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告急 結果共726筆

  • 鋒面重整來襲!中南部「這2天」暴雨猛灌 明起全台當心

    鋒面一波一波襲及台灣,預估明(26)日起鋒面結構重整來襲,全台各地有降雨機會,中南部為劇烈降雨熱區。中央氣象署預報員李孟軒表示,周五到周六白天西南風偏強,是中南部降雨最多時刻。這二波鋒面對告急的水庫都會帶來幫助,不過後續仍要看強回波是否落在集水區。
    1天前
  • 影音/歐漢聲自爆「積蓄告急」賣跑車 談前妻桃花旺:我眼光好!

     
    2024/04/18 09:59
  • 國際分析/俄軍西進頓巴斯烽煙再起 聲稱殲滅烏93旅指揮中心

    俄軍發動「恰索夫亞爾之戰」,聲稱已經打下「運河防線」東側,正向城區推進;有消息指出,烏軍第93旅指揮部在戰役中被摧毀,多名高階軍官和參謀陣亡;此外,澤倫斯基再次呼籲美國國會,儘速通過「特別援助法案」,否則烏克蘭就會輸掉這場戰爭。
    2024/04/09 17:19
  • 告急!廣東北江發布第1號洪水 瞬間流量創44年新紀錄

    過去這幾天,中國大陸華南地區多地出現暴雨,導致河川水位暴漲,當地沿河路段的低窪地區,已經有商店街全被大水淹沒,其中珠江流域北江段更發布了今年第一號洪水,某處測站監測到的瞬間流量高達每秒1萬2千立方米,刷新44年來的歷史紀錄。
    2024/04/08 14:52
  • 雲南春季爆旱情.水庫乾涸 缺水恐掀電荒

    去年大陸雲南爆發嚴重乾旱,還引發了用電大省廣東陷入電荒;而今年雲南還不到夏季,春季旱象已經顯現,當地不少水庫告急,有些已經停止供水,甚至還乾涸到地面龜裂。現在當地已經發布節約用水倡議書,投入超過人民幣8億,要實施10項抗旱能力提升工程。
    2024/03/14 19:57
  • 選情告急!拜登不支持率47%創新高 7大搖擺州全輸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登場,根據兩大黨目前的初選結果,尋求連任的總統拜登(Joe Biden)極有可能再次對決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然而最新民調顯示,拜登2月的不支持率達47%,創下就任3年以來的新高,且7大關鍵搖擺州的支持率全輸川普。分析指出,民調結果顯示選民對拜登的不滿與日俱增。
    2024/03/04 09:59
  • 觀點/富邦勇士挑戰四連霸告急 內憂外患恐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PLG第四季賽程已經超過一半,過去三年成功寫下三連霸王朝的臺北富邦勇士在本季面臨巨大挑戰,賽季前22場以11勝11敗勝率剛好五成,雖然距離賽季結束還有將近一半的場次,而且在賽季中相當消耗體能以及增加球員受傷風險的東超賽程已經結束,看起來勇士將要為挑戰四連霸做出衝刺,不過現階段勇士還是得面臨到三大隱憂,這都可能會讓過往被認為「季賽養生;季後賽殺生」的勇士在本季如電影《羅根》中遲暮金鋼狼般的悲劇收尾。
    2024/03/01 15:54
  • 拜登選情告急!賀錦麗備位角色重 共和黨視為對手

    美國總統拜登選情告急,高齡問題揮之不去,搭檔拚連任的副總統賀錦麗,角色變得更加吃重。民主黨支持者期待她展現可與川普抗衡的實力,以備「不時之需」。賀錦麗的任務升級,除了代表總統跑國際會議行程,還要幫忙顧基本盤,吸引年輕人和少數族裔選票。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海利,也處在與賀錦麗類似的「候補」狀態,她與川普競爭共和黨提名,雖然幾乎沒有勝算,但若川普因官司被取消競選資格,海利很可能是遞補的不二人選。
    2024/02/21 19:56
  • 全台鬧血荒!血庫拉警報:非常不妙 台北、新竹O型「急缺」

