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小六男 結果共184筆

  • 愛不到妳!呼妳巴掌 小六男生霸凌

    又傳出校園霸凌案件,這次對象是年僅小學六年級的小朋友!台中一名小六男童,喜歡隔壁班女同學,竟然寫猥褻字條給女同學,女生不想跟他交往,還被他打巴掌,男童長期行為偏差,常打架欺負同學,老師束手無策,事發當天已經聯絡家長帶回管教。
    2011/04/19 12:03
  • 超想去畢旅! 男童走30公里求神

    就為了畢業旅行,男童竟然徒步30公里去拜拜求神!TVBS日前報導,台北縣土城一名小六男童突然失蹤,1天1夜後才回到家,原來是男童擔心功課不好,爸媽不讓他去畢業旅行,因此天真地去求神保佑他學業進步。23日下午從土城,一步步走往台北萬華的龍山寺,半夜睏了就跟遊民睡在橋下,隔天再慢慢走回家,就這樣來回徒步走了30公里,讓爸媽又氣又心疼。
    2010/09/26 12:11
  • 不聽勸!揮剪傷老師 小六生挨告

    台北市一名劉姓小六男童,去年5月上課時,不滿同班同學弄壞他的玩具,持剪刀理論,被彭姓老師發現,趕緊上前制止,但男童卻不聽勸告,反而還揮舞剪刀,割傷老師左手無名指,嚇得其他同學尖叫不已;老師認為男童在課堂上,惡意攻擊,損害師道尊嚴及同學心靈,對他提告,求償9萬5千元,法院判決男童及父母連帶賠償2萬元。
    2010/07/04 12:06
  • 師訓誡國小童 拍打後腦、爆粗口

    花蓮縣光復國小,一名小六男童,在10日上課的時候,因為上課和同學講話,竟然被吳姓代課男老師,用力拍了後腦杓4下,打的這名小六男童,頭昏眼花,這名老師不但動手,還用三字經大罵男童說「再不乖給我試試看」,而這起事件會曝光,還是男童的同學回家跟爸爸說「老師今天打人好可怕」,才發現這不當的體罰事件。
    2010/06/13 12:40
  • 〈獨家〉學校沒錢請看護 男童摔倒一度病危

    桃園一名小六男學生,因為有肌肉萎縮症,平常都坐輪椅上下課,幾天前,同學推他進到教室裡,沒注意地上有防水的鐵條,大力一推,男童整個人摔倒在地上,一度掛病危通知,目前情況穩定;家屬說,原本學校有請專業護理看護,但卻因為沒了經費,請來非專業人士,才會讓小男童沒有受到照顧。
    2010/05/03 14:52
  • 照顧病父男童甘住陋室,救助方式?

    高雄縣一名叫阿成的小六男童,因為相依為命的爸爸罹患糖尿病不能工作,父子倆只能靠賣菜的微薄收入維生,他們住的地方,竟然是大樓地下室停車場旁的休息室,幾坪大的木板隔間,一張破舊的棉被就草草棲身,雖然生活困苦,阿成還是希望能照顧爸爸,不被分開。
    2010/04/02 17:03
  • 不能沒有你! 照顧病父男童甘住陋室

    高雄縣一名叫阿成的小六男童,因為相依為命的爸爸罹患糖尿病不能工作,父子倆只能靠賣菜的微薄收入維生,他們住的地方,竟然是大樓地下室停車場旁的休息室,幾坪大的木板隔間,一張破舊的棉被就草草棲身,雖然生活困苦,阿成還是希望能照顧爸爸,不被分開。
    2010/04/01 00:41
  • 3蹺課小學生流浪百公里 挨餓求警

    3名年僅12、13歲小五及小六男童,11日相約翻牆蹺課,半路偷了一部腳踏車,從彰化流浪到南投,2天走了近百公里,最後身上沒錢,肚子又餓,到派出所求助,他們說前一晚睡運動公園,餓了就向廟裡乞討食物,3個人吃麵吃飽後,還累到睡著。
    2010/03/13 18:59
  • 老師揮拳毆童 家長怒控暴力師

