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T怪客踢新聞 結果共396筆

  • T怪客踢新聞/深澳電廠的魔術與騙術

    號稱關係台灣能否穩定供電的深澳發電廠,不過短短幾天就成為一座可以說停建就停建的無足輕重電廠,這個世界如果不是有一種極為神奇的魔術,就是有一種極端無賴的謊言,而無論是前者或後者,都告訴大家,永遠不要相信政客的承諾。
    2018/10/12 17:58
  • T怪客踢新聞/蔡政府非護盤股市不可

    隨著美國股市暴跌,台股也重摔,萬點長城宣告崩塌,政府對於護盤與否還一副扭扭捏捏樣子,但心裡卻很清楚,這個盤勢非護不可的,而且無論政府基金與國安基金,護的不但是股市與股民,護的更是選票和政權,民進黨是執政黨,執政黨的安危,就是國家的安危,就是國安問題,國安基金進場護盤當然也就名正言順,斷無懸念,別假裝還要左思右想了。
    2018/10/11 15:32
  • T怪客踢新聞/觀塘案的光明面

    很多人常批評,台灣的政治人物被意識形態綁架,僵化的思考和政策,會害死台灣,但事實已經證明,那些批評完全錯誤,對政治人物太不公平,因為,我們眼前的政治人物,不但沒有被意識形態綁架,他們根本沒有意識形態。 
    2018/10/09 15:59
  • T怪客踢新聞/誰逼詹順貴非辭職不可

    促轉會主委黃煌雄辭職的震撼還未結束,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也辭職了,而且辭職聲明中感謝、肯定了蔡英文總統、行政院前院長林全以及環保署長李應元,獨漏了現任閣揆賴清德,就政治場域的儀節而言,詹順貴是憤而辭職,而且毫不掩飾他對賴清德的不滿。
    2018/10/08 12:49
  • T怪客踢新聞/黃煌雄辭職 促轉會已死

    在野黨對賴清德的杯葛只是象徵性表態,而且為時極短,也早就結束,黃煌雄如果是為此辭職,會在先前立法院朝野針對東廠案展開攻防時,而非落幕一陣子後才發生。
    2018/10/07 14:38
  • T怪客踢新聞/保衛台灣還得靠他

    建國中學是台灣最頂尖高中,有來自全台各地最頂尖學生,也培植出無數在各行各業最傑出的人才,中國山東省近年都會邀請建中學生前往參訪,而台灣許多中學、大學也與對岸有類似交流,於是有人又祭出這是對台統戰、滲透之類的說法,似乎深怕每個去過對岸的年輕人,一不小心就變成了王炳忠,或是加入了統促黨,甚至淪為中共在台的第五縱隊。
    2018/10/04 15:15
  • T怪客踢新聞/幫柯文哲漂白的柯黑

    《屠殺》這本書的內容,四年前第一次沒能把柯文哲擊倒,現在二度出擊,假如還是沒效,這就形同是在幫柯文哲漂白了,操作此事者究竟是想要扳倒柯,還是反串在幫柯,就很值得玩味了。
    2018/10/03 15:30
  • T怪客踢新聞/能對付柯P的只有他

    對手可以攻擊柯文哲不適任台北市長的「罪狀」很多,再增添一條涉及中國大陸器官活摘移植,也不讓人意外,而踢爆這件事的《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到台北指責柯文哲是「騙子」,當然又比四年前這本書剛出版時對柯文哲的壓力又大了一些,可是葛特曼並沒有拿出比四年更多的證據,還是推論式的「合理懷疑」,那麼結果很可能也相同,仍是各說各話,無法改變選舉結果。
    2018/10/02 19:11
  • T怪客踢新聞/傅崐萁之後輪到誰

    接近年底選舉之際,花蓮縣長傅崐萁去坐牢了,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也進去坐牢了,如果後續還有涉及社會矚目案件卻一直未完成起訴或司法判決定讞的在野背景中咖、大咖遭到起訴或關進監獄,千萬不必太意外,多少年來,無論執政的是藍是綠,司法總是一再出現類似「巧合」,在選舉投票之前適時提醒選民,在野的那個黨有多貪腐,素行多惡劣。
    2018/10/01 12:09
  • T怪客踢新聞/東廠案不處分之解謎

    領導統御是藝術,六親不認固然是一種手段,但用人唯親,刻意袒護,也是另一種貫徹紀律的手段。
    2018/09/28 14:44
  • T怪客踢新聞/有人正在拔柯文哲的牙

    柯文哲最近遭遇來自綠營一連串攻擊,而且打的都不是台北市政議題,而是私德以及他對岸的特殊關係,其中的器官活摘與買賣問題,四年前的市長選戰中就已經猛烈打過一波,只是當時綠營還為柯辯護,這次換由親綠人士主打,角色轉換得有點彆扭,至於新出爐的所謂花名單事件,說實在的,由於既缺乏柯實際「犯案」的證據,爆料的過程和手法也有點low,殺傷力更弱。
    2018/09/27 11:46
  • T怪客踢新聞/江明學要向誰道歉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不但是公眾人物,就算是市井小民,只要出事情,就要對著媒體鏡頭深深一鞠躬,然後說些做了最壞的示範,向社會大眾道歉之類的罐頭懺悔詞,就像是一種儀式,可是言者無真正道歉之心,聽者也無感,是毫無意義的浪費時間,唯一功能是用來填補媒體畫面、版面的需求,堪稱垃圾橋段。
    2018/09/26 15:50
  • T怪客踢新聞/美國和上帝 誰比較可靠

    就像要感謝美國幫台灣暫時穩住了中南美洲僅剩的幾個邦交國,也要感謝上帝,幫台灣暫時得以保住在歐洲唯一邦交國梵蒂岡的邦交。
    2018/09/25 14:52
  • T怪客踢新聞/小英總統和他是雙胞胎

