家連睡4夜?桃園1名男童疑似翹家,白天流連網咖,晚上就到超商的座位區趴在桌上睡覺,連續4個晚上,社會局追查,男童是單親家庭,父親常因為工作晚回家,可能長期疏於照顧導致孩子行為偏差,經常翹課也不愛回家,就在超商過夜,身上穿的制服也好幾天沒換了。
    2013/03/09 12:47
  • 臉頰耳朵捏到瘀青 家長控師體罰過當

    彰化和美1名王姓男老師遭家長投訴體罰過當!這名男老師在處理2名學生的吵鬧紛爭時,不只口頭訓誡,還捏其中1名小六男童的臉頰和耳朵,造成瘀青紅腫,事隔一天,老師自認有錯到學生家道歉,但校方也表示,將召開教評會決定這名老師的懲處。
    2013/02/28 17:50
  • 「不想背英文」 過年抽考童負氣蹺家

    背英文單字的壓力,竟然讓一名男童氣到在小年夜離家出走,高雄這名小六男童,過年期間被爸爸要求每天背單字,還要抽考,男童背不出來和父親大吵一架離家出走,好在員警協助下,趕在除夕團圓飯前找到人。
    2013/02/26 13:00
  • 給我零用錢!父母離家 12歲孫毆7旬嬤

    12歲男童因為要不到零用錢,居然把阿嬤打的鼻青臉腫,台北市一名小六男童,因為父母早離異多年,不知去向,從小就交由阿嬤照顧,但阿嬤幾乎失明無法工作,只能靠低收入補助過日,認為阿嬤刻意不給錢,氣得對阿嬤動手,萬華青年派出所的員警知情後,用單親家庭的經歷苦勸,希望叛逆男童回頭,約定以後要好好孝順阿嬤。
    2013/02/18 13:07
  • 小六男童機警救母 在校請老師打119

    小六男童機警救母,阻止可能會發生的悲劇!在高雄有一位36歲的蔡小姐,心情不好跑到澄清湖畔散心,經濟壓力再加上最近車禍受傷,讓她悲從中來,打電話給在國小讀六年級的兒子訴苦,男童聽出媽媽似乎有意尋短,趕快通報學校的老師,老師第一時間報警,還到現場幫忙安撫媽媽的情緒。
    2012/12/04 07:14
  • 幫老師買雞排 小六男童遭撞腦出血

    台中小六學童上安親班,傳出替老師買雞排,被車撞到顱內出血住院,受傷的男童,爸爸是交通隊員警,媽媽第一時間接到電話通知,以為是詐騙集團,後來知道兒子真的出事,淚灑醫院,安親班老師不照顧好學生,竟然還叫學生幫忙買雞排,業者也相當沉痛,下午歇業,安親班表示,當時男童是陪其他同學去買雞排,順便幫老師帶的,不是老師請他去買,安親班承認疏失,還好男童病情轉趨穩定,而我們獨家掌握車禍前男童跟同學身影,他們很高興的出去買東西,沒想到瞬間被車子撞上。
    2012/11/24 09:08
  • 小六童遭安親師狂打百下 臀部瘀青

    台南市一名小六男學生,英文考試沒考好,竟然被安親班老師拿木棍狂打100多下,導致他的臀部及大腿被打得瘀青紅腫,媽媽很心疼,帶著孩子找老師理論,老師坦承自己失手,處分過當,但他說是因為男童說謊在先。
    2012/09/26 12:19
  • 〈快訊〉小六男童騎車墜溝 遭沖走警消救

    高雄有一名小六男童騎腳踏車墜落水溝,被沖走後,警消及時救援,無大礙。
    2012/07/25 17:06
  • 〈獨家〉賣場踢倒熱鍋淋身 小六男童三度灼傷

    為了提升民眾購買意願,賣場美食區經常都會有現煮試吃區,高雄就有一名楊小姐指控,帶著小六的兒子到賣場,因為賣場地上積水,導致小孩滑倒,還踢倒了在煮水餃的熱鍋,讓熱水淋滿整身,造成男童下半身三度灼傷;家屬認為賣場安全有疏失,不過業者表示,是男童自行在賣場奔跑,才會踢倒熱鍋,雙方各說各話。
    2012/07/11 19:10
  • 烏龍司機早發車!男童遭趕 走路回家

    小六男童搭公車卻被司機趕下車,獨自走近1個小時回家!原來是公車司機擺烏龍,只開了4站就發現看錯班表,他提早發車了,但他竟然為此請乘客搭下一班車,沒想到男童身上沒零錢,司機又沒說清楚,男童以為要再付一次公車錢,才不敢搭車,自己走路回家,公車業者坦承疏失道歉,也會對司機內部懲處。
    2012/05/04 12:10
  • 老師7拳揍小學童 驗傷法辦老師