    高雄市一名小六男童,從南投轉學到高雄才1個月,男童就指控他因為跟同學發生口角,遭到老師打了兩拳,讓男童的臉整個腫了起來。家長還指控,就連男童中午忘記帶餐具,老師也視若無睹,家長一狀告到教育局,校方承認老師的確行為失當,會調查懲處。
    2009/12/23 12:23
  • 過動兒上課不專心 師諷「太聰明」遭批

    新竹縣一名患有過動症的小六男童,因為常忘東忘西、和同學起衝突,或是遭到班導師責罰,日前男童母親透過家庭聯絡簿和導師溝通,沒想到導師卻將內容唸給班上同學聽,要大家公證評斷,還讓其他同學在男童聯絡簿上留言,害得男童覺得飽受屈辱不敢上學;男童的姊姊心疼弟弟在學校受欺侮,將弟弟的遭遇紀錄po上網,認為老師實在太過分。
    2009/11/29 13:14
  • 機警小六童!鬆綁父兄 助父擒賊

    高雄縣有一名勇敢的小六學生,機警的幫助父親擊退歹徒!原來有一名歹徒闖空門偷東西,恰巧被回家的父子撞見,當時這名歹徒挾持三人,並吆喝年紀最小的小六男童,拿著膠帶綑綁父親和哥哥的手腳,幸好這名小男童很機警,故意不綁緊,讓爸爸跟哥哥順利鬆脫,也成功制服歹徒。
    2009/10/26 12:12
  • 12歲男童休假幫賣魚 家屬難過痛哭

    高雄縣一名小六男童,星期六帶著弟弟到學校水池邊玩耍,準備要餵魚時,疑遭漏電的投射燈電擊,送醫後宣告不治,男童的父親說小朋友很乖巧,會到菜市場幫忙賣魚,如今卻是遭到電擊死亡,家屬難過又氣憤,打算申請國賠,要學校負責到底!
    2009/09/27 18:31
  • 學校水池燈電死男童 家屬怒究責

    高雄縣一名小六男童,星期六帶著弟弟到學校水池邊玩耍,準備要餵魚時,疑遭漏電的投射燈電擊,送醫後宣告不治,男童的父親說小朋友很乖巧,會到菜市場幫忙賣魚,如今卻是遭到電擊死亡,家屬難過又氣憤,要校方負責。
    2009/09/27 12:34
  • 騎50里路想找姑姑 小六童深夜迷途

    彰化縣社頭鄉一名小六男學生,為了到台中找姑姑,晚上自己騎腳踏車,一路從彰化縣社頭鄉騎了4、50公里到台中市,沒想到忘了姑姑家在那,一時緊張坐於路邊大哭,民眾發現趕緊報警把他帶回派出所。
    2009/07/10 13:27
  • 父失控殺母 小六男童冷靜收刀

    命案發生過後,整個家裡面最冷靜的,竟然是才國小六年級的哥哥,男童在凌晨被爸爸叫醒,告知媽媽死了,男童不但先冷靜的檢查媽媽是不是還有生命跡象,還沒忘記要收好家裡的刀子,免得父親情緒再度失控,最後還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拉著父親的手向警察自首。
    2009/06/22 18:19
  • 小六童自己單車丟了 竟偷別人的

    台中縣豐原一名小六男童,因為一連丟了3輛腳踏車,媽媽拒絕再買車給他,結果他和2個青少年出去玩時,沒有車騎,半路看到別人的單車沒鎖,於是順手牽羊,整個偷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被警方移送法辦。
    2009/05/24 12:06
  • 小六男童被棒球擊中 加減法忘光

