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VICKY 結果共101筆

  • 陳建州妹妹「亂擠痘痘」蜂窩性組織炎 險引發敗血症!驚呼:一場災難

     藝人陳建州(黑人)的妹妹Vicky 2023年曾因重病,住院24天,甚至需等待器官移植。日前Vicky再次入院,而原因竟是亂擠痘痘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差點引發敗血症,她發文稱:「這是一場災難!」讓不少人擔憂。
    2024/04/20 12:18
  • 韓國直擊/最美國中生女團無預警淘汰3人 驚人內幕曝:絕不回歸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所屬的天空娛樂不惜砸下上億台幣巨資,送9位成員到韓國受訓,積極打造成國際女團,也成功讓韓國電視台三大龍頭之一的SBS決定點頭合作,將以實境真人秀節目拍攝方式,為幻藍小熊在韓拚出道的過程做全紀錄!更期望能夠在7月站上《THE SHOWN》的打歌舞台,不過幻藍小熊在韓國受訓2個月,就祭出淘汰賽,直接淘汰掉原本的隊長容容、成員Vicky,而BIDO則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對此,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跟營運長大剛(王維皓)接受訪問時,就透露背後內幕。
    2024/04/17 11:01
  • 最美國中生痛哭!幻藍小熊韓國培訓「爆殘酷淘汰」 3成員出局

    「GENBLUE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力拚出道,豈料遭到殘酷淘汰,其中隊長容容、成員Vicky因月末評鑑未達標準黯然退場,成員BIDO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三姝揭連離去,讓原本九妞瞬間成六人,不僅團員們哭成淚人兒,引發「小熊餅乾」們(歌迷名稱)熱議,也成此次受訓的震撼彈。
    2024/04/12 11:18
  • 獨/「最美國中生」獨霸風采!幻藍小熊團長認忌妒 吐真心話

    從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脫穎而出的幻藍小熊,由許媛媛、XXIN、BIDO、毓、Nico、Vicky、采甄、容容、Ayeon(阿勇)組成,日前她們推出紀念專輯《For You》,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第一張正是專輯,團長容容覺得一切都非常新奇,不管是跑活動還是電台宣傳訪問,而在這一連串的宣傳當中,年紀最小的Nico受到大量關注,還被封為「最美國中生」,對此,容容吐真心話了。
    2024/01/13 10:40
  • 坤達潛入女藝人房間被抓包! 何妤玟目睹過程嚇傻:竟做這種事

    《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的來到台東,邀請陳漢典、Vicky、何妤玟、孟潔、馮晨軒、海產上節目,剛獲得金鐘獎的陳漢典,因為金鐘加持,被現場認為戰鬥力特別高。在演技大考驗關卡,陳漢典展現靈活肢體,音樂停了還欲罷不能地扭動,畫面搞笑,沒想到下一秒就被猜到而失分。
    2023/12/30 16:12
  • 笑擁破億神曲!薄荷水晶感謝祭寵粉 備戰台北跨年緊張全說了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由林萩璇、粼粼、陳言菱、韋喬薺(VICKY)、呂熙妍、陳品妡、栩栩、曹晶晶及張丞妘組成,她們靠著〈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進軍國際,引起全球各自翻跳熱潮,更在TilTok累積突破1億點擊。今(24)日她們舉辦「耶誕快閃感謝祭」,發送出60杯珍珠奶茶給幸運粉絲,除宣布歌曲在KTV上架喜訊,並表示1月7日要舉辦首場簽唱會。
    2023/12/24 15:31
  • 獲封台灣最美國中生!14歲正妹赴韓當練習生 感情狀態全說了

    自女團競賽節目《未來少女》脫穎而出的冠軍團體「GENBLUE幻藍小熊」,由許媛媛、XXIN、BIDO、毓、Nico、Vicky、采甄、容容、Ayeon(阿勇)9位平均18歲的美少女所組成,今(1)日舉辦念專輯《For You》發布記者會,「王子」邱勝翊更現身站台,鼓勵女孩兒繼續努力。團內老么Nico有「台灣最美國中生」封號,被問及此事她相當害羞,反倒是隊長容容很大方,稱讚Nico就是團內的門面擔當。
    2023/12/01 16:01
  • 專訪/幻藍小熊奪《未來少女》最終賽制冠軍 獲百萬轎車「許願拍團綜」