    全台血庫持續拉警報,又以O型血只剩3.7天最告急。台北捐血中心表示,受春節長假影響,血液捐入量大幅減少,17日是補班日,盼民眾下班後、回家前,踴躍挽袖捐血做公益。
    2024/02/18 19:11
  • 過完年缺藥仍未解!皰疹藥、眼藥、癌症化療藥物短缺告急

    春節後缺藥問題再出現!食藥署在「藥品供應通報處理中心」刊登藥品短缺,徵求有意願供應的廠商,包含肝炎治療的干擾素、疱疹病毒感染的針劑藥物、黴菌感染眼藥水及癌症化療藥物等,都有短缺問題,徵求有意願供應之廠商,於3月15日前向食藥署聯繫。
    2024/02/18 10:31
  • 年關血庫告急!台新金邀T1戰神教頭站台 號召捐血送周邊

    年關鬧血荒,上一波寒流讓各地的捐血站冷冷清清,導致血液庫存量不足,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網站顯示,各血型的庫存量平均只剩4到7天,接下來即將迎接7天的春節假期,台新金控攜手台北捐血中心合作,舉辦「挽袖捐熱血」活動,要民眾趕緊挽袖響應。
    2024/02/05 10:48
  • 血庫告急!最美議員辣曬「豪火球」籲捐血 眾人看暈:可捐鼻血嗎

    被譽為「最美議員」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翎熹,因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傳火辣美照,故在網路上深受大批粉絲支持。由於全台血庫近期存量偏低,顏翎熹也特地於今(3)日下午發文呼籲,希望有餘裕的朋友可大方捐血。不過,眾人卻都被她照片中的「豪火球」吸走目光,紛紛直呼「我需要輸血」。
    2024/02/03 17:11
  • 血庫告急!台北庫存最低 過年前「安全血量」差3.8天

    受最強寒流影響,台北市低溫僅12度,感冒人數增加,捐血量也因此降低。面對即將迎來的農曆新年,台北捐血中心的平均血液庫存量僅有6.2天,距離過年前希望達到的10日安全庫存量,仍有3.8天的缺口,大約相當於3萬2千袋血液的需求。
    2024/01/28 13:34
  • NBA/後場戰力吃緊!灰熊2年雙向合約急簽小皮朋救火

    NBA曼菲斯灰熊堪稱本季最悲情球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期滿復出不久後即因肩傷宣告本季報銷,隨後多位球員也受到傷病影響高掛免戰牌,由於後場戰力告急,灰熊近日宣布以2年雙向合約簽下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兒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
    2024/01/18 10:35
  • 黃暐瀚列立委「激戰20區」 預言三黨不過半:將開啟戰國時代

    2024年中華民國立法委員選舉,將於1月13日與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在同一天舉行。本屆立委選舉將採用單一選區兩票制,選出113席立委。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0日)就指出,有些選區選情告急,有些則可能翻盤。他並列出20個激戰選區,大膽預言「新國會將開啟『戰國時代』」。
    2024/01/10 20:02
  • 綠秀錄音檔控凱旋苑補貼「攏係假」 侯辦駁

    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8號上路,但不到一天時間民進黨開記者會指控根本是虛晃一招學生看得到吃不到,更曝光音檔,對此侯辦發言人詹為元反批,相關的申請公告都是公開透明,民進黨選情告急才出奧步。
    2024/01/09 19:39
  • 飛彈試射沒通知、發射衛星狂發警報!網酸「芒果警報」:選情告急

    國家級警報今(9)日下午3時04分大響震驚全台,防空警報說明中國大陸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甚至有人收到多達四次的警報通知,讓民眾人心惶惶,同時也有許多網友湧上網路平台熱烈討論,還有人直言「這是芒果警報」狂酸「選情告急」。
    2024/01/09 15:50
  • 台灣捐血率世界第一卻鬧血荒? 專家:醫院「用血管理」太鬆散