    台中市大仁國小,一名六年級男童,日前在學校練投棒球時,被同學擊出的球打中左後腦造成顱內出血,手術後目前已經脫離危險,但男童的語言和算數能力,卻受到影響,現在連基本的1百減30是多少,他的回答竟是7百,不過醫生很樂觀,表示有信心讓他在2個月內復原。
    2009/04/27 19:38
  • 直擊5秒偷琴 大提琴一離視線隨偷

    台中市發生大提琴竊案,一名小六男童,把大提琴放在時常練琴的佛堂外面,前腳才踏進去,後面就跟著一名鬼鬼祟祟的中年男子,一把抓起大提琴逃走,幸虧監視器把這段過程拍得清清楚楚,小偷還來不及銷贓,偷琴隔天就落網。
    2009/03/27 17:27
  • 童滑氣墊床 母控跌50公分背挫傷

    玩氣墊床可千萬小心!台東有名小六男童和父母,到縣立美術館內的氣墊床溜滑梯,卻不慎在滑的途中跌落地面、背部挫傷,男童父母質疑設施有問題,不過目擊的小朋友卻說,男童是和其他2名小朋友在氣墊床玩耍,才會受傷。
    2008/12/21 18:25
  • 小六童寒冬拾荒養祖父母,救助方式?

    清晨5、6點,很多人還捨不得離開被窩,這位小學生已經起床撿破爛。台中縣一名小六男童,父親過世、母親離家出走、爺爺得肺癌,相依為命的奶奶日前又出車禍重傷住院,這個小男生被迫扛起家計,每天犧牲睡眠,趁著上課前到菜市場撿紙箱變賣,打工養家。
    2008/11/26 15:02
  • 可憐小六童 寒冬拾荒養祖父母

    清晨5、6點,很多人還捨不得離開被窩,這名小六學生已經起床拾荒養家;台中縣一名小六男童,父親過世,母親離家出走,爺爺得肺癌,相依為命的奶奶日前又出車禍重傷住院,這個小男生被迫扛起家計,每天犧牲睡眠,趁著上課前,到菜市場撿紙箱變賣,打工養家。
    2008/11/26 13:52
  • 小六男童溺水 同伴3天後才說

    屏東縣竹田鄉一名要升小六的學童,跟3名同伴到東港溪釣魚溺水失蹤,同伴竟然嚇壞了跑回家不敢說,直到3天後,男童伯父詢問才知道發生意外。消防人員昨晚起摸黑搜尋無所獲,今天一早,終於找到了溺水學童的屍體。
    2008/08/07 11:21
  • 〈獨家〉美麗愛心 煙火承包商紙箱遞溫情

    還記得台北縣永和陳姓小六男童,為了扛家計,趁著暑假期間拾荒賺錢嗎?經過媒體報導後,有善心人士要捐款援助,但陳家堅持靠自己婉拒善款,不過還是有愛心團體不讓愛間斷;承辦這次台北市大稻埕煙火節的承包商,看到新聞後,決定把200個煙火紙箱通通送給陳家,幫助他們。
    2008/08/02 18:34
  • 不要啦! 拾荒童婉拒好心人塞善款

    台北縣永和一名陳姓小六男童,為了扛家計,趁著暑假期間拾荒賺錢,經過媒體報導後,有善心人士要捐款援助,但陳家堅持靠自己婉拒善款,而消息曝光後,越來越多人主動把紙箱給陳小弟,讓他差點搬不動,還有搬家公司幫陳小弟的爸爸,找了一份行政工作,暫時解決了失業問題 。
    2008/08/01 18:12
  • 拾荒撐家計男童救病父,救助方式?

    台北縣永和有一名小六男童,母親過世,父親又連續3次中風暫停工作,他為了幫父親分擔家計,暑假期間,頂著高溫天天沿街向店家要紙箱、破銅爛鐵,有時候還得跟大人搶紙箱,這個月他靠拾荒換來9千元錢現金,但省吃儉用還是不夠。
    2008/07/31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