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錢、筆電」攝影同業指控 呂男是竊盜慣犯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9:20

TVBS日前曾報導過一名呂姓攝影師,冒名使用另一名新北市攝影師的名字,害得對方非常困擾,如今又傳出案外案!有攝影業界同行,以及造型師都出面指控,這名呂姓攝影師,其實早在2、3年前開始,就有偷竊現金、鏡頭或是筆電的紀錄,而且錢到現在還沒返還,人也神隱不出面。

圖/TVBS
投訴人攝影師劉先生:「我看到銀色的東西了。」

 

一名男子,穿著灰色大衣進到電梯內,就立刻背對鏡頭,不過藏在他懷中的筆電,還是透過鏡子反射,被電眼全都錄,但這個貴重物品,根本是他順手牽羊來的。

投訴人攝影師劉先生:「外套裡面有發現我的筆電在裡面,警察都已經到門口了,他就直接跟我講說,我等一下把電腦還給你。」

圖/TVBS

 
劉先生回想事發經過,還是覺得很誇張,因為偷東西的這名呂姓男子,也是攝影師同行,但劉先生說,他過去就有偷過其他攝影師的鏡頭,或是筆電,以及連造型師和模特兒的現金,也曾不翼而飛,但如果沒有現場抓到,他還會囂張質問證據在哪。

投訴人造型師陳小姐:「他有跟他前女友說他有偷了我1萬塊,我才會發了一個簡訊給他講說:『你不是答應你前女友要把錢還給我,你怎麼還沒有寄給我』,他就是不讀不回。」

圖/TVBS

更有受害造型師出面,拿出當時的對話紀錄強調錢從去年6月就被偷,到現在都沒有返還,甚至還有其他攝影師,也在臉書社團PO文,指控他花錢找其他攝影師幫忙接拍婚攝,結果錢根本全入了他口袋,害得新人拿不到照片,找來的攝影師也做白工,而根據了解,目前受害者也成立群組,正在蒐集證據,不排除要對這名呂姓攝影師提告。

實際致電這名呂姓攝影師,但手機已停止使用,透過臉書發訊息,對方到截稿前,沒有回應,不過避免預到類似狀況,律師也提醒,不論是新人,或是接案的攝影師,最好能簽下合約,避免對方承諾跳票,影響自身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慣犯#攝影#現金#筆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805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