    台灣捐血率世界第一,但近年全台血庫告急,連年上升的血庫進補量,仍追不上用血缺口。血液庫存拉警報,問題就出在醫院的用血管理卻太鬆散,台大醫院檢驗醫學部主治醫師羅仕錡就提醒醫師「精實輸血」,減少不必要的使用,降低用量,避免發生血荒。
    2024/01/01 23:03
  • 侯康民調仍告急! 趙少康突感性吐心聲:沒有悲觀的理由

    億萬導演魏德聖近期帶來新作《BIG》,笑中帶淚的劇情風格在上映後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在大選前繁忙的競選期間,特別抽空進到戲院支持電影《BIG》,並在映後訪問中表示:「身體健康的我們,真應該努力奮鬥每一天,沒有悲觀的理由。」
    2023/12/30 15:17
  • 選情緊繃!侯友宜「本命區」拉鋸 中南部艱困選區苦追綠營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侯康配」緊追民進黨「賴蕭配」,卻傳出藍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本命區新北市、故鄉嘉義縣告急,據了解,藍營地方系統仍評估北北基桃整體選情穩定,台北小贏、新北拉鋸,桃竹苗勝出,至於中彰投微幅領先,但侯的故鄉嘉義縣、高雄市等南部縣市仍落後,急須加強。
    2023/12/28 14:58
  • 高嘉瑜唱「學貓叫」 蕭美琴笑:在美國都聽說很會唱歌

    2024大選在即,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3)日到南港貓咪咖啡店幫「選情告急」的港湖現任立委高嘉瑜輔選,除肯定高嘉瑜爭取毛小孩動物用藥的努力外,兩人還特地拿著肉棒趕去餵食店貓,高嘉瑜最後更唱了一首「學貓叫」,蕭美琴笑回,「好可愛」,並稱她在美國也聽說高嘉瑜很會唱歌,高笑說,別人都說她的歌聲可以當「國防武器」。
    2023/12/23 16:33
  • 寒冬送暖! 集保舉行愛心捐血義賣活動

    全台血庫告急,集保結算所連續14年舉行愛心捐血活動,也同步發起愛心義賣,希望在歲末寒冬,將愛送到台灣每個需要的角落。
    2023/12/22 21:52
  • 曝藍營只差0.2%緊咬賴清德 朱立倫:柯主席你加油吧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各方卯足全力拚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以來不斷攻擊國民黨,先是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趕在黨產會之前脫產1.8億,又批「侯康配」急速傾中,被問到柯文哲是否選情告急才頻頻打藍,朱立倫今(10)日表示,昨晚剛出爐的內參民調,「侯康配」和「賴蕭配」只差0.2個百分點,「柯主席,你加油吧。」
    2023/12/10 11:39
  • 牛煦庭掛看板開嗆「扛智堅護高端」 鄭運鵬反擊:選情告急炒新聞

    桃園立委選情升溫,參選人陸續掛出競選看板迎戰,國民黨桃園第一選區參選人牛煦庭昨(29)日在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的看板旁掛上新看板,不僅模仿鄭運鵬的看板設計,甚至還炮火猛嗆鄭運鵬「扛智堅」及「護高端」。對此,鄭運鵬辦公室反擊,牛煦庭看板抄襲根本不尊重設計,還為了選舉扭曲事實、刻意炒新聞,可見選情告急。
    2023/11/30 12:31
  • 選情告急?郭正亮斷言「柯文哲不會贏」 驚吐:募款有人急抽腿

    2024三腳督選戰正式開打,倒數約一個多月時間將進行總統大選。日前各黨已完成總統參選登記,國民黨侯康配、民進黨賴蕭配、民眾黨柯盈配,各黨組合一舉一動成為近期政壇焦點。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日前賴蕭配獲得36.3%支持度位居首位,侯康配則為31.0%,柯盈配則以18.0%支持度墊後。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爆料柯文哲募款「有人瞬間抽腿」,更斷言「2024柯文哲不會贏」。
    2023/11/30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