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iPhone功能 結果共554筆

  • 彭博:蘋果再找OpenAI 談生成式AI用於新iPhone

    彭博今天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已與人工智慧(AI)開發商OpenAI重啟討論,想將後者的生成式AI技術運用在今年稍晚將推出的新款iPhone中新增的一些功能。
    2024/04/27 16:34
  • 憂機密遭竊聽!南韓軍方擬禁iPhone進司令部 三星不受限

    南韓軍方近日傳出,正在研擬全面禁止官兵攜帶蘋果iPhone手機,進入司令部等軍方建築內,藉此防止機密或敏感資訊遭到竊聽側錄外流,特別的是,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軍隊只有特別點名iPhone,其他三星等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或穿戴裝置,則不在管制範圍,似乎與蘋果不允許第三方程式「控管」手機內建功能的出廠設定有關。
    2024/04/23 15:19
  • iPhone 16最新長相曝光!4大升級一次看 鏡頭「變這樣」

    蘋果將在今 (2024)年9月推出iPhone 16系列新機,消息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逼近實際產品。最新發現曝光,iPhone在兩款定位較低的系列i16、i16 Plus的15項升級細節中,最明顯的變化是後置兩顆相機鏡頭改為垂直排列。
    2024/04/22 08:13
  • iPhone 16 Pro相機規格將升級 外媒曝4大亮點

    蘋果預計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新機,有消息傳出高階iPhone 16 Pro系列的相機除了將維持3鏡頭配置之外,拍攝功能也會獲得不少改進,近期外媒《9to5Mac》就整理出iPhone 16 Pro系列的相機4大升級亮點,將會聚焦在主相機鏡頭、超廣角鏡頭、光學變焦能力以及鏡頭抗反射塗層等。
    2024/04/19 08:29
  • iPhone備忘錄升級 外媒:將新增錄音、計算機功能

    蘋果公司(Apple)內建的「備忘錄」是最不起眼的應用程式之一,外媒爆料,傳出其將加入錄音、計算機功能,目前正在針對iOS 18和 macOS 15開發,最終也應該會出現在新版iPadOS中,最快在6月的 WWDC開發者大會發佈,比拼微軟(Microsoft)的OneNote。
    2024/04/18 12:40
  • 隱藏功能+1!LINE「訊息不用一條條複製」 秒傳送驚呆:太酷

    時代進步、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幾乎離不開手機和網路,其中與台灣人生活密不可分的當屬通訊軟體LINE,無論學校分組、聯繫家人,抑或是工作都會使用到,不過有時傳訊息,為了方便與節省時間,會直接複製訊息傳送,但一條一條複製非常麻煩,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只要長按想複製的訊息,再點擊其他則想複製的訊息,即可一次複製多條非常方便。
    2024/04/11 18:26
  • LINE推新功能!輕鬆3步驟「某人訊息掰掰」 對方不知情

    學校分組、工作,以及聯繫家人朋友等,都需要使用LINE,可以說是台灣人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與生活密不可分。昨(8)日宣布iPhone用戶新功能再+1,只要輕鬆3步驟,便可隱藏特定成員訊息。
    2024/04/09 14:11
  • 比iPhone慢6年!iPad總算要引進「電池健康度」功能

    蘋果iPhone在2018年的iOS 11.3更新中加入「電池健康度」功能,讓用戶只要察看就能得知電池「最大容量」,決定是否要更換電池,然而在經過6年後,蘋果總算要在iPad上添加這項功能了。
    2024/04/09 09:26
  • 春夏新潮流!「emoji戴蝴蝶結」爆紅 韓女星全迷上

    穿搭怎麼可以少了蝴蝶結!「蝴蝶結」在今(2024)年時尚圈可說是必備元素,包含BLACKPINK、TWICE、NewJeans、IVE、LE SSERAFIM等南韓大勢女團都跟上這波熱潮。除了穿搭要有蝴蝶結元素以外,你知道iPhone內建鍵盤其實也有隱藏「emoji表情符號加上蝴蝶結」功能嗎?現在就趕快跟著《網路溫度計DailyView》一起看下去吧!
    2024/04/08 12:01
  •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瀏海」設計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媒《IT之家》的報導,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取消實體Home鍵,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從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這意味著,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
    2024/04/01 11:37
  • 蘋果新功能「隔空更新」盒內iPhone 4月起美直營店啟用

    蘋果公司(Apple)4月將在美國零售店推出重大改革「Presto within Apple」(Apple內的Presto),讓零售店員工使用類似平板的裝置「隔空更新」包裝盒內的手機,如此一來手機在未拆封下,也能具備最新的作業系統。
    2024/03/26 14:30
  • 不用再煩惱容量太小?iPhone 16傳砍掉128GB機型

    蘋果iPhone近年逐漸捨棄小容量機型,自iPhone 13系列開始便只提供128GB以上的機型,不過今年的iPhone 16系列為了迎接AI功能,蘋果可能會全面捨棄128GB機型,最低從256GB起跳。
    2024/03/26 09:53
  • 不再是蘋果專屬!Android 15確定支援衛星連接功能

    蘋果在2022年的iPhone 14系列首度加入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成功救回不少寶貴性命,先前傳出Google有意推出相同功能,如今隨著Google釋出Android 15開發者預覽第二版,也證實Android手機確定將支援衛星連接功能。
    2024/03/26 09:02
  • 美一家6口迷路遇大雪受困深山 iPhone沒訊號靠這1功能救命

