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司機早發車!男童遭趕 走路回家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張肇華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六男童搭公車卻被司機趕下車,獨自走近1個小時回家!原來是公車司機擺烏龍,只開了4站就發現看錯班表,他提早發車了,但他竟然為此請乘客搭下一班車,沒想到男童身上沒零錢,司機又沒說清楚,男童以為要再付一次公車錢,才不敢搭車,自己走路回家,公車業者坦承疏失道歉,也會對司機內部懲處。

光華巴士副總余雅輝:「小朋友先上來,後面有一個大人。」

5月2日中午,穿著黃色衣服的小六男童剛放學,坐上往天母的206公車,投光身上零錢,沒想到才坐2站,公司司機卻發現提早15分鐘開車,看錯班表了,決定先開回總站,向後方的206車的同事招手,請乘客轉搭另一班車,車上4個大人陸續跑上另一台公車,卻沒注意到這名小六男童沒上車,走路回家。

光華巴士副總余雅輝:「身上沒有多餘的錢跟悠遊卡,他(男童)怕說去換車又要付錢,因為這樣就不敢上車。」

這名小六男童,就是在芝山國小上車,在德行東路被司機請下車後,獨自1人走了5個站牌的距離,將近1個多小時才到家;男童父親知道孩子付了錢,卻只能走路回家,氣得找公車司機理論,業者也坦承疏失。

光華巴士副總余雅輝:「除了跟家長道歉之外,也針對這個問題,公司內部教育訓練會更加強。」

公車司機搞錯發車時間,意外把男童丟包,北市交通局表示,未來評鑑會記點處分,公車業者也表示,內部會處罰該名司機,最多會記1個小過,以示懲戒,也避免類似丟包狀況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956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