    馬英九在任時常說,「總統不是人幹的,是馬幹的!」蔡英文總統最近也開始說,當總統推動改革很辛苦,也很孤單,常在想「真的還要繼續做下去嗎?」當然,就像馬英九會說「是馬幹的」一樣,蔡英文也立刻說了,「必須做下去,因為這是總統的責任!」
    2018/09/24 14:34
  • T怪客踢新聞/這原因讓小英對阿扁沒轍

    陳水扁前總統並沒有聽蔡總統的話好好養病,政治活動力反而越來越強,除了不時點評政局,還擔任姚文智的選舉最高顧問,並前往彰化為中彰投地區的「一邊一國連線」議員造勢,簡直令人懷疑的阿扁的病是過動。相對的,曾經要他有所節制的法務部、中監,則不斷唾面自乾撤守紅線,雙方氣勢消長,阿扁贏的何止一籌!
    2018/09/21 14:17
  • T怪客踢新聞/政權東廠化

    如果都只視為個案、個人行為,不必大驚小怪,那麼下一個個案、個人行為,很快又會發生了。
    2018/09/20 12:56
  • T怪客踢新聞/假新聞大本營在這裡

    假新聞目前顯然是台灣立即且嚴重的問題,政府動員一切可動用的資源卯足全力要打假,但是真正有效對付假新聞的方法,其實是當自己的政敵遭到假新聞攻擊的時候,願意站出來幫對方澄清,呼籲大眾千萬別相信。
    2018/09/19 12:01
  • T怪客踢新聞/學會這6招 吵架不會輸

    吵架是一門藝術,或至少是一項技術,有理的時候,吵贏是應該,沒什麼了不起,沒理的時候,吵架還能不輸,甚至逆轉勝,那才叫做本事。
    2018/09/16 17:33
  • T怪客踢新聞/民進黨諸事不順的因果論

    民進黨近期流年不利諸事不順,從南部的823水災,到張天欽東廠醜聞,乃至遠在日本關西的颱風,駐大阪代表處代表蘇啟誠自殺事件,都接連對民進黨政府的治理能力與權力驕慢暴露在民眾面前,最慘的是,每一件事都是民進黨過去責人以嚴,現在卻想要律己以寬,而兩者落差由於時間太過接近,態度太懸殊,導致民進黨挨打挨罵之後,就算想回手回嘴,不但吃力,還醜態難藏。
    2018/09/15 15:38
  • T怪客踢新聞/蔡總統有話要說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前副主委張天欽捅出東廠醜聞,必定將在台灣的歷史上留下永難抹去的難堪一頁,提醒後世,選舉的形式、政黨的競爭與輪替、正義的口號,都不代表真正的民主法治,威權、濫權、鬥爭、抹黑⋯⋯這些負面陰暗的鬼魅,不是只在皇權、專制、法西斯、一黨專政的時期肆虐,在號稱民主的時代,它們同樣橫行危害,而且因為穿上民主的外衣,還更為陰險且不容易被發現。
    2018/09/14 15:24
  • T怪客踢新聞/當個東廠太監爽在這裡

    促進轉型正議委員會前副主委張天欽說了一堆如何選舉操作修理在野黨候選人的話,如果不是因為他的官職帶有「正義」二字,那些內容其實非常普普,不知多少當朝官員都曾經、正在而且還會繼續說類似選舉鬥爭的行話。
    2018/09/13 14:35
  • T怪客踢新聞/張天欽是黨國英雄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是所有統治者心目中最好的人才,不管生在哪朝哪代,無論是伺候哪個黨哪個主子,一定都愛死他了。因為他不但會主動幫主子不擇手段打擊政敵,鞏固政權,而且願意犧牲自己的形象與前途,把「士為知己者者死」這句話發揚到沒有下限,如今請辭,也是求仁得仁,含笑而歸,靜待他日復出。
    2018/09/12 14:54
  • T怪客踢新聞/台灣海峽要加蓋了

    當年那個訊息封閉的年代,對岸當局把台灣形容成是個腐敗窮困的島嶼,但對岸很多人卻冒著生命危險要衝破鐵幕投奔自由;現在這個資訊暢通世界透明的時代,台灣政府雖然不斷提醒人民,對岸有多缺乏自由民主與人權,遍布各處的人臉辨識系統讓人毫無隱私,但很多台灣人還是寧可往鐵幕高牆裡鑽。如果要說反諷,這真的反諷到令人打寒顫的地步。
    2018/09/11 15:25
  • T怪客踢新聞/台灣需要美國幫這些忙

    美國近期對台灣的好,好到連台灣都沒料到的程度,尤其是破天荒召回多明尼加、薩爾瓦多、巴拿馬這3個和台灣斷交的中南美國家的美國大使,簡直是昭告天下,誰搞台灣,就是和美國過不去,美國一定不袖手旁觀。
    2018/09/09 18:08
  • T怪客踢新聞/道歉的兩大禁忌

    道歉是公眾人物、政治人物常用來處理問題的方法,但是政治人物的特質是很少真的認為自己會犯錯,所以道歉起來往往總有些唯恐眾人不知的心不甘情不願,道歉詞裡忍不住要夾雜些前提、情緒和委屈,結果就是第一輪的道歉通常會變成白費工,被認為誠意不夠,或根本是推卸責任,反而引來更多責難,不得已只好第二輪道歉,但這時候即使加碼表達歉意,不但效果已經趨近於零,最麻煩的是害自己被綁在烤肉架上燒烤的時間毫無必要拉長,傷口更深更痛。
    2018/09/08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