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零用錢!父母離家 12歲孫毆7旬嬤


發佈時間:2013/02/1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2歲男童因為要不到零用錢,居然把阿嬤打的鼻青臉腫,台北市一名小六男童,因為父母早離異多年,不知去向,從小就交由阿嬤照顧,但阿嬤幾乎失明無法工作,只能靠低收入補助過日,認為阿嬤刻意不給錢,氣得對阿嬤動手,萬華青年派出所的員警知情後,用單親家庭的經歷苦勸,希望叛逆男童回頭,約定以後要好好孝順阿嬤。

男童阿嬤:「拿尺就打我,我就坐在這裡,就這樣打我。」

露出幾個月前被12歲孫子打傷的傷勢,老阿嬤的指關節還是腫的,想到含辛茹苦撫養的金孫,居然會對她動手,70多歲的阿嬤情緒激動,但更多的是痛心。男童阿嬤:「我跟他(孫子)說現在沒賺錢,眼睛又看不見,又沒生意做,人家又不願讓我們做。」

兒子和媳婦生下孫子後離婚,媳婦離開家,兒子也丟下當時6個月的孩子在外流浪,祖孫倆相依為命,就住在這不到15坪的小房子,心疼孫子,把唯一房間讓出來,阿嬤則是睡在客廳,眼睛幾乎失明,無法正常工作,2人只能靠著孫子的低收入補助過活,省吃儉用,再苦也不願意變賣房產,就為了寶貝孫子以後能有間房。

記者:「男童都睡哪?」男童阿嬤:「他都睡這邊。」

12歲的孩子不懂家裡為什麼窮?為什麼不能跟同學一樣有錢買飲料玩具?要不到錢,動手打阿嬤,同樣單親出身的員警得知後,用自身經歷細心苦勸。萬華青年派出所警員黃挺育:「我跟她孫子說你阿嬤養你很偉大,哥哥我也是這樣子過來的,我也是過來人,你要多聽你阿嬤的話,後來跟他講一講之後他還好,他也願意接受。」

員警和孫子約定,2、3天就到家裡探視,希望叛逆的小孫子能明白阿嬤的苦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貧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10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