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easy 結果共47筆

  • 李多慧放福利!大秀「神腰」辣舞30秒 13萬人看暈:連播1小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來台發展,靠著精湛舞技與開朗熱情的態度圈粉無數,儘管她的下一步動向未明,仍經常在Instagram分享跳舞影片。對此,李多慧昨(24)日晚間又選跳大勢女團LE SSERAFIM新曲《EASY》,並性感的穿搭與充滿自信的眼神,再度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熱議。
    2024/02/25 10:53
  • 圖輯/LE SSERAFIM回歸 允真「內褲外露」引爭議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日前特別受邀來到台錄製過年特別節目,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而行程滿檔的她們,也在本(2)月中旬,發行了第3張的韓語迷你專輯《EASY》,總共收入了5首歌曲,同時成員們也一起參與了詞、曲的創作,另外主打曲〈EASY〉的MV,不只前往美國洛杉磯拍攝,更邀請到藝術家尼娜·麥尼利(Nina McNeely)來執導。
    2024/02/23 11:02
  • LE SSERAFIM回歸!「小櫻花」曬超仙絕美照 教堂背景意外惹議

    先前來台參加《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在昨(19)日以迷你三輯《EASY》回歸,日籍超人氣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也為此在個人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美照。不過,粉絲們在欣賞宮脇咲良如仙女般的美貌與姣好身材時,卻因為身後「教堂」背景而意外引發兩派論戰。
    2024/02/20 09:45
  • 內褲外穿?韓國女團效仿歐美「無褲穿搭」 引韓網熱議:不能接受

    韓國流行文化一直影響著台灣,不只音樂,像穿搭也是很多人會效仿,但最近韓國女團就颳起"極短褲"風潮,因為褲長就跟內褲差不多,引發爭議。
    2024/02/02 18:27
  • Foreign Minister Wu slams China’s aggression in Le Monde

    Taiwan’s Foreign Minister, Joseph Wu, has condemned China’s violation of the military status quo across the Taiwan Strait in an interview with Le Monde. He accuses China of attempting to obscure Taiwan’s sovereignty and initiating a ’choose between peace or war’ cognition war. Wu emphasizes that China’s interference efforts are increasingly difficult to discern and contradict Taiwan’s attempts to maintain the status quo. He reiterates President Tsai Ing-wen’s cautious and responsible stance ahead of the presidential election and commits to strengthening defense forces to show that invading Taiwan would not be easy for China. Wu also criticizes China’s hybrid warfare, alleging that it seeks to convince the public that the upcoming election is a choice between conflict and economic slowdown or peace and prosperity. Le Monde notes that Wu has been actively raising global awareness of the risks of conflict in the Taiwan Strait through visits to Eastern Europe and Scandinavia.
    2024/01/03 11:08
  • Taichung Prosecutor indicts six in child exploitation ring

    Six men have been indicted by the Taichung District Prosecutor’s Office for alleged sexual exploitation offenses under the Child and Youth Sexual Exploitation Prevention Act. Led by Chen Tso-wei, the group imitated the infamous "South Korea’s Nth Room case" and used deceptive tactics to lure their victims, promising easy money for photos or offering iPhones. They profited over NT$8 million from their illicit activities. Authorities discovered that the syndicate blackmailed the young girls involved with explicit videos and threatened to leak their nude photos if they didn’t comply. A total of 86 girls were found to have fallen prey to this exploitation, with the youngest victim being just nine years old. Some of the victims resorted to self-harm as a result of the abuse. The Taichung District Prosecutor’s Office is seeking a substantial sentence of 30 years imprisonment for three of the accused, including Chen, who played a particularly malicious role with a severe impact on human dignity. The remaining three face sentencing recommendations of five to ten years.
    2023/12/08 17:35
  • 藍白合卡關 柯文哲喊話侯友宜:Take it easy

