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都不見了!賊破門搜刮 96輪胎貨車載走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吳欣晏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4:58

竊盜集團網拍贓物,警方循線逮人!上個月新北市一家輪胎行遭竊,店內96條輪胎,市價10多萬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嫌犯破壞鐵門後,將貨品搜刮一空,之後開貨車逃逸,甚至還把偷來的輪胎上網販售,趁著和嫌犯面交時當場逮人,查出這個集團分工細膩,有人負責尋找目標行竊,有人PO銷贓。

圖/TVBS

 
一個一個輪胎用力搬,整輛貨車塞滿滿,同伴在後面幫忙把風,看到輪胎全部被載走後,趕快跳上另一輛黑色轎車,似乎擔心被人發現,還用帆布遮蓋,佯裝準備送貨,往桃園大溪方向逃逸,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了。

圖/TVBS

受害的就是這間輪胎行,上個月13日業者開門準備做生意,發現鐵門被剪了一個大洞,店內96個價值10幾萬的輪胎全都不翼而飛,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同時上網搜尋,發現被偷的輪胎竟然在網路上拍賣,佯裝成買家和丁姓嫌犯約在雲林虎尾面交逮人,同時還在另一名張姓共犯住家查扣16個失竊輪胎。
 

圖/TVBS

2名嫌犯落網後,都供稱自己只是幫忙賣輪胎,根本不知道是贓物,警方懷疑他們疑似是竊盜集團,專業分工,有人負責網拍銷贓,有成員負責找目標行竊,將比對供詞,還原作案過程,揪出幕後主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輪胎#偷竊#集團#分工#銷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113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