    TVBS超夯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完美收官, 由于傳勇、金智湖領軍的「天空娛樂」推出的女團幻藍小熊(GENBLUE) 以韓國練習生的方式訓練著稱,不僅合宿,還要控制體重,相當嚴格。幻藍小熊的成員容容、Ayeon、XXIN、許媛媛、BIDO、毓、采甄、Vicky、Nico最終獲得最後一賽制的冠軍,9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開心分享獲得一台百萬轎車當作獎賞的興奮心情。
    2023/11/07 20:13
  • 金鐘影帝驚罹「不治之症」!肛門腫成高爾夫球 激烈流膿急入院開刀

    資深藝人屈中恆曾在1999年憑《將軍令》獲得 第34屆金鐘獎男主角獎,和妻子Vicky(童秀娟)育有4名女兒,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有次過年帶全家人去澳門玩,自己卻意外罹患肛門瘻管,讓他如坐針氈。屈中恆回憶,當時以為是痔瘡,決定忍耐幾天回國再就醫,沒想到肛門不僅化膿,還腫脹如高爾夫球般大顆,讓他嚇得以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2023/10/27 18:20
  • 甩不雅片陰霾首現身!梁云菲「炸長輩」牽男友祝賀KID 鬆口談婚事

    藝人KID(林柏昇)今(10)晚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峮峮、路嘉怡、庹宗康、魏如昀、屈中恆老婆Vicky、綠茶、梁云菲(Nana)等人皆盛裝出席。梁云菲緊牽著男友小銨參與婚禮,被問是否來見習?她露出甜美的小女人笑,連忙表示「還沒啦」。
    2023/10/10 19:14
  • 吳宗憲大陸賣貨「進帳8千萬」成淘寶一哥 認了被傷害:不再人人好

    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Vicky、黃小柔、張棋惠今(20)日一起現身信義廣場,替《綜藝玩很大》金鐘特別企劃宣傳。坤達第一次入圍金鐘主持人獎,吳宗憲笑稱他入圍就是得獎了,「因為他加入的那年,我們突然沒入圍,他耿耿於懷,我就說入圍是看上一年表現,那你現在入圍,就是代表你加入的這年成績很好」。坤達坦言宣布入圍前壓力很大,知道入圍後就放鬆了,老婆柯佳嬿第一時間就有給祝福。
    2023/09/20 15:40
  • 五月天瑪莎嬌妻「躲廁所錄音」認有星夢 親揭老公多年評估結果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和老婆Vicky育有1對超萌雙胞胎,Vicky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以及育兒近況,近來她在IG開放粉絲提問,身為服裝設計師的她被問及從小是否就立定志向,對此她表示其實曾想過要當歌手,更幽默笑說:「現在罵小孩也罵到喉嚨壞了。」
    2023/09/19 13:53
  • 黃大煒成「周杰倫師弟」!去年心臟衰竭喘不過氣 親揭身體近況

    58歲實力派男歌手黃大煒,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等經典歌曲,去(2022)年竟發生心臟衰竭緊急送醫治療情況,相戀20幾年的經紀人女友Vicky當時也出面證實他的身體出狀況,讓各界擔憂不已。值得關注的是,黃大煒拋出震撼彈,宣布即將以全新身份回歸,而身體近況也就此曝光。
    2023/09/12 07:59
  • 5大咖現身慶張小燕75歲生日! 她驚喊「國際巨星」:今生值了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日前度過75歲生日,圈內好友齊聚一堂祝賀,慶生宴照片曝光後,大咖們坐一排合影,而出席活動的屈中恆老婆Vicky赫見一名大咖,還狂讚見到「國際巨星」值得了。
    2023/08/24 09:55
  • 扛210Kg槓鈴深蹲!網紅跌倒「秒壓斷頸亡」 奪命瞬間瘋傳

    每種運動都有各自的風險,控制好力度、負荷才能避免傷害;峇里島某健身房日前傳出憾事,印尼一名33歲的健身網紅賈斯汀(Justin Vicky)在重訓期間因重心不穩摔倒,致使重達210公斤的槓鈴當場壓斷頸部,後方的私人教練雖然多次嘗試防護,卻因為連帶摔倒在地而無法發力,最終賈斯汀因為頸部骨折、重要神經遭壓迫,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7/22 08:05
  • 林襄上節目敬業「吃蟲」收視飆升!打破公主病負評狂圈粉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參與《綜藝玩很大》外景,敬業完成吃蟲懲罰的畫面,上週節目收視數字出爐,女性25到34歲高達2.11,有效數字更有1.54的好成績,蟬聯週六同時段收視冠軍,破除林襄是收視毒藥的魔咒,透過鏡頭打破大家對於她有公主病的既定印象。
    2023/06/22 15:50
  • 林襄哭了!吃蟲反胃全吐出來 崩潰再戰喊話網友:我沒公主病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邀請三組演藝圈好友前往花蓮鳳林錄影,分別是Vicky和黃小柔、葛兆恩(寶弟)和陳奕,及林襄和林穎樂,節目組透過小遊戲將他們拆開,並自行選擇要加入的隊伍,形成好友PK的局面,其中Vicky更因為與KID的好交情想要同一隊,但身體又不自主地往坤達靠近的畫面,笑翻所有人。
    2023/06/09 15:06
  • 兄代父職陪她長大!陳建州重病妹「苦等器官移植救命」4危機曝