    藍白合陷入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喊話,希望利中華民國,而非利個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Take it easy,不要一直想總統怎麼合作,還有政策、理念與立委等。
    2023/10/18 15:55
  • 侯友宜喊勿利個人 柯文哲笑虧放輕鬆:別每天拿高帽子來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8)日相繼出席遠見高峰會論壇,侯友宜盼每個人利中華民國、別利個人;柯文哲則笑虧「Take it easy」,直言政治要落實在人民生活每一天,「不要每天都拿高帽子來戴。」
    2023/10/18 13:52
  • 56不能亡!5566攻蛋飆神曲〈我難過〉 小刀隱身台下力挺戰友

    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3人分別以藍、紅、黃的色彩元素熱舞登場,帶來〈四度空間〉、〈Easy Come Easy Go〉、〈鎗聲〉等嗨歌,炒熱全場氣氛,唱及神曲〈我難過〉時,全場更是跟著大合唱,而成員小刀則隱身觀眾席欣賞演出。
    2023/10/14 19:54
  • 線上申請免臨櫃免致電!新北首創輔具APP

    為了讓民眾能更便利的申請輔具,新北市除了設置2個輔具資源中心和12個輔具分站外,如今還透過智慧化的系統設計,開發建置「輔具EASY GO APP」,免臨櫃、免致電,透過APP直接填寫送出,也能即時查詢補助核定結果,而特約廠商請款資料,也可透過APP簽證,簡化民眾簽名程序。
    2023/09/07 23:35
  • 理想混蛋成軍5年!不藏了無預警曝光「愛的結晶」:其實很悲劇

    理想混蛋人氣超夯,上週他們推出全新療癒單曲《Easy Peasy》慶祝成團5歲生日,用來形容輕而易舉、非常容易的小事,面對生活中各種心很累、頭很痛、尷尬到想立刻躲起來的窘境,用音樂呼籲大家一笑置之、跌倒也要跌得帥氣;畢竟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七」,心情要鬆不要緊!
    2022/11/03 19:01
  • 張善政涉抄襲 王世堅開嗆:退選!不是論文也不該抄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爆研究報告涉抄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31)日直言,「退選,就是這麼簡單!」此外,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也表示,他認為該案已經到可以移送法辦的地步了,這是「easy money」,質疑農委會的相關人員為什麼能讓他過關。
    2022/08/31 17:51
  • 臉部穴道按摩超Easy!9步驟快速拉提 找回好氣色

    臉皮鬆弛看起來就顯老,要解決皺紋問題,很多人會去拉皮或者打音波、電波雷射,藝人郁芳和主播夏嘉璐甚至採用特別的中醫療法「美顏針」,如果這些妳都不敢嘗試,那或許可以試試臉部穴道按摩。
    2022/07/23 15:46
  • 結婚是人生必做清單?藍心湄提點:先準備「3件事」

    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有句經典台詞: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容易。這句話,真是說進心坎!其實,結婚或者不結,都是選擇,更是追逐自己生活方式的勇氣,不也是一種幸福。
    2022/05/02 13:37
  • 檢查輪胎更Easy!特斯拉增磨耗偵測警示 小白也能開

    即使不斷強調檢查輪胎磨耗與胎壓的提醒從未間斷,但總是有對車輛保養與基礎機械知識不足的新手朋友遺忘了車輛輪胎的重要性。為此Tesla在新的OTA遠端更新當中,升級了一項頗為實用的功能,那就是輪胎磨耗監測與提示。原廠並沒有對此大張旗鼓,但只要細心一點的車主應該馬上就能發現這項更新。
    2021/12/15 22:18
  • 闊別六年回歸!愛黛兒改寫串流樂生態 當年銷量難再現?

