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夏新潮流!「emoji戴蝴蝶結」爆紅 韓女星全迷上

作者 網路溫度計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2:01
時尚圈掀起蝴蝶結風潮。(圖/翻攝自@sooyaaa__、@for_everyoung10、@nayeonyny IG)
時尚圈掀起蝴蝶結風潮。(圖/翻攝自@sooyaaa__、@for_everyoung10、@nayeonyny IG)

穿搭怎麼可以少了蝴蝶結!「蝴蝶結」在今(2024)年時尚圈可說是必備元素,包含BLACKPINK、TWICE、NewJeans、IVE、LE SSERAFIM等南韓大勢女團都跟上這波熱潮。除了穿搭要有蝴蝶結元素以外,你知道iPhone內建鍵盤其實也有隱藏「emoji表情符號加上蝴蝶結」功能嗎?現在就趕快跟著《網路溫度計DailyView》一起看下去吧!

Jisoo、員瑛、娜璉都超愛!蝴蝶結單品成時尚必備元素

 

蝴蝶結已成為眾多南韓女團、偶像必備元素,像是BLACKPINK成員Jisoo出席今年巴黎時裝週時,全身以黑色色系為主,率性俐落的西裝裙搭配單辮、蝴蝶結髮飾,酷帥甜美風頓時成為全場焦點;IVE成員張員瑛也經常在個人IG曬出妝髮照,其中服裝、髮飾不時出現蝴蝶結元素,為整體造型注入可愛甜美風格;Twice隊長娜璉則是從帽子、髮飾到服裝幾乎都有蝴蝶結單品,成為粉絲瘋搶、仿妝打扮的偶像之一。

從頭到腳少不了蝴蝶結!穿搭可愛甜美、帥氣個性都可以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蝴蝶結」近一年熱門關鍵字,「遜掉」一詞是因有賣家在臉書粉絲專頁開啟帽子直播賣場,強調「這個月你沒有買蝴蝶結帽就遜掉了」引發網友關注討論。
 

「蝴蝶結」近一年熱門關鍵字。(圖/網路溫度計)

隨著蝴蝶結開始蔚為流行,包含帽子、上衣、襯衫、洋裝、牛仔褲、背心、外套、襪子、涼鞋、耳環、戒指、項鍊、飾品、髮飾、髮夾等,從頭到腳都可以加入緞帶、蕾絲蝴蝶結元素,其中耳環、戒指、項鍊等飾品也經常有蝴蝶結單品,如果平常喜歡韓系公主感,也可以特別購買髮飾、髮夾等小單品,讓整體造型呈現立體感,根據穿搭風格,還能呈現優雅、可愛、甜美、性感、氣質、個性等不同風格。

「emoji表情符號加上蝴蝶結」怎麼打?

南韓女團aespa在IG上使用的「emoji加上蝴蝶結」掀起一陣風潮,大家都在討論如何用手機鍵盤打出來呢?首先要先下載iPhone內建藏文鍵盤,點擊設定後依序選擇「一般」、「鍵盤」、「鍵盤」、「新增鍵盤」,搜尋「藏文」後將其加入iPhone常用鍵盤內。

emoji表情加蝴蝶結方法。(圖/網路溫度計)

設定完畢後,只要在鍵盤輸入一個喜歡的emoji符號,接著點選鍵盤左下角地球符號,將鍵盤切換至藏文,選擇左半邊「  ི」後再切換頁面選擇右半邊「  ྀ」,就能在emoji上面放上可愛的蝴蝶結符號囉!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3年04月02日至2024年03月31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蝴蝶結』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熱門關鍵字」(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熱門關鍵字: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萃取網路上的文章與主題共同出現的關鍵熱詞;次數越多,字詞越大;可用來釐清核心議題與重點人事物。

本文由《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溫度計

#蝴蝶結#emoji#iPhone#可愛#鍵盤#藏文#娜璉#張員瑛#Jisoo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author youtub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0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