    職籃聯盟「P. 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近年淡出螢光幕前,5/31他在IG上分享一段揹著妹妹的影片,原來妹妹Vicky生病住院長達24天,因肺功能異常不能太喘,陳建州便揹妹妹上樓,許多人對兩人兄妹情感動不捨,陳建州還說妹「等待器官移植才有機會,一切交給上帝來安排」。雖然陳建州未明說妹妹的病因,但醫師盤點4大危機,是年輕族群容易發生呼吸衰竭的原因,發生呼吸喘、不活動也喘等症狀要提早就醫!
    2023/06/02 13:56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苦等「器官移植」 防疫女神賈永婕出手了

    陳建州(黑人)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經營的有聲有色,由於幼時父親在華航空難過世,他便「兄代父職」照顧妹妹,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妹妹結婚照,看著妹妹Vicky完成終身大事,氣氛感人又溫馨。沒想到昨(31)日突透露妹妹生重病住院24天,即使出院返家,身體情況仍嚴重到無法爬樓梯,沉痛表示要等待「器官移植」,如今有「防疫女神」稱號的女星賈永婕也出手了!
    2023/06/01 19:49
  • 陳建州親妹苦等肺移植!孩唱〈媽媽寶貝〉催淚片曝 范范首發聲

    男星黑人陳建州昨(5/31)日透露,親妹Vicky肺功能異常住院長達24天,如今已出院,但須等待器官移植,親自揹妹妹上樓梯的畫面曝光後,讓外界相當不捨,陳建州妻子范范(范瑋琪)也在IG發聲,心疼Vicky病況,為她加油打氣。
    2023/06/01 08:18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揹妹返家超催淚 沉痛曝「等待器官移植」

    陳建州(黑人)熱愛籃球,想為籃壇盡一份心力,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成為台灣自中華職籃解散後第二個職業籃球聯盟,積極發展事業外,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與女星范瑋琪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親妹妹Vicky結婚照,寫下「兄代父職陪著妹妹」,足以顯見家人好感情。未料,今(31)日在社群透露妹妹生重病,沉痛道「接下來就是要等待器官移植」。
    2023/05/31 19:10
  • Costco offers compensation plan for contaminated berries

    Costco issued on Thursday (May 11) a response to the request from the Kaohsiung government regarding a compensation plan for the Hepatitis A-contaminated berries.
    2023/05/12 20:25
  • 用餐遇「隔壁桌說許老三壞話」!小S護女當面對質:看你旁邊坐誰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坦言女生們的天性就是愛八卦,某次去餐廳吃飯,聽到隔壁桌的客人竟在談論自己,「那個小S吼!」。小S一聽便想直接衝過去跟對方理論,沒料卻被經紀人阻止,要她聽聽對方的聲音,小S覺得聲音耳熟,大概知道是誰,就衝動地掀開布簾,不客氣地說:「講別人壞話,要不要看看旁邊坐誰!」讓對方嚇一跳。
    2023/04/28 07:55
  • 警察無奈!女星被兒惹怒載到警局吼「給我下車」 認:教育不當

    不少父母管教孩子時都曾說出「叫警察把你抓走」等言論,以此讓小孩感到害怕並停止哭鬧行為,女星曾雅蘭和屈中恆妻子Vicky就在節目上透露,自己不只一次以「警察」來威脅兒女,曾雅蘭甚至一度將孩子載到警局,怎料卻弄巧成拙,讓小孩從此看到警察就害怕。
    2023/03/30 19:59
  • 屈中恆女兒遭詐騙! Vicky頭痛曝她消費習慣:店員都看不下去

    阿Ken主持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節目中他分享聽過媽媽最大的謊言就是「幫你把錢存起來」,「以前有個苦主跟我講過,他小學一年級開始存錢,到六年級的時候大概存了幾萬塊,後來媽媽跟會少一筆錢就先跟他借,結果拿去以後再也沒有任何消息,那個人就叫納豆。」而阿Ken認為納豆媽媽的行為,也影響了納豆的消費習慣,「他以前只要有錢就會趕快花掉,我說『你為什麼都不存下來?』他跟我說『存了又怎樣,還不是被媽媽花掉』,所以他寧願活在當下。」
    2023/03/27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