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六男童疑遭師責備後墜樓 家長:盼釐清事實


發佈時間:2018/12/10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5:42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一名小學六年級男學生4日疑似遭老師責備後從4樓處墜樓,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男童父親今天在民代陪同下與市府及校方人員溝通,盼能釐清事實。

男童父親上午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服務處與台南市教育局副局長王崑源及校長等人面對面溝通。林燕祝表示,這種事情大家都不願意見到,但男童父親在事發後沒有得到完整資訊,又求助無門,很擔心最後外界把過錯都推到小孩身上,才會向民代求助。

 

男童父親表示,事發後老師曾向他解釋,孩子可能因為怕老師寫聯絡簿後回家被罵才會有情緒波動。當男童父親向老師道歉,並向督學表明,希望市府協助校方把4樓的安全設施弄好,避免再發生讓小朋友容易墜樓的狀況。

他說,孩子昨天下午可以點頭、搖頭,並簡單寫字回應他的問話。因此得知孩子當天可能是被老師寫了聯絡簿,但有一些可獎勵抵銷的項目沒有被老師接受,想向老師解釋時遭到責罵,才會一時衝動想不開。

男童父親表示,他希望可以還原事實的真相,包括他自己在內,大家都有各自該負的責任,不應把責任都推到孩子身上。
 

王崑源表示,校方在事發當天就啟動校安通報,邀請律師等校外公正人士加入的調查小組也在今天啟動調查,老師今天起暫時抽離原任教班級。如果對當事人及其他在場學生的訪談順利,預定在這個星期完成調查報告。

林燕祝表示,大家都知道老師教孩子很辛苦,但也希望老師能用對的方法來教。希望調查報告能如實還原真相,市府及校方能針對各環節提出改善及預防之道,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中央社)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學生#男童#墜樓#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40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