    台中一名小六男童問媽媽,「驗傷很貴嗎?」媽媽覺得不對勁,一問之下才知道兒子沒寫完罰寫,疑似被老師毆打;小男童說,老師搥了他7拳,導致左手和右胸瘀傷,家長氣得驗傷提告。
    2012/04/19 12:02
  • 美勞課位子被坐 小六男持美工刀刺胸

    彰化發生一起小學生刺傷同學的案件,兩名小六男生在上美勞課時,鄭同學坐在許同學的位子上,認為位子被佔的許同學,突然從鉛筆盒裡拿出一把美工刀,就往對方胸口刺,造成胸膈膜破裂,血胸併發氣胸,住進加護病房,還好經過急救後撿回一條命,受傷男同學的媽媽不滿,校方一開始通知只是手流血,到醫院才知道傷勢嚴重,質疑校方想息事寧人。
    2011/12/28 12:08
  • 〈獨家〉不要講話!班導搥肚、戳手臂 男童全身傷

    又傳出老師不當體罰!桃園一名小六男童因為上課時愛講話又不聽勸阻,惹毛女班導師,不僅對他大聲咆哮,搥打肚子,甚至用手指頭猛戳,造成男童全身多處瘀傷,內心產生恐懼排斥上學,事後家長向校方反應,要求道歉,但體罰的女老師至今還是不聞不問。
    2011/12/14 19:22
  • 爸爸唸一句 小六男童負氣離家3天

    被爸爸罵,小六的男童竟負氣離家3天!新北市一名周小弟,3天沒回家,父親急得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童上了公車,最後在台北市政府站下車,才通報該轄區員警幫忙留意,果然找到了因為天氣冷,蜷曲在超商門口的小六男童。
    2011/12/14 12:06
  • 〈獨家〉車陣中賣花 小六男童當視障母眼睛

    每到週末假日,台中豐原廟東夜市,人車壅塞,一對賣「香水百合」的母子,邊走邊賣花,穿梭在車陣中,躲公車、閃機車,旁人看了都捏一把冷汗,原來,媽媽是重度視障,只看的見光影,念小六的男童,樂當媽媽的眼睛,媽媽搭著兒子的肩膀行走,一路叫賣,吸引不少行車和路人買花,男童還會要求客人簽名,「祝媽媽眼睛好起來」!
    2011/10/02 18:37
  • 50元也搶!少年迷網咖 搶學童早餐錢

    真的是少年不學好,上午上課時間,桃園2名13歲的少年,因為缺錢打網咖,竟然隨機挑選母校學弟下手,搶奪50元得逞之後逃逸,被搶的小六男童擔心對方會對他不利,躲到便利商店跟店員求救,男童的父親知道,孩子的早餐錢被搶走,氣炸了,報警逮人,逮住2名行搶的少年,還有花到只剩下12元的硬幣。
    2011/09/21 17:58
  • 叛逆童逃家阿嬤管不動! 警扮張老師

    警察也能扮演張老師,成功勸導逃家的小孩回家,在高雄有一位小六男童,因為媽媽過世,爸爸入獄,平常都是祖父母在帶,但他逃家行為偏差,阿公阿嬤也拿他沒辦法,這次他獨自在外閒晃已經2、3天,被巡邏的員警看到,上前關心,帶回警局照顧,目前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調查關心。
    2011/06/26 18:14
  • 嬉鬧講不聽 男師怒踩小六男童脖

    高雄市一所國小,傳出舞蹈班學生嬉戲,惹怒老師,小六男生笑趴在地上,這名老師氣得用腳踩住他的脖子1分鐘,這舉動嚇壞班上15人,甚至讓男童狂哭不停,家長趕到後發現,孩子脖子上還有地板的污漬,相當心疼!校方解釋,因為快要接近畢業舞展,緊鑼密鼓的練習,老師求好心切壓力大,才會有這不當舉動,已經口頭警戒老師,但心理傷害已經造成,家屬的補救方式只能盡力輔導,希望能快點畢業。
    2011/05/11 12:26
  • 「頭髮好香喔」 小六男童涉性騷擾

    新北市出現年紀最小的性騷擾加害人,一名小六男童,上星期二靠近隔壁女同學,聞對方的頭髮,連續誇讚「好香喔」,讓女同學覺得不舒服,回家向家人哭訴。校方也以性騷擾事件通報教育局,隔天女童的父親和哥哥到校推這名小六男童一把,還指控男童屢次對女兒性騷擾,對此男童父親也提出傷害告訴。雙方對簿公堂。
    2011/05/08 13:19
  • 小六男霸凌 校方竟要求請假到畢業

    這個月初,台中市發生一起小六男童,向女同學求愛不成,怒打巴掌的霸凌案件!當初校方讓男童家長將小孩,帶回家管教一個禮拜,但家長卻說,學校竟然要求,男學生請假到畢業,他認為已經影響到小孩受教權,上午透過市議員在議會上,質詢台中市教育局,難道讓學生請長假,就是面對校園霸凌的最好方式嗎?
    2011/04/27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