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保衛台灣還得靠他


發佈時間:2018/10/04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5:15
圖/TVBS
圖/TVBS

建國中學是台灣最頂尖高中,有來自全台各地最頂尖學生,也培植出無數在各行各業最傑出的人才,中國山東省近年都會邀請建中學生前往參訪,而台灣許多中學、大學也與對岸有類似交流,於是有人又祭出這是對台統戰、滲透之類的說法,似乎深怕每個去過對岸的年輕人,一不小心就變成了王炳忠,或是加入了統促黨,甚至淪為中共在台的第五縱隊。

政府正大張旗鼓推動中的轉型正義,不會因為張天欽的東廠事件而停擺,卻應該因為反制中共對台統戰而中止,因為,事實證明還是兩蔣時代那套戒嚴、白色恐怖、言論管制、禁止兩岸往來的那套做法,才能夠對抗共產黨無所不在的統戰,也才足以確保台灣人民不被中共謊言欺騙,維護台灣安全。

 

尤其台灣的青少年與年輕人好天真好單純,去了一趟中國,就會被祖國壯麗河山所感動,強盛軍容所震懾,看報愛看人民日報,打開電視想看的是中央電視台,上網就變成帝吧和五毛,天然獨淪為人造統,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尚嫌不足,一國一制、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才夠暢快。

蔣介石果然是先知,既是中華民族的偉人,也是台灣民族的救星,他老人家早就明白,面對共產黨,唯一的方法就是緊閉門窗,不許對方進來,也不准自己人過去,否則我方將會像中了迷魂香之毒,頓時癱軟喪失意志,毫無招架之力。

而且不但要門窗緊閉,內部還要有警總、人二、政戰,嚴密監控誰心懷大中國,誰和對岸往來,誰想去對岸就學就業,誰有中國男友女友和配偶,這些都是違背台灣價值,有害國家安全的通敵內賊,或至少是潛在性賣台分子,除了嚴防,更要嚴打,為了捍衛台灣的民主與多元,防微杜漸,預防勝於治療,這些是必要付出的代價。
 

很多人批評蔣介石專制獨裁法西斯,卻忘了他那些嚴厲統治手段,在當時的時空環境下,一定程度阻止了中共跨海併吞台灣,台灣也才有現在的民主;而現在中國對台統戰越來越厲害,各種所謂惠台政策不斷出台,謀我之心日亟,台灣經過多少年才好不容易漸漸出現天然獨世代,如果讓這些可靠但天真的下一代暴露於中共統戰之下,豈不是羊入虎口,這時也更能體會蔣介石當年的為難卻別無選擇的痛苦,趕快派人去請教那些還活在世上的蔣政權追隨者,學習如何關緊門窗,讓壞人進不來,小朋友過不去,以保天下太平,國泰民安,至於甚麼轉型正義,就不急在這一時吧,何況張天欽等東廠公公們,也已經洩漏了國家機密,再怎麼轉,也很難轉到正義了,何必白費力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怪客踢新聞

#T怪客#建國中學#參訪#統戰#滲透#共產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11

0.2122