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六男童輕生墜樓傷重 父控師「言語刺激」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8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22:42

台南一名父親在臉書上po文,說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兒子,在學校教室四樓墜落,家長指控起因都是女老師,對孩子有言語刺激,男童才會想不開,現在人傷重住在加護病房,而校方表示,已經組成調查委員會,下周一會啟動調查動作。

圖/TVBS

 
救護車開進校園,轉彎後在操場旁停下來,受傷的男童,被抬上擔架,脖子用護頸固定,四肢也都受傷,他從教室四樓墜落,送醫急救,傷重住進加護病房。

國小校長:「推斷就是說,當時因為下班了,操場有運動的人,可能是第一個目擊,但是旁邊的教室有老師,聽到有聲音之後,老師衝出去,現場並沒有老師目擊。」

圖/TVBS

事情會曝光,原來是男童的爸爸在臉書社團po文,他自責自己無能,就讀台南一所國小,小六的兒子,12月4號,下午四點多,上課後輔導的時間,因為老師言語刺激,從國小教室四樓墜落一樓,讓家長更心痛的是,同學轉述,孩子墜樓前,還含淚和好朋友道別,文章底下,還有孩子插管,躺在病床上的照片,看了讓人好心疼,這位父親還說,女老師後台硬沒關係,不為難學校,我自己來處理。
 

圖/TVBS
國小校長:「(爸爸在臉書上有po出來),(說因為受到老師言語刺激),(所以才讓他孩子這樣),我們就是想要釐清這一段,因為這一段是關鍵點,(那墜樓的當時老師沒有在教室裡面嗎),那時候是下課時間。」

11歲男童,看起來活潑外向,學業成績也不錯,數學心算比賽第二名,拿獎盃開心合照,如今家長卻PO文指控,孩子遭老師言語刺激而輕生,身體多處骨折,還在加護病房,校方表示,已組成調查委員會,下周一啟動調查,兩周內會有結果,該懲處不會避重就輕,一定會給家長一個真相。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國小#女老師#刺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847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