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券行遭竊「照」LINE群組 同行抬頭看到賊


發佈時間:2018/12/0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3:58

一名剛假釋的慣竊,從北部搭火車,到彰化員林彩券行行竊,趁著店員忙,偷了一疊刮刮樂,店員發現之後把影像傳到LINE群組,通知同行注意,第二家彩券行老闆娘,仔細看著影像,要認清楚,一抬頭照片中的人竟然走進來,暗中通知抓賊。

圖/TVBS

 
白襯衫、黑色棒球帽男子,假裝買彩券,趁著人多店員忙沒看到,伸出第三隻手,一疊刮刮樂裝進自己的口袋,若無其事的走了,店員發現後把影像po上LINE群組。

被偷彩券行店員:「放著點,趁我轉身,要去忙別的客人的時候,他就直接摺下來放口袋。」  

小偷偷了50張200元刮刮樂,很有可能尋找其他店家兌獎或再犯,數百公尺外的另一家彩券行,老闆娘看到LINE的訊息,還刻意把相片放大,仔細看清楚,才剛看完放下手機,照片裡的人從店門口走了進來。

 
彩券行老闆娘:「我看手機,想說員林怎麼有小偷,我看完想說,那個人就走進來,剛好就走進來。」

圖/TVBS

老闆娘面不改色暗中通知被害人快來,小偷拿著刮刮樂來兌獎,也要看其他刮刮樂,老闆娘一邊拖延時間,一邊緊盯著他,他沒有機會再偷轉身要離開,被害人趕到,在附近保全的協助下順利抓賊。

保全:「搶劫!搶劫!我就把他壓下去就壓制了。」

刮刮樂已經被刮開,28張不見了,另外22張中了1萬2500,店家扣除成本賺2500,小偷手氣不錯但是無福消受。

員林所長蔡文淦:「竊嫌為北部的知名慣竊,沿路從北部坐火車到中部行竊。」

圖/TVBS

他是58歲鄭姓男子,新北市人,有7、80次竊盜前科,11月2日才假釋出獄,他原本在北部行竊,現在搭火車南下犯案,相片已經被台彩通告注意,但是經常變裝戴帽子掩飾,這次在彰化員林又犯,彩券行及時相互通知,半小時抓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彩券#刮刮樂#偷竊#前科#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5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