    美國奧勒岡州一家6口於本月19日外出健行,他們徒步近8英里(約12.87公里)後抵達海拔超過3500英尺(約1066公尺)的山區,卻因為天氣太過惡劣,一行人在大雪中迷路受困,所幸其中一人利用iPhone的衛星功能,啟動緊急求救尋求幫助,才讓當局人員接收到他們的求救訊號,快速展開救援,最後一家人成功在24小時內獲救。
    2024/03/25 16:46
  • 禁對手用iPhone軟硬體功能 美媒傳華府將起訴蘋果

    根據彭博報導,美國司法部(DOJ)正在準備、最快在22日正式對蘋果公司(Apple)提出訴訟,指控該公司違反反壟斷法,阻止競爭對手使用旗下iPhone手機的軟硬體功能。雖然此次提告的聚焦與重點還不明確,但長時間以來,有不少像追蹤器製造商Tile等的下游合作廠商公開抱怨蘋果,在他們開發產品時,不斷受到iPhone的限制。對於其他公司的投訴,蘋果多年來總是以「出於隱私和安全考慮」為由,才對在用戶數據和iPhone硬體的某些部分,限制第三方開發者訪問或取得權限。不過,對於彭博報導的內容,目前美國司法部和蘋果官方,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4/03/21 10:25
  • 蘋果、谷歌積極談判中 iPhone擬導入AI引擎Gemini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科技巨頭蘋果(Apple)正在與死對頭谷歌(Google)進行積極談判,讓蘋果取得授權將Google的人工智慧工具「Gemini」整合到iPhone上,以Gemini來驅動iPhone可能將推出的部分生成式AI新功能。
    2024/03/18 18:05
  • iPhone 16 Pro最新設計圖曝 新增「神秘按鈕」、尺寸有望升級

    蘋果(Apple)iPhone 15推出已過約半年時間,果粉們開始引頸期盼想得知下一代iPhone 16的功能或設計,科技媒體《91 mobiles》近日曝光iPhone 16 Pro的設計圖,機身可能將出現一顆新的神祕按鈕,且手機的螢幕尺寸也有望再升級。
    2024/03/11 15:48
  • 開手電筒、相機免點螢幕 iPhone隱藏招式「敲手機背面」就實現

    蘋果公司(Apple)的iPhone是全球最熱銷的智慧型手機,設計和工藝廣受消費者喜愛,然而許多果粉不知道的是,iPhone有一些秘密設置,可更方便啟用應用程式(APP)或某些功能;原來開啟手電筒或截圖,只需輕敲手機背面,完全不需點開控制中心。
    2024/03/07 13:21
  • iOS 17.4開放側載!蘋果藏「堵死」絕招 離開歐盟就禁用

    蘋果昨(6)日正式推出iOS 17.4,而眾所矚目的iPhone側載功能也終於開放,然而該功能僅適用於歐盟市場,其它國家不受影響,儘管歐盟的果迷能夠享受到側載的好處,但蘋果也暗自留下「堵死」絕招,只要用戶長時間不在歐盟地區,這些功能就會遭禁用。
    2024/03/07 09:37
  • iPhone 12用戶注意!聽筒故障災情免費維修方案即將結束

    iPhone 12是蘋果首款支援5G功能的手機,有部分用戶遇到「聽筒故障」無法發出聲音的災情,官方先前曾公告提供免費維修方案,如今這項服務的期限已即將到期,建議iPhone 12系列用戶趕緊檢視,若有出現此災情請把握時間送修。
    2024/03/07 08:29
  • iPhone 16 Pro相機大升級? 傳將配Pro Max同等級鏡頭

    蘋果(Apple)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系列產品,近日有消息指出其中的iPhone 16 Pro將配備目前頂級的「四稜鏡長焦變焦鏡頭」,若屬實,此舉將能讓Pro機型具備與Pro Max機型同等級的功能,更讓人好奇屆時2款機型之間還會有何差異。
    2024/02/27 18:10
  • iOS 17.4將新增7大功能!蘋果正式推出時間曝光

    蘋果將在3月推出iOS 17.4更新,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外媒表示蘋果必須在3月6日前遵守歐盟數位市場法,因此外界推測蘋果將會在3月6日之前釋出iOS 17.4正式版更新。
    2024/02/26 14:45
  • iPhone 16相機零件曝光!改回垂直排列只因1功能

    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先前有不少爆料指出新機的鏡頭排列方式將回歸iPhone 12的垂直設計,近期知名爆料客「Majin Bu」曝光iPhone 16平價版的相機模組零件,再次印證其鏡頭將改回垂直排列的消息,外界推測蘋果可能是為了要支援空間影片功能。
    2024/02/26 14:06
  • 電池健康度不再看%數了!iPhone 15將改用「新指標」

    手機用久了,電池續航力難免會衰退,蘋果iPhone在2018年的iOS 11.3更新中加入「電池健康度」功能,讓用戶只要察看就能得知電池「最大容量」,決定是否要更換電池,然而未來官方不再以最大容量作為電池健康度的參考依據,而是改用「是否正常」。
    2024/02/25 08:44
  • iPhone進水別「放米袋」!蘋果親闢謠 加碼曝4步驟急救

    現今手機的防水功能越做越好,但若不慎進水還是令人相當頭痛,過往網路上曾盛傳手機進水可以放入米袋急救,藉此吸走手機內的水分,但是蘋果官方卻不建議這麼做,因為很有可能會讓iPhone損壞。
    2024/02/16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