    「Hello, it’s me.」闊別樂壇近六年,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10月13日宣布下月將推出全新大碟《30》,單曲〈Easy on Me〉15日率先登場。從推出首張大碟到如今十多年來,她從小女孩搖身一變成為失婚媽媽,伴隨她成長的歌迷紛紛從少年步入青年甚至壯年,整個樂壇同樣經歷了從前無法想像的轉變。
    2021/10/16 15:23
  • GAP攜手肯爺推聯名外套 一晚進帳700萬美元

    這幾年快時尚品牌不斷與精品或潮牌合作,互相拉抬聲勢。去年GAP破天荒宣布,邀請肯伊威斯特的潮牌Yeezy(音:EASY),推出聯名系列,立刻引爆話題,今年六月正式推出第一款聯名外套的預購,光是一個晚上就進帳七百萬美元。對於這幾年的嚴重虧損、急於振作的GAP,這次的聯名合作可以說是重振旗鼓的好時機。
    2021/09/01 12:40
  • 不結婚好嗎? 藍心湄:單身的你要先準備好3件事

    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有句經典台詞: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容易。這句話,真是說進心坎!其實,結婚或者不結,都是選擇,更是追逐自己生活方式的勇氣,不也是一種幸福。
    2021/02/13 13:00
  • 入秋料理,電鍋自煮最easy!防禦流感食補,一鍋出三菜

    告別炙熱的夏天,來到涼爽的秋季,季節的變化擾動著我們身體,出現全身燥熱、心神不寧等「秋燥」症狀,是身體在發出訊號,要我們想辦法尋回健康的身心,而最基本與直接的做法,便是以飲食調整體質;而最棒的方式則為食用「蒸煮」的烹調手法,因為它能保留最多食材營養,而「牛頭牌厲害電鍋」多功能設計,肯定能為蒸煮烹飪帶來更多美食饗宴。
    2020/10/05 09:22
  • 易捷航空900萬乘客資料遭駭 中國駭客疑涉案

    英國廉航易捷航空公司(Easy Jet)今天披露,公司內部遭受「精密」網路攻擊,約900萬乘客的姓名及旅行詳細資料外洩。消息人士表示,這次事件似乎出自中國駭客手筆。
    2020/05/20 10:09
  • 疫情擊景氣差 EASY SHOP將收20家店

    內衣大廠EASY SHOP,近期受到疫情影響,門市業績大幅下滑,決定在6月底前,收掉大約20家門市,並以店面較貴的門市,以及台北店為主,另外,在高鐵左營站,常駐的麵包店帕莎蒂娜,也宣布在月底收攤。
    2020/04/06 19:19
  • 快訊/內衣廠EASY SHOP 6月底前收20家

    最新消息!內衣大廠EASY SHOP,近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門市來客數下滑,從年初苦撐到現在,業績持續衰退,業者表示,預估到3月底將可能超過2成,所以決定陸續收掉高租金門市,到今年6月底前,預計會收掉20家。
    2020/04/06 13:09
  • 朱支持度二度贏柯! 柯回「Take it easy」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不如以往了嗎?山水民調公司接受網路媒體委託所做的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朱立倫、蔡英文、柯文哲三人支持度,目前朱立倫小幅領先柯文哲,對此朱立倫強調還要加油,柯文哲到是以英文說「放輕鬆」,而這也是柯文哲兩度輸給朱立倫,正好這兩次的民調時間跟朱韓會的時間有巧妙重疊。
    2019/03/11 19:48
  • 別再罵店員要「十八般武藝」 流程簡化很easy

    近幾年超商的商品越來越多元,從夯番薯、蛋捲冰淇淋、珍珠奶茶、手搖飲,甚至連炸雞、刨冰都能在超商買得到,每每有新商品推出,就有不少消費者質疑又給超商店員增加工作量!本周的超商40週年系列報導就要解密,這些要靠店員製作的食品、飲料,到底做起來困難嗎?
    2018/10/17 19:35
  • 「台灣賭神」攜4億韓幣沒申報遭沒收 輕鬆回:當繳稅

    被世界200多家賭場列為黑名單,號稱「台灣賭神」之稱的「戴子郎」,在南韓賭場大贏賭金,今(29日)回台因沒據實申報,被關務署台北關關員查扣超額攜帶的4億多元韓圜,以及47萬多元泰銖,換算損失約1100萬元新台幣。沒想到!他得知1100萬元要全數沒入國庫,當下毫不在意,還用英文說「Easy come Easy go,就當貢獻國家吧」。
    